-
C3 -魔方少女- C3 -シーキューブ-
12话 / 2011年10月1日 / 水瀬葉月
2013-12-17 / 标签: TV 2011 大沼心 SILVERLINK. 横手美智子
原作就不行,动画更是做得一般, 大沼心只能拍出和原作水平差不多或者低于原作的动画,再加上他的风格也很容易看腻,废黑部分让人反感,优点是ED1OP2以及千和的配音不错 -
火影忍者 NARUTO -ナルト-
220话 / 2002年10月3日 / 伊達勇登 / 岸本斉史 / 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15-12-25 / 标签: TV 2002 横手美智子 大和屋晓
动画前期还是很好看的,原创部分太长太烂 -
RDG 濒危物种少女 RDG レッドデータガール
12话 / 2013年4月3日
2015-6-13 / 标签: P.A.WORKS TV 2013 横手美智子
其实还可以,虽然剧情比较跳跃和莫名其妙,不过画面、音乐、氛围、和风风格所营造出的美感非常到位,人设挺喜欢,早见沙织很适合这种类型的角色,OPED都很棒(ED我更喜欢早见沙织版)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5-3-27 / 标签: TV 水岛努 P.A.WORKS 2014 横手美智子 吉田玲子
“写给动画业界的一份情书”个人年度最佳&PA最高作。关于励志、梦想、欢乐、煽情以及那种情怀感都表现的非常棒!就算是对动画制作不太了解的人也会觉得很有趣,而刚进入职场的人更会有很大共鸣。其实制作动画是个很枯燥的流程,但是制作组在想尽办法让这片变得有趣,怎么都要说声了不起!虽然这片并非没有缺点,但是看完后仅有的一些瑕疵与不满全都化为了欣慰与感动,这也是这片最大的魅力吧! -
TARI TARI
13话 / 2012年7月1日 / 橋本昌和 / EVERGREEN / 関口可奈味、副:鈴木美咲
2013-12-18 / 标签: TV P.A.WORKS 2012 横手美智子
近几年最能诠释“青春”这个词的动画,主题是亲情和梦想,更为难能可贵的是脱离了恋爱、党争和贵乱,而且表现黑历史时毫不矫情。总体轻松明快又带着点励志成分,清新的风格非常讨人喜欢。 -
×××HOLiC
24话 / 2006年4月6日 / CLAMP
2015-12-25 / 标签: TV 2006 ProductionI.G 水岛努 横手美智子
人体比例太猎奇了。。。故事与其说是讲述灵异怪谈,不如说是反映各种人物的心理问题,大部分单元剧故事都感觉没太大意思,有寓意但并没有深入,服饰设计得非常用心 -
×××HOLiC◆继 ×××HOLiC◆継
13话 / 2008年4月3日 / 水島努 / CLAMP / 黄瀬和哉
2015-12-25 / 标签: TV ProductionI.G 2008 水岛努 横手美智子
小羽prpr -
王牌投手 振臂高挥 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
26话 / 2007年4月12日
2014-8-31 / 标签: TV A-1Pictures 2007 水岛努 黑田洋介 横手美智子
真基!第一季下来只打了两场比赛,比赛部分刻画的非常细腻和细致,心理描写很多,就算是不懂棒球的人也能看得津津有味,不过总体倒是不怎么燃。几个关键球上处理得很不错,第24集全剧最佳,棒球真是一个非常青春的运动啊!日常部分比较一般,而且娘炮男主的性格真是(ry.....总体7-8分之间吧 -
漫画女孩 こみっくがーるず
12话 / 2018年4月5日 / 徳本善信 / はんざわかお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齊藤佳子
2018-6-21 / 标签: TV 2018 横手美智子 花田十辉
虽然可爱但内容还是无聊了点 -
女子落语 じょしらく
13话 / 2012年7月5日 / 水島努 / 久米田康治 / 田中将賀
2014-10-7 / 标签: TV J.C.STAFF 水岛努 2012 横手美智子 吉田玲子
佐仓大法好!萌度和欢乐度都不错,虽然看多了有些疲劳不过总体还算有趣。每集B part的东京旅游部分最有意思,服饰上的多样性也能体现出制作组的用心,如果能和部活剧结合一下把C part拿出来给CV们自由发挥就好了 -
那就是声优! それが声優!
14话 / 2015年7月7日 / 博史池畠 / あさのますみ(浅野真澄)・畑健二郎 / 佐々木政勝
2015-9-30 / 标签: GONZO TV 2015 横手美智子 桥本由香利
比想象中要有趣,科普部分比较有意思,励志部分则比较一般,给人一种“啊,果然又是这种套路”的感觉,而且还有时不时的说教问题。第7集全剧最佳,但以这集为分界线后几集明显没前几集有意思,那个大叔好做作...每集的客串CV以及ED点歌都是亮点。总体而言有趣和无聊的地方都不少,大概有白箱6-7成功力吧...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2-9-30 / 标签: TV 2022 横手美智子 noitaminA
你们的夜生活也太匮乏了吧,晚上去寻宝或爬个山看星星感受下夜晚静谧的气氛不好吗,或者像对讲机那样走粗点心式的怀旧路线也行啊。这种吃点子和氛围的片其实更适合拍成短篇MV,正常长度的TVA就显得内容不足,像最后那样转成吸血鬼战斗反而还更适合TV动画形式。恋爱部分感觉一般,其他各种说教都多了点,看完印象最深的就是夜晚过于明亮艳丽的美术了,ロスタイム挺好听 -
伊里野的天空、UFO的夏天 イリヤの空、UFOの夏
6话 / 2005年2月25日 / 伊藤尚往 / 秋山瑞人 / 倉嶋丈康
2013-12-17 / 标签: OVA 东映动画 2005 横手美智子
没看过小说,单从动画来看实在是一般,有些地方没看懂,最后也没觉得感动 -
棋魂 ヒカルの碁
75话 / 2001年10月10日 / 西澤晋、神谷純、えんどうてつや / ほったゆみ、小畑健 / 本橋秀之、関口可奈味、上田美由紀、芝美奈子
2017-3-4 / 标签: TV 2001 横手美智子
超好看!特别是从小光当上职业棋手到佐为消失之间这段。 -
萩萩公主 プリンセスチュチュ
26话 / 2002年8月16日 / 河本昇悟 / 伊藤郁子
2015-2-25 / 标签: TV 佐藤顺一 2002 横手美智子 小中千昭
黑暗童话芭蕾舞剧,氛围好但故事还是弱了点,信息量不高再加上登场人物少使得中后段有点无聊。最后结局是HE真是太好了,小鸭子好可爱~,而且女主的声音还真像鸭子www。古典乐的运用好评,各种动物拟人实在是太恶趣味了 -
物怪 モノノ怪
12话 / 2007年7月12日
2013-12-18 / 标签: TV 2007 东映动画 中村健治 小中千昭 横手美智子 演出アニメ noitaminA
小中千昭的几集最好,无颜怪比较无聊,化猫开头部分很吸引人但后面表现不好,浮世绘风格虽然不错但作为妖怪类动画我觉得这种色彩跟片子有点不搭,没把氛围给表现出来,但是志怪类动画最重要的就是氛围 -
侵略!乌贼娘 侵略!イカ娘
12话 / 2010年10月4日 / 水島努 / 安部真弘(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13-12-17 / 标签: TV 2010 水岛努 横手美智子
轻松小品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14-12-1 / 标签: 2013 P.A.WORKS TV 冈田麿里 横手美智子
一流美感+三流言情剧本。美海党,五年后的设定救了这片,最喜欢OP2,ED2也不错,如果最后真的做成美海沉海的悲剧结局或许更好 -
剧场版 白箱 劇場版 SHIROBAKO
1话 / 2020年2月2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副:森島範子、ひのたかふみ
2020-12-14 / 标签: 剧场版 2020 P.A.WORKS 水岛努 横手美智子
在有完成度足够高的TV珠玉在前的情况下,剧场版其实没什么必要强行续了,而且这种职场社会人题材更适合tva的形式,映画看着总觉得冗长。还是挺好看的,叙事流畅,看着这些老面孔因为同一个目的聚集起来深感欣慰,我永远对这种一群人齐心协力完成某个目标的故事没有抵抗力,小剧场也挺有意思,不过最后的剧中剧实在是不太行,收尾也是太过平淡有种不完全燃烧之感完全不如tv最后两集有感染力。还是挺想看看七福神做成动画的 -
山田君与7个魔女 山田くんと7人の魔女
12话 / 2015年4月12日 / 宅野誠起 / 吉河美希 / 飯田恵理子
2015-6-29 / 标签: TV 2015 横手美智子
这导演水平真是让人捉急啊,我还是第一次见到在无关紧要的地方插OPED的,还特么插了三次。剧本也是拼命地死赶进度,把一些需要进行过渡的细节删的一点不剩,搞得人物行为和想法突兀的一逼,分镜也是傻乎乎的,真是白瞎了这还算有趣的原作 -
政宗君的复仇 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
12话 / 2017年1月5日 / 湊未來 / 竹岡葉月・Tiv / 澤入祐樹;副人设:佐藤香織
2017-3-23 / 标签: TV SILVERLINK. 2017 横手美智子
就喜欢这样的恋爱喜剧,虽然剧情老梗银链制作垃圾但还是看得很开心,非常适合不带脑子的放松消遣,CV选的也是深得我心 -
机动警察 NEW OVA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NEW OVA
16话 / 1990年11月22日 / 吉永尚之 / ヘッドギア / 高田明美
2016-4-1 / 标签: OVA SUNRISE 1990 押井守 横手美智子
前面4话主线并不算特别无聊,后面的日常单元回也不是每一话都那么出色,玩法虽然丰富但并没有达到特别神的程度,个人最喜欢的反而是黑色三连星和两人的轻井泽这两话
看过的标签
- 738TV
- 374剧场版
- 162OVA
- 882015
- 862016
- 792014
- 772012
- 752017
- 742013
- 68J.C.STAFF
- 682011
- 672010
- 66A-1Pictures
- 652021
- 642018
- 64SUNRISE
- 622019
- 60吉田玲子
- 58MADHouse
- 56ProductionI.G
- 552022
- 53noitaminA
- 532020
- 52WEB
- 472008
- 442007
- 44京阿尼
- 43SHAFT
- 412009
- 40新房昭之
- 38演出アニメ
- 38BONES
- 37花田十辉
- 332023
- 32冈田麿里
- 32P.A.WORKS
- 322006
- 29东映动画
- 28studiodeen
- 28横手美智子
- 282004
- 27水岛努
- 25佐藤顺一
- 25AIC
- 23大河内一楼
- 23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23仓田英之
- 222005
- 22ufotable
- 22黑田洋介
- 21大岛满
- 21MAPPA
- 20SILVERLINK.
- 20动画工房
- 192003
- 19WITSTUDIO
- 19CloverWorks
- 19名侦探柯南
- 19吉卜力
- 18村井贞之
- 181999
- 18押井守
- 17水上清资
- 172002
- 17虚渊玄
- 17Studio4℃
- 17WHITEFOX
- 16GAINAX
- 162001
- 16水岛精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