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体的秩序 天体のメソッド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迫井政行 / カレイドシフト / 秋谷有紀恵
2014-12-30 / 标签: TV 2014 Studio3Hz
矫情烂梗没啥,但是在一部片里反反复复翻来覆去的用就是你的不对了。(能追完这片并给好评的百分之百是萌豚,当然作为一部洞爷湖旅游观光片也别计较太多了 -
转生公主与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玉木慎吾 / 鴉ぴえろ「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井出直美;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3-3-22 / 标签: TV 2023
就第一话有点意思,后面文戏废话又多又闷又无聊而且搞得苦大仇深的,反正你们两个都在一起了那谁当王有区别么至于在那纠结半天么,弟弟也是个奇葩,标题的转生完全可有可无,全片除了搞真女同以外没什么别的看点,甚至主角二人的感情描写铺垫个人都觉得是有所欠缺的 -
日在校园 School Days
12话 / 2007年7月3日 / 元永慶太郎 / オーバーフロー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13-12-17 / 标签: TV 2007
噱头大于其他,不过这种结局的恋爱类(姑且算)动画好像仅此一家,nice boat+1分 -
Ragnastrike Angels ラグナストライクエンジェルズ
12话 / 2016年4月2日 / 和田純一 / 庄司竜也/Dingo・Aniplex Mobile / 今西亨
2016-6-19 / 标签: TV 2016 Satelight
黑泽30秒深崎30秒,深崎画风还原度最高的一部作品2333,不过一集30秒也太短了 -
Fate/EXTRA Last Encore Fate/EXTRA Last Encore
13话 / 2018年1月27日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マーベラス / 滝山真哲、山村洋貴
2018-7-30 / 标签: SHAFT TV 2018 新房昭之
场景很漂亮,但是无聊的站桩对话太多了,各种故弄玄虚不说人话的假大空装逼台词看得人非常烦躁,这菌味欣赏不来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13话 / 2015年4月3日 / 山川吉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15-6-27 / 标签: TV J.C.STAFF 2015
非常平庸的轻改,虽然JC主要把精力放在了这部片上,但是除了第八话男主打牛头人那段比较精彩外其他就没什么好的地方了,特别是最后两集打得稀烂无比,简直就是一坨,还不如多给点资源给隔壁药王呢。剧本也是烂的一逼,这故事根本称不上王道而是烂俗吧,还各种不当删减,圣母男主也挺让人反感,松冈以后还是少配点这种轻改男主吧 -
野球少年 バッテリー
11话 / 2016年7月14日 / 望月智充 / あさのあつこ / 草間英興
2016-9-23 / 标签: TV 2016 望月智充 noitaminA
望月智充已经堕落到了和元永真下之流一个水平,这片除了中村亮介X细居美惠子的几个ED非常漂亮以外好像就没什么其他亮点了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9-14 / 标签: SUNRISE TV 2023
额所以除了有姛和大女主元素外到底哪里新时代高达了。玩的还是老一套,资源分配不均+地域歧视引发矛盾,学园过家家+幼稚政治+崩坏的人物塑造。女主好惨,周围人都打着为你好的旗号伤害她。其实个人觉得一直到中段时可看性都不差,但可惜到后面各势力冲突以及地球宇宙矛盾和高达引发的伦理问题等等都没了,变成了一群人去打BOSS,然后就是强行解决问题强行大团圆,虽说单看三年后的包饺子结局感觉还不错,但是之前的部分完全就是一坨,战斗少打的也一般,真的可以算大河内构成作里最烂的一部了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剧场 第二季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劇場 第2期
13话 / 2017年10月3日 / まんきゅう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2017-12-26 / 标签: TV 2017
-
十二大战 十二大戦
12话 / 2017年10月3日 / 細田直人 / 西尾維新 / 嘉手苅睦
2017-12-19 / 标签: TV 2017 村井贞之
为死而死,嘴炮回忆一整集然后被秒杀,死法还特别弱智,不过倒是不无聊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2nd SEASON -觉醒前夜-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2nd SEASON -覚醒前夜-
8话 / 2021年7月31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1-9-26 / 标签: TV SHAFT 2021
作为承上启下的一季不太尽如人意,战斗就是杂乱无章的堆砌,比起工期或其他各种原因导致的制作问题个人反而对剧情更不满意,手游改通病基本上就是出场人物越多越不好看,强行把五色拉出来消费反而导致两边不讨好,我是觉得五色相关内容是最难看的,最终话最后几分钟倒还挺吊人胃口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后半部分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後半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2021-3-24 / 标签: TV 2021 WHITEFOX
废话是真tm多,这些写轻小说的怎么就这么喜欢说教啊,无论是主角配角正派反派全都跟个话痨似的,还尽是些没营养的车轱辘话来回讲,煽情也全是靠些老套的嘴炮,这跟中学生作文一样的土味情话真的能打动人吗?这个圣域篇是真的不好看,一集30分钟看似很良心,但是好钢却没用在刀刃上,宁愿时间缩短点把无用废话给删了 -
立花馆恋爱三角铃 立花館To Lieあんぐる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merryhachi(一迅社刊「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花井柚都子
2018-6-20 / 标签: TV 2018
-
终结的炽天使 終わりのセラフ
12话 / 2015年4月4日 / 徳土大介 / 原作:鏡貴也(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漫画:山本ヤマト‖コンテ構成:降矢大輔 / 門脇聡;副:山田歩、胡拓磨、ヒラタリョウ
2015-6-20 / 标签: TV WITSTUDIO 2015
wit之耻!拖拖拖无聊无聊无聊,整个一季下来几乎什么都没讲,而且还各种幻灯片打斗,不过冲着早见的筱娅倒是看完了,后半估计也会看看吧。讲真OP和预告比正片好看多了,不愧是泽野巨神 -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2-12-29 / 标签: TV 2022
就很老黄油味儿,也不知道该说是复古好呢还是俗套好呢。虽然第一集就看出来这片肯定有猫腻,但是从前期每个角色一个单人回就知道大概率雷声大雨点小,而且单元回也差口气整活力度不够。第7集的氛围不错,但是设定完全在意料之中一点悬念都没有,后半剧情基本上就是按部就班发展没什么看点了,煽情部分不太行。另外虽说提了一嘴,但是男主玩个VR玩失忆了也是挺莫名其妙的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剧场 高潮季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劇場 CLIMAX SEASON
13话 / 2019年4月2日 / まんきゅう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2019-6-25 / 标签: TV 2019
-
诗片 うた∽かた
13话 / 2004年10月2日 / 後藤圭二 / gímik / 門之園恵美
2014-2-7 / 标签: TV 2004
很莫名其妙的片子,故事有点蠢又有点狗血,当萌片看也只能说是一般,OP和ED都还算喜欢,结局一对百合一对基www -
约会大作战 デート・ア・ライブ
12话 / 2013年4月5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
2016-2-13 / 标签: TV AIC 2013
除了人设外都不咋地的片子,非常平庸的后宫轻改,搞笑部分基本都是靠卖蠢,人物塑造属性化,男主除了温柔和嘴炮外好像没啥优点,女性角色都是倒贴,剧情就更不用说了,演出稀烂,战斗部分非常糟糕,拍得真是有够无聊的,该说不愧是元永大大么。三重约会那集是全剧上限,另外就算在二期决定的情况下结局也不能做得如此敷衍啊 -
永远的831 永遠の831
1话 / 2022年3月18日(劇場上映) / 神山健治 / 神山健治、クラフター、WOWWOW / 河野紘一郎
2022-12-10 / 标签: TV 2022
太老土了吧,什么年代了还送报纸,关键是不给钱还接着送看着实在是绷不住。整部片就是为了输出几个政治观点而存在,男主莫名其妙的上了贼船,结局没看懂,男女主感情戏更是迷惑得让人摸不着头脑,都没啥感情铺垫最后突然就在一起了。多动症3D看得很难受,全片唯二称道的点就是坐电梯时的紧张感以及JK了 -
Piacevole~我的意大利料理~ ピアシェ~私のイタリアン~
12话 / 2017年1月11日 / 桜井弘明 / Nab_At(渡辺敦子)「ピアシェーヴォレ! ~piacevole~」 / 渡辺敦子
2017-3-29 / 标签: TV 2017
-
动画锻炼!EX あにトレ!EX
12话 / 2015年10月12日 / 濁川敦 / 6 pack
2015-12-29 / 标签: TV 2015
其实有点搞不清楚这片受众的定位...另外那个3D舞简直瞎眼... -
宿命回响:命运节拍 takt op.Destiny
12话 / 2021年10月5日 / 伊藤祐毅 / DeNA、広井王子 / 長澤礼子;副人设:北村晋哉、山名めぐみ
2021-12-22 / 标签: TV 2021 MAPPA MADHouse
无聊迷惑的手游宣传片,虽然做成这样也没几个人会对游戏感兴趣吧,冲着若山诗音+1分
看过的标签
- 738TV
- 374剧场版
- 162OVA
- 882015
- 862016
- 792014
- 772012
- 752017
- 742013
- 68J.C.STAFF
- 682011
- 672010
- 66A-1Pictures
- 652021
- 642018
- 64SUNRISE
- 622019
- 60吉田玲子
- 58MADHouse
- 56ProductionI.G
- 552022
- 53noitaminA
- 532020
- 52WEB
- 472008
- 442007
- 44京阿尼
- 43SHAFT
- 412009
- 40新房昭之
- 38演出アニメ
- 38BONES
- 37花田十辉
- 332023
- 32冈田麿里
- 32P.A.WORKS
- 322006
- 29东映动画
- 28studiodeen
- 28横手美智子
- 282004
- 27水岛努
- 25佐藤顺一
- 25AIC
- 23大河内一楼
- 23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23仓田英之
- 222005
- 22ufotable
- 22黑田洋介
- 21大岛满
- 21MAPPA
- 20SILVERLINK.
- 20动画工房
- 192003
- 19WITSTUDIO
- 19CloverWorks
- 19名侦探柯南
- 19吉卜力
- 18村井贞之
- 181999
- 18押井守
- 17水上清资
- 172002
- 17虚渊玄
- 17Studio4℃
- 17WHITEFOX
- 16GAINAX
- 162001
- 16水岛精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