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13-12-17 / 标签: TV 2012 A-1Pictures
就觉得第一集和最后一集不错,A1的战斗制作是不行,应该说我看了小说就没对这片抱有期待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0-12-18 / 标签: TV 2020
低配奇诺,这剧本水平真是我上我能写得更好。作为公路片单元剧既无寓意又无想象力,人物性格塑造前后不一,黑深残回都很半吊子,其他单元回也以无聊的居多,只能看个自恋屑魔女卖萌和百合贴贴了 -
境界的彼方 境界の彼方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13-12-19 / 标签: 2013 京阿尼 花田十辉 TV
毛病挺多的,男女主感情刻画不深刻,导致最后想煽情煽不起来,剧情本身也一般,配角刻画不够,卖萌太生硬或者也可以说我现在对京都的卖萌已经免疫了,而且完结了也还有很多东西没交代清楚,现在京都最大的问题是根本就没有一个好的剧本 -
山田君与7个魔女 山田くんと7人の魔女
12话 / 2015年4月12日 / 宅野誠起 / 吉河美希 / 飯田恵理子
2015-6-29 / 标签: TV 2015 横手美智子
这导演水平真是让人捉急啊,我还是第一次见到在无关紧要的地方插OPED的,还特么插了三次。剧本也是拼命地死赶进度,把一些需要进行过渡的细节删的一点不剩,搞得人物行为和想法突兀的一逼,分镜也是傻乎乎的,真是白瞎了这还算有趣的原作 -
就算是哥哥只要有爱就没问题对吧 お兄ちゃんだけど愛さえあれば関係ないよねっ
12话 / 2012年10月5日 / 川口敬一郎 / 鈴木大輔(MF文庫J) / 川村幸祐
2013-12-17 / 标签: TV 2012 SILVERLINK.
后宫倒贴掉节操片,有些人物互动看着还算有趣,木户衣吹作为新人表现很出色,奠定了她之后烂片专业户的地位(ry -
K
13话 / 2012年10月4日 / 鈴木信吾 / GoRA・GoHands / 鈴木信吾
2013-12-17 / 标签: TV 2012 GoHands
用一个很大的设定讲一个格局很小的故事,看的就是个时髦中二吧 -
大神与七位伙伴 オオカミさんと七人の仲間たち
12话 / 2010年7月1日 / 岩崎良明 / 沖田雅 / 飯塚晴子
2013-12-17 / 标签: TV J.C.STAFF 2010
看了一季都不知道到底想讲什么 -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勇者之章-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勇者の章-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8-1-6 / 标签: TV 2017 Studio五组 岸诚二
人设丑,制作组难道就不觉得眼睛下面那些红色线条很难看么。日常非常无聊,完全就是一般废萌片都不如的弱智卖萌日常水平,虐妹情节又特别的简单粗暴看得人毫无感觉,个人非常反感所谓的“为了他人着想故意瞒着不说”这种剧情。一期起码还有个逐渐揭露世界观保持悬念的过程呢,二期真是没啥看点了,这个系列就这样赶紧完结吧 -
海贼王女 海賊王女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ToyGerPROJECT / 中澤一登 / 高橋哲也 / 藤井サキ(藤咲淳一)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高橋靖子(主要人物设定)、西村理恵
2021-10-25 / 标签: TV ProductionI.G 2021
什么烂俗神棍,中泽还是老老实实专注做人设去吧 -
女子高中生 女子かう生
12话 / 2019年4月6日 / 佐々木勅嘉 / 若井ケン「女子かう生」(双葉社/WEBコミックアクション連載) / 山本恭平
2019-6-25 / 标签: TV 2019
-
恶魔高校 D×D ハイスクールD×D
12话 / 2012年1月6日 / 柳沢テツヤ / 石踏一榮(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13-12-18 / 标签: TV 2012
肉片,没觉得有多燃,最后打的不错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完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完
12话 / 2020年7月9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清水祐実(次要)
2020-9-25 / 标签: TV 2020
这夺冠纪录片看下来最大的感受是,烟火神海民王疯狂输出却只能恭喜OG,明日方舟打酱油莫名其妙获得冠军。谜语人全程用些晦涩的词语来讲述些简单的小事,在表现人物内心活动和关键场景上又没有足够强大的演出和气氛去烘托,最重要的是这季没了有趣的日常和人物互动和大老师吃瘪,观感无疑是非常糟糕的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Final SEASON -浅梦的黎明-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Final SEASON ‐浅き夢の暁‐
4话 / 2022年4月3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2-12-19 / 标签: TV SHAFT 2022
最后一集看得我???明明第一集揭示过去还不错,氛围也挺好,病房组真是人才。只能说魔圆这个还算比较完整的故事强行搞个手游外传就会这样,最后也落入了手游改通病。病房二人反复横跳,最终BOSS突然被秒,话说女主这么强直接干魔女之夜不好吗,感觉剧情完全放弃逻辑了,如果不是最后一集太莫名其妙的话其实可以给个及格分的 -
悠久之翼2 ef - a tale of melodies.
12话 / 2008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3-12-17 / 标签: TV SHAFT 2008 新房昭之 大沼心 杉山延宽
不如一期,车祸那里太狗血了 -
全员恶玉 アクダマドライブ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田口智久 / ぴえろ・TooKyoGames / Cindy H. Yamauchi(山内英子)
2020-12-24 / 标签: TV 2020
前半还行,这片最大的看点就是在世界观设定还不清晰时对整个世界的探索。可惜后半都不知道在干嘛,剧情崩坏人物崩坏,后期唯一能拯救这片的点就是关东的真相,结果又是尼玛无聊的百脑汇,世界观舞台如果能扩展下应该会比较有意思 -
认真和我恋爱!! 真剣で私に恋しなさい!!
12话 / 2011年10月1日 / 元永慶太郎 / みなとそふと / 渡辺真由美
2013-12-17 / 标签: TV 2011
原作好像属于黄油中CV最强的一档,不过动画的确很莫名其妙 -
Love Live! Superstar!!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2期
12话 / 2022年7月17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2-10-10 / 标签: SUNRISE TV 2022
合理怀疑是京极花田对于资本强行加人的不满从而摆烂,莫名其妙的疯狂捧主角导致无论新人老人人物塑造全部崩坏,剧情逻辑一塌糊涂,不过如果把这季当成是对资本反抗的阴阳怪气的话倒还挺有乐子的,没什么花田式矫情是我对这季评价没那么低的理由 -
天晴烂漫! 天晴爛漫!
13话 / 2020年4月10日 / 橋本昌和 / APPERRACING / 大東百合恵
2020-9-25 / 标签: P.A.WORKS TV 2020
一个赛车题材动画大部分时间都在打boss,还是特没劲的那种,仅有的那么点赛车内容既不燃也不精彩,最后又是毫无意外的大团圆结局,所以PA这几年到底做了些啥啊 -
东京暗鸦 東京レイヴンズ
24话 / 2013年10月8日 / 金﨑貴臣 / あざの耕平 / 渡辺敦子
2014-8-31 / 标签: 2013 TV 仓田英之
只有开头部分不错。动画做的实在是太没诚意了,特别是战斗部分做得一团糟,镜头太烂,最典型的就是17集这种粪回。原作本身的优点在于战斗场面描写细致,以及关键剧情非常的紧凑,结果动画完全没有体现出这些优点,相反把原作慢热,节奏不好的缺点给放大了。现在的轻改动画并不是没有好的原作,而是根本就没有用心的制作 -
战姬绝唱SYMPHOGEAR GX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GX
13话 / 2015年7月3日 / 小野勝巳 / 上松範康、金子彰史 / 藤本さとる
2015-9-26 / 标签: TV Satelight 2015
第一集好看,但后面都不太行,王道过头了反而显得无聊,而且跟前两季相比真是毫无新意。虽然卖歌番不要在意剧情,但是这季除去卖噱头的部分外剧情实在是太薄弱了,这点内容做成剧场版反而更合适
看过的标签
- 738TV
- 374剧场版
- 162OVA
- 882015
- 862016
- 792014
- 772012
- 752017
- 742013
- 68J.C.STAFF
- 682011
- 672010
- 66A-1Pictures
- 652021
- 642018
- 64SUNRISE
- 622019
- 60吉田玲子
- 58MADHouse
- 56ProductionI.G
- 552022
- 53noitaminA
- 532020
- 52WEB
- 472008
- 442007
- 44京阿尼
- 43SHAFT
- 412009
- 40新房昭之
- 38演出アニメ
- 38BONES
- 37花田十辉
- 332023
- 32冈田麿里
- 32P.A.WORKS
- 322006
- 29东映动画
- 28studiodeen
- 28横手美智子
- 282004
- 27水岛努
- 25佐藤顺一
- 25AIC
- 23大河内一楼
- 23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23仓田英之
- 222005
- 22ufotable
- 22黑田洋介
- 21大岛满
- 21MAPPA
- 20SILVERLINK.
- 20动画工房
- 192003
- 19WITSTUDIO
- 19CloverWorks
- 19名侦探柯南
- 19吉卜力
- 18村井贞之
- 181999
- 18押井守
- 17水上清资
- 172002
- 17虚渊玄
- 17Studio4℃
- 17WHITEFOX
- 16GAINAX
- 162001
- 16水岛精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