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星领航员 第二季 ARIA The NATURAL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補:熊谷哲矢、トマ・ロマン、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音地正行、熊谷哲矢
2017-3-4 / 标签: TV 2006 佐藤顺一 吉田玲子 冈田麿里
冲音乐就能打这个分数,OP好听到哭。单集质量参差不齐,有神秘不思议、有温暖治愈、有梦幻唯美、也有无聊催眠和矫情破事水。跟猫有关的集数都不错,Caitsith真男主 -
迦南 CANAAN
13话 / 2009年7月4日 / 安藤真裕 / チュンソフト「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 関口可奈味
2013-12-17 / 标签: TV P.A.WORKS 2009 冈田麿里
也就第一集不错,越到后面越难看,印象最深的是能登奸尸( -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的双子-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双子-
12话 / 2009年10月8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3-12-17 / 标签: TV BONES 2009 冈村天斋 冈田麿里
跟大多数人的看法相反,比起黑契我更喜欢流星双子,毕竟跟单元剧相比连贯的剧情要更有悬念也更好看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13-12-17 / 标签: TV 2006 StudioDeen 花田十辉 冈田麿里
看得早,而且当时觉得还挺好看的,很适合初心者的作品,音乐不错 -
GOSICK GOSICK -ゴシック-
24话 / 2011年1月7日 / 難波日登志 / 桜庭一樹 / 川元利浩・富岡隆司
2013-12-17 / 标签: TV BONES 2011 冈田麿里
看维包子卖萌,别当推理片看就行,骨头的制作不错,化装舞会之夜那章改编得很糟糕,结局不错 -
鲁邦三世 -名为峰不二子的女人- LUPIN the Third -峰不二子という女-
13话 / 2012年4月4日 / 山本沙代
2014-12-1 / 标签: TV 2012 冈田麿里 佐藤大
风格很喜欢,前面的单元剧和后面的主线故事都不错,人物塑造的也还可以,但总觉得还是差了点什么。山本沙代真是现在最好的女性动画监督,ED赞!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13-12-17 / 标签: TV P.A.WORKS 2008 冈田麿里
养女党。演出强于剧情,作为PA第一部独立动画非常惊艳,制作精致看的很舒服,感情描写细腻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3-12-17 / 标签: TV 2011 A-1Pictures 长井龙雪 冈田麿里 noitaminA 演出アニメ
只看个第一话和最后一话就够了,中间实在太拖而且还JB乱,完全把那种伤感的气氛给毁光了,估计剧场版会好点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8-10-26 / 标签: 剧场版 P.A.WORKS 2018 冈田麿里
美术很牛逼,剧情还是算了吧,你冈这满是槽点自我感动的剧本真对得起PA全力吗???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13-12-17 / 标签: TV J.C.STAFF 2008 长井龙雪 冈田麿里 桥本由香利
最喜欢的青春校园恋爱动画,对我来说算是正确时间遇上正确作品的典型吧。 -
创圣的大天使EVOL アクエリオンEVOL
26话 / 2012年1月8日 / 河森正治、サテライト / 石田可奈、丸藤広貴
2013-12-18 / 标签: TV 2012 河森正治 冈田麿里 Satelight
想要看合体吗?想要看自攻自受NTR吗?想要看一万两千年后的人狗恋吗?想要看把妹子变男人吗?想要听寡妇镇魂曲吗?那就来看这片吧 -
羁绊者 キズナイーバー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小林寛 / TRIGGER・岡田麿里
2016-6-25 / 标签: TV TRIGGER 冈田麿里 2016
还是冈妈那三板斧,扳机的制作不错,人设好演出好,设定本来是大有可为的,结果到冈妈手上还是变成了玩情感玩贵乱的工具,这个莫名其妙的实验完全就是为了满足冈妈的恶趣味,人物几乎全是神经病,最后又是每个角色都配了对的HE。讲真这片好的部分基本都是扳机三轮小林宽们的功劳,冈妈的剧本最拖后腿,不过很多人也吃冈药这套,反正到关键时刻发药给病人们炸一炸高潮下就够了,另外觉得这片青春的都是花名樱花庄爱好者吧 -
西蒙 シムーン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西村純二 / 小山田風狂子(會川昇)/篠吉祥、美原轟 / 西田亜沙子
2015-2-25 / 标签: TV 2006 studiodeen 会川升 冈田麿里 大和屋晓 长滨博史
就是个攻略寡妇的故事嘛...虽然不是百合豚,但看这片时总有一种难以言喻的“我好兴奋”感,特别是冈妈上线后药效显著。不过虽然是战争背景,但故事主要还是着墨于少女们的各种思绪上了,感觉会川升和冈田在剧本统筹上还存在一些问题,虽然也并不无聊啦。音乐非常棒!妖艶なる絆の響き超神曲! -
素描本 スケッチブック ~full color's~
13话 / 2007年10月1日 / 平池芳正 / 小箱とたん「スケッチブック」(連載『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杉本功
2016-2-13 / 标签: TV 2007 冈田麿里 佐藤顺一
平淡舒缓的治愈片。节奏非常缓慢而且没什么内容,前几集看得比较煎熬,适应了风格静下心看进去之后觉得还不错,虽然整个片子压根就没讲啥但看着还算舒服,不过对于一部萌系治愈片而言人设不太好这是最大的扣分项。香菜主役,牧野由依的ED好评 -
甲贺忍法帖 バジリスク ~甲賀忍法帖~
24话 / 2005年4月12日 / 山田風太郎
2016-2-13 / 标签: TV 2005 GONZO 冈田麿里
简单粗暴的爽片,相爱相杀的故事。其实剧情还是挺拖的,可能对于这个简单的故事而言篇幅确实过长了。便当发的比较刻意,很多时候角色莫名其妙就降了智商,有点为便当而便当的感觉,各种忍者之间不同能力的对决应该算是这片的最大看点。总的来说还行吧,就是圣母太恶心了! -
蔷薇少女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12话 / 2004年10月7日 / 松尾衡 / PEACH-PIT (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月刊コミックバーズ」連載中) / 石井久美
2013-12-17 / 标签: TV 2004 松尾衡 花田十辉 冈田麿里
-
蔷薇少女 梦之终结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トロイメント
12话 / 2005年10月20日 / 松尾衡 / PEACH-PIT (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月刊コミックバーズ」連載中) / 石井久美
2013-12-17 / 标签: TV 2005 松尾衡 花田十辉 冈田麿里
个人觉得原创的第二季比第一季要好看,山本沙代的OP赞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14-12-1 / 标签: 2013 P.A.WORKS TV 冈田麿里 横手美智子
一流美感+三流言情剧本。美海党,五年后的设定救了这片,最喜欢OP2,ED2也不错,如果最后真的做成美海沉海的悲剧结局或许更好 -
选择破坏者WIXOSS剧场版 劇場版 selector destructed WIXOSS
1话 / 2016年2月13日 / 佐藤卓哉 / LRIG / 坂井久太
2016-8-31 / 标签: 剧场版 J.C.STAFF 2016 冈田麿里
非常炸裂,后悔当初没追,冈病我药! -
剧场版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劇場版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话 / 2013年8月3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4-6-29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长井龙雪 2013 冈田麿里 noitaminA
没多少新规内容的冷饭,现在重看觉得真是神经病,矫情的不得了,看来我比3年前更冷无缺了啊,音乐不错 -
剧场版 花开伊吕波 HOME SWEET HOME 劇場版 花咲くいろは HOME SWEET HOME
1话 / 2013年3月9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 関口可奈味
2015-7-3 / 标签: 剧场版 P.A.WORKS 2013 冈田麿里
剧情主要围绕绪花妈妈这块,主题比起TV要明确,但是对于亲情与梦想这块我觉得冈田写的并不好,菜子妹妹那段略有点矫情,而且花开这种故事并不适合拍成60分钟,总之就当成是一部旅游观光片看了 -
幸腹涂鸦 幸腹グラフィティ
12话 / 2015年1月8日 / 龍輪直征 / 川井マコト(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連載) / 潮月一也
2015-3-28 / 标签: TV 新房昭之 SHAFT 2015 冈田麿里
暖人心田,披着美食治愈外皮的色情片。因为色气度高的原因也抵消了一部分无聊的观感,平淡又治愈。不过这片的确不适合一口气补完,一周一集睡觉前看最好 -
心灵想要大声呼喊。 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
1话 / 2015年9月19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6-3-30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2015 长井龙雪 冈田麿里 noitaminA
冈味十足,演出多动症,但是大部分时候都很平淡无聊,矛盾冲突设置的生硬且刻意,不愧是长颈龙白开水与冈妈式矫情的完美结合,毫无青春味,人物塑造也不行。另外这片虽然与音乐有关但音乐的存在感却并不高,最后的音乐剧也很一般,男二向女主告白更是突兀
看过的标签
- 738TV
- 374剧场版
- 162OVA
- 882015
- 862016
- 792014
- 772012
- 752017
- 742013
- 68J.C.STAFF
- 682011
- 672010
- 66A-1Pictures
- 652021
- 642018
- 64SUNRISE
- 622019
- 60吉田玲子
- 58MADHouse
- 56ProductionI.G
- 552022
- 53noitaminA
- 532020
- 52WEB
- 472008
- 442007
- 44京阿尼
- 43SHAFT
- 412009
- 40新房昭之
- 38演出アニメ
- 38BONES
- 37花田十辉
- 332023
- 32冈田麿里
- 32P.A.WORKS
- 322006
- 29东映动画
- 28studiodeen
- 28横手美智子
- 282004
- 27水岛努
- 25佐藤顺一
- 25AIC
- 23大河内一楼
- 23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23仓田英之
- 222005
- 22ufotable
- 22黑田洋介
- 21大岛满
- 21MAPPA
- 20SILVERLINK.
- 20动画工房
- 192003
- 19WITSTUDIO
- 19CloverWorks
- 19名侦探柯南
- 19吉卜力
- 18村井贞之
- 181999
- 18押井守
- 17水上清资
- 172002
- 17虚渊玄
- 17Studio4℃
- 17WHITEFOX
- 16GAINAX
- 162001
- 16水岛精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