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那就是声优! それが声優!
14话 / 2015年7月7日 / 博史池畠 / あさのますみ(浅野真澄)・畑健二郎 / 佐々木政勝
2015-9-30 / 标签: GONZO TV 2015 横手美智子 桥本由香利
比想象中要有趣,科普部分比较有意思,励志部分则比较一般,给人一种“啊,果然又是这种套路”的感觉,而且还有时不时的说教问题。第7集全剧最佳,但以这集为分界线后几集明显没前几集有意思,那个大叔好做作...每集的客串CV以及ED点歌都是亮点。总体而言有趣和无聊的地方都不少,大概有白箱6-7成功力吧...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6-29 / 标签: TV 2021
不懂漫才文化,漫才相关部分感觉挺无聊的,特别是那几个搞笑艺人用同一种棒读声调讲话听得真是难受。这片没啥作画演出可言,主要依赖大段对话台词和剧本,但说实话个人觉得台词写得不是特别有趣,而被人称道的悬疑则太蜻蜓点水了,不够紧凑也不是非常吸引我,氪金那集观感最好。动物设定和解释是最大亮点也是这片最有“动画”味的地方虽然被很多人猜到了,最后搞个开放式结局但是真凶逍遥法外还是挺膈应的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8-4-5 / 标签: TV 京阿尼 2018 吉田玲子
虽然本来就没抱什么期待,虽然我很努力的看了,但确实是挺无聊的,故事二流鸡汤水平,尤其是一到跟少佐有关的剧情就特别难看,茅原的ED难听到爆 -
一周的朋友。 一週間フレンズ。
12话 / 2014年4月6日 / 葉月抹茶
2014-6-29 / 标签: TV 2014 Brains・Base
看着还是有点无聊啊,而且没有优秀少女漫的那种细腻,感觉人物心理描写和BGM不太好,狗血的地方不少,不过清新的风格挺对我口味的。雨宫大法好,男二女二快去结婚! -
K 诸王归来 K RETURN OF KINGS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2015-12-26 / 标签: TV GoHands 2015
头尾其实还不错,虽然low但还挺爆笑的,中段什么结盟以及绿王夺石板等地方真是既水又无聊。滤镜是一如既往的瞎眼,打斗部分的镜头看得人眼花,人物是无时无刻不在装逼,当然这片主要也就是看装逼的,剧情谁理...全员拔刀兼用卡太爆笑!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2-9-30 / 标签: TV 2022 横手美智子 noitaminA
你们的夜生活也太匮乏了吧,晚上去寻宝或爬个山看星星感受下夜晚静谧的气氛不好吗,或者像对讲机那样走粗点心式的怀旧路线也行啊。这种吃点子和氛围的片其实更适合拍成短篇MV,正常长度的TVA就显得内容不足,像最后那样转成吸血鬼战斗反而还更适合TV动画形式。恋爱部分感觉一般,其他各种说教都多了点,看完印象最深的就是夜晚过于明亮艳丽的美术了,ロスタイム挺好听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2-12-22 / 标签: TV 2022
就个人而言手工制作的趣味性其实没能太体现出来,还不如看修复抛光之类的视频解压。虽然大家齐心协力一起完成某件事是挺好,但这种过家家式部活加上过程顺风顺水除了材料丢失外也没遇到过什么困难就使得完成目标后的成就感不够强,调动不了情绪,优点是一些点题的台词写得不错 -
高分少女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18-9-29 / 标签: TV J.C.STAFF 2018
怀旧感和(游戏)历史车轮在前进的感觉很不错,只可惜我并没有什么街机情怀。内容其实挺单薄的,作为恋爱片来看情节单一又拖得太长,大野不说话的设定使得男主的独角戏解说过于聒噪。最喜欢第3话,那种夏日终结的恋爱感非常棒,真的这片三话完结反而更好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1-6-20 / 标签: TV A-1Pictures 2021
日常太多加上配角塑造缺失,导致虽是个战争片却没怎么体现出战争残酷感,几个龙套死就死了呗。战斗全是在黑乎乎的晚上,男女主感情塑造也不是特别强烈毕竟就是个网恋,另外个人很讨厌口是心非的日式矫情,不过最后一集倒还有点触动,想看到男女主相见后的故事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18-3-31 / 标签: TV WITSTUDIO 2018 noitaminA
动画制作得非常优秀,只可惜我既不是大叔也不是JK,所以对片里细腻的情感很难感同身受,看得到但是get不到。推荐给喜欢这类型片的观众观看,反正不是我的菜 -
MM一族! えむえむっ!
12话 / 2010年10月2日 / 長澤剛 / 松野秋鳴(“MM一族!”シリーズ MF文库J/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堀たえ子
2013-12-17 / 标签: TV 2010 XEBEC 桥本由香利
小说挺喜欢的,动画中规中矩吧,可惜再也不会有后续了。。。 -
影宅 第二季 シャドーハウス 2nd Season
12话 / 2022年7月8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 / 日下部智津子、松林志穂美
2022-9-24 / 标签: TV CloverWorks 2022
这种吃世界观设定和氛围的片就很容易在失去新鲜感后观感变得乏味起来,个人是觉得无论日常还是主线悬疑都不如上季,最后又是结束在个奇怪的地方。制作算是CW最不上心的那类,不过肯定是比梦幻岛动画强的 -
女孩的钓鱼慢活 スローループ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秋田谷典昭 / うちのまいこ (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 / 芳文社) / 滝本祥子
2022-4-7 / 标签: TV 2022
对钓鱼及相关科普都不怎么感兴趣,观感还是平淡了点,虽然讲了些家庭相关的比较现实的内容但总体还是很萌豚的,角色都很可爱 -
跟班×服务 サーバント×サービス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山本靖貴 / 高津カリノ / 西位輝実
2017-12-3 / 标签: A-1Pictures TV 2013
一般有趣。用的还是餐厅那套,看多了实在是有点审美疲劳,特别是在人物性格挖掘得差不多了后就比较没意思了,段子质量一般,CV表现不错,比起搞笑反而是恋爱部分更有看点 -
本田小狼与我 スーパーカブ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藤井俊郎 / トネ・コーケン/イラスト:博(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刊) / 今西亨
2021-6-24 / 标签: TV 2021
早像最后一集这样拍多好,骑车旅行看看风景,这也是唯一bgm全程在线的一集。前面大部分集数氛围都太冷清了导致没什么生活感,bgm长时间掉线、日常无趣、女主性格以及互动都很冷漠等等使得看着特别沉闷。另外虽说是个广告片,但三句不离cub也是很影响观感的 -
凉宫春日的忧郁 2009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28话 / 2009年4月2日 / 武本康弘(团长辅佐)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3-12-17 / 标签: TV 京阿尼 2009
竹叶狂想曲和无尽八月,八月是跳着看的 -
迷家 迷家-マヨイガ-
12话 / 2016年4月1日 / 水島努 / diomedéa・ポニーキャニオン / 井出直美
2016-6-17 / 标签: TV 2016 水岛努 冈田麿里
肥肠爆笑!不忍心打低分 -
蓝色监狱 ブルーロック
24话 / 2022年10月8日 / 渡邉徹明 / 金城宗幸・漫画: ノ村優介 / 進藤優;副人设:田辺謙司、戸谷賢都
2023-3-26 / 标签: TV 2022
披着足球皮的大逃杀胡说八道卖角色装逼片,肯定不能当正经足球看,中间还穿插背叛之类喜闻乐见的剧情,不过体育题材惯有的解说过多之类的毛病也存在,而且后面怎么变得八奇了,各种你算计我我算计你,只要意识到了就行其他什么的都不重要,就纯图一乐吧 -
妖精森林的小不点 ハクメイとミコチ
13话 / 2018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樫木祐人 / 岩佐とも子
2018-3-30 / 标签: TV 2018 吉田玲子 大河内一楼
太平淡了,生活气息表现得很到位但治愈度和氛围都比较一般,而且个人很不喜欢那些小格子.....不过还是希望未来有更多ハルタ作品动画化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4-12-28 / 标签: TV ufotable 2014
闷。大部分时间都在站桩说话,打戏特效不错但占的比重太少,BGM掉线但就算不掉线也比不过06,那三个1小时乍看很良心但实际上真是败笔,使得内容本就不多的情况下还各种拖戏,加了很多生硬的凛卖萌情节。虽然看得出来飞碟桌很有诚意但实际效果并不太好,严肃有余活力不足,希望后半段能有所起色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6-29 / 标签: TV 2023
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那一瞬的片段和场景而存在,单说这几个地方确实挺细腻也蛮有恋爱感的。但是以全片的角度来看,虽然男主行动力不错,但心理描写其实并不太真实,看得容易出戏,配角全是塑造不足的工具人,没意思的地方也不少,作为恋爱片内容还是有些单薄了
看过的标签
- 738TV
- 374剧场版
- 162OVA
- 882015
- 862016
- 792014
- 772012
- 752017
- 742013
- 68J.C.STAFF
- 682011
- 672010
- 66A-1Pictures
- 652021
- 642018
- 64SUNRISE
- 622019
- 60吉田玲子
- 58MADHouse
- 56ProductionI.G
- 552022
- 53noitaminA
- 532020
- 52WEB
- 472008
- 442007
- 44京阿尼
- 43SHAFT
- 412009
- 40新房昭之
- 38演出アニメ
- 38BONES
- 37花田十辉
- 332023
- 32冈田麿里
- 32P.A.WORKS
- 322006
- 29东映动画
- 28studiodeen
- 28横手美智子
- 282004
- 27水岛努
- 25佐藤顺一
- 25AIC
- 23大河内一楼
- 23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23仓田英之
- 222005
- 22ufotable
- 22黑田洋介
- 21大岛满
- 21MAPPA
- 20SILVERLINK.
- 20动画工房
- 192003
- 19WITSTUDIO
- 19CloverWorks
- 19名侦探柯南
- 19吉卜力
- 18村井贞之
- 181999
- 18押井守
- 17水上清资
- 172002
- 17虚渊玄
- 17Studio4℃
- 17WHITEFOX
- 16GAINAX
- 162001
- 16水岛精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