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13话 / 2015年1月9日 / 高雄統子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松尾祐輔
2015-4-11 / 标签: TV A-1Pictures 2015
不太行。想复制前作的成功却只学到了皮毛,11版的优点没继承,无聊的缺点却放大了不少。而且角色属性化严重,卖萌过度,提出问题的方式太生硬,励志和梦想的成分虽有但太淡了,除了live不错外其他都不咋地,但就算是13话的live整体镜头也太少,最大的诚意大概就只体现在服饰上了 -
杜鹃的婚约 カッコウの許嫁
24话 / 2022年4月23日 / 白幡良志之 / 吉河美希(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島崎知美
2022-10-2 / 标签: TV 2022
没啥营养比较蠢的后宫恋爱片,不带脑子放松消遣的话还凑合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5 / 标签: TV 2022 CloverWorks
社恐可不是精O神病人,不知道为什么要把女主表现成这样。对我来说这片属于演出越花观感反而越糟的那种,关键是也没感觉到有趣,女主正常时观感还行吧,但也就是个制作不错的普通芳文萌豚片,也没特别喜欢的角色,歌和Live都一般吧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II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II
12话 / 2011年4月11日 / 高柳滋仁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副:川村敏江
2013-12-17 / 标签: TV 2011 仓田英之 Manglobe
千寻线改编的比较文艺,整体比一期要出色 -
更多 出包王女 もっとTo LOVEる -とらぶる-
12话 / 2010年10月5日 / 大槻敦史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13-12-17 / 标签: TV 2010 XEBEC
没看第一季直接看的第二季,没主线全是日常,卖肉段子还可以,看得还是比较轻松愉快的 -
地狱乐 地獄楽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牧田佳織 / 賀来ゆうじ(『地獄楽』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久木晃嗣;副人设:岸香織、五月麻帆、新妻大輔、りお
2023-7-3 / 标签: TV MAPPA 2023
土但起码不无聊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13话 / 2020年10月3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0-12-27 / 标签: SUNRISE TV 2020
和其他手游改和偶像类作品不同的一点是展现了爷这个玩家投影角色的选择和成长,而不仅仅单纯只作为一个工具人摄像机。是挺标准的偶像片,单元回基本还是比较套路的依靠嘴炮来解开各人的心结烦恼,1011的扭曲部分提高了讨论度但也仅止于此,而且存在角色戏份分配不均的问题。最大优点是平稳,在观众里评价高的原因和创型再起有异曲同工之处,更多的还是和前辈比的优秀 -
寒蝉鸣泣之时 业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業
24话 / 2020年10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渡辺明夫、副:岩崎たいすけ、水上ろんど、植田和幸、川村幸祐、中平凱、蟄居太、森川侑紀
2021-3-20 / 标签: TV 2020
寒蝉骗,打着重制欺诈的完全新作,在近几年的炒冷饭风潮里是讨论度最高的一部。不喜欢渡边人设,惊悚气氛比起老版差了不少,血腥程度倒是还有所上升。有几集阴间展开看着挺爽,但是虐梨花也太惨了吧,主题完全变成了病娇百合说实话很微妙,这不是打寒蝉解的脸么,而且感觉续作也没太多内容可讲了 -
和山田谈场Lv999的恋爱 山田くんとLv999の恋をする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浅香守生 / ましろ (コミックスマート「GANMA!」連載) / 濱田邦彦;副人物设定:今野亜希子
2023-6-29 / 标签: TV 2023 MADHouse
这次浅香的发挥应该是自歌牌2以来最好的一次,但可惜受限于原作水平,毕竟实在是太少女漫定式了,而且这种纯谈恋爱的少女漫看久了就很提不起劲,不过好在动画的演出不错所以抵消了一部分的无聊观感,最后的那句ばれたか真挺苏的 -
双恋 Alternative フタコイ オルタナティブ
13话 / 2005年4月6日 / 平尾隆之(チーフディレクタ ー) / 双葉ひな、ささきむつみ / 小林利充
2014-9-15 / 标签: TV ufotable 2005
文艺回数:4579。其实没太大感觉,看得出文艺但是感受不到,大概这片更适合感性的人看吧。如果前面多几集三人日常的铺垫,再把7DAYZ这集移到后面,可能我的评价会高点吧 -
终末的伊泽塔 終末のイゼッタ
12话 / 2016年10月1日 / 藤森雅也 / 山下祐
2016-12-17 / 标签: TV 2016
冲着早见和啦啦来看的吉野大大大片。中规中矩的一作,这次大湿没怎么搞事,很多濒临暴走的地方都很好的收住了,细节方面虽然有些问题,但大体上还是可以的,不过也没什么过人之处。情感互动模式太单调,部分台词写得挺让人尴尬,考据方面做得还行,总体算是不过不失吧 -
侵略!乌贼娘 侵略!イカ娘
12话 / 2010年10月4日 / 水島努 / 安部真弘(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13-12-17 / 标签: TV 2010 水岛努 横手美智子
轻松小品 -
甜蜜声优 REC
10话 / 2006年2月2日 / 中村隆太郎 / 花見沢Q太郎 / 守岡英行
2017-11-12 / 标签: TV 2006 SHAFT 吉田玲子
没想到中村隆太郎还拍过这种片,先上本垒后谈恋爱,结局真甜 -
战姬绝唱SYMPHOGEAR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
13话 / 2012年1月6日 / 伊藤達文 / 上松範康、金子彰史 / 小池智史
2014-9-15 / 标签: TV 2012 Satelight
umb唱歌真是堪比女王,卖歌番需要在意剧情么? -
永久家族 永久家族
53话 / 1997年4月 / 森本晃司 / 森本晃司
2014-1-20 / 标签: TV Studio4℃ 森本晃司 1997 佐藤大
楚门的世界动画版,森本晃司的世界观设定不错,但是故事比较一般,这也是森本片子的一大问题 -
黄金神威 第二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2期
12话 / 2018年10月8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18-12-25 / 标签: TV 2018
元素太多也不是什么好事,主线进展缓慢,各种杂七杂八的科普和回忆又不是每个都让人感兴趣,一如既往穷酸的制作更是令观感下降 -
漫画家和助手 マンガ家さんとアシスタントさんと
12话 / 2014年4月7日 / ヒロユキ
2014-6-29 / 标签: TV 2014 ZEXCS
真的很像那啥片.....虽然掉节操但其实大部分段子都不太有趣,小部分还有点意思,看着轻松下还不错 -
春原庄的管理人 すのはら荘の管理人さん
12话 / 2018年7月5日 / ねこうめ(一迅社刊「まんが4コマぱれっと」连载中)
2018-9-20 / 标签: TV SILVERLINK. 大沼心 2018
挺黄的,不过在人物互动的新鲜感过去后就比较无趣了,过多的卖肉也降低了试图营造出的温馨感,日常质量一般 -
漫画女孩 こみっくがーるず
12话 / 2018年4月5日 / 徳本善信 / はんざわかお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齊藤佳子
2018-6-21 / 标签: TV 2018 横手美智子 花田十辉
虽然可爱但内容还是无聊了点 -
Love Live! Superstar!!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12话 / 2021年7月11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1-10-18 / 标签: SUNRISE TV 2021 花田十辉
前两集脑残卖萌日常,第三集意外事件发生的舞台,再来集卖萌日常过度,然后是解开心结入队穿插废校退部,最后全员集合Live,这就是花田拉拉样板戏。花田很喜欢通过各种不合理用力过猛的矛盾冲突情节发展来烘托高潮时的环境和气氛从而达到所谓“感动”的效果,说实话我不怎么吃这套,希望二期如果有类似唐可可退部回老家之类剧情时别太矫情吧。斋藤敦史小圆脸挺可爱,可可虽然行动力高很可爱但鲤鱼掐着嗓子说话听着还是挺难受的 -
简单易懂的现代魔法 よくわかる現代魔法
13话 / 2009年7月11日 / 黒田やすひろ / 桜坂洋 / 古賀誠
2013-12-17 / 标签: TV 2009 桥本由香利
其实也没什么剧情,主要就是看野中萌和户松遥卖卖萌,不过看着倒不无聊,OP不错
看过的标签
- 738TV
- 374剧场版
- 162OVA
- 882015
- 862016
- 792014
- 772012
- 752017
- 742013
- 68J.C.STAFF
- 682011
- 672010
- 66A-1Pictures
- 652021
- 642018
- 64SUNRISE
- 622019
- 60吉田玲子
- 58MADHouse
- 56ProductionI.G
- 552022
- 53noitaminA
- 532020
- 52WEB
- 472008
- 442007
- 44京阿尼
- 43SHAFT
- 412009
- 40新房昭之
- 38演出アニメ
- 38BONES
- 37花田十辉
- 332023
- 32冈田麿里
- 32P.A.WORKS
- 322006
- 29东映动画
- 28studiodeen
- 28横手美智子
- 282004
- 27水岛努
- 25佐藤顺一
- 25AIC
- 23大河内一楼
- 23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23仓田英之
- 222005
- 22ufotable
- 22黑田洋介
- 21大岛满
- 21MAPPA
- 20SILVERLINK.
- 20动画工房
- 192003
- 19WITSTUDIO
- 19CloverWorks
- 19名侦探柯南
- 19吉卜力
- 18村井贞之
- 181999
- 18押井守
- 17水上清资
- 172002
- 17虚渊玄
- 17Studio4℃
- 17WHITEFOX
- 16GAINAX
- 162001
- 16水岛精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