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巴哈姆特之怒 GENESIS 神撃のバハムート GENESIS
12话 / 2014年10月6日 / さとうけいいち / Cygames / 恩田尚之
2014-12-30 / 标签: TV 2014 MAPPA
最好看的是前几集公路单元剧,后面越来越难看,论大场面制作水平其实也就那样,最大的优点应该是人物塑造了吧 -
巴克·亚罗 バック・アロウ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谷口悟朗 / 谷口悟朗・中島かずき・ANIPLEX / 菅野利之
2021-6-19 / 标签: TV 2021 谷口悟朗
感觉对创型者再起的评价完全可以放到这里,受追捧的主要原因还是因为生在了一个萝卜片式微的时代。设定既视感很强,复古流缝合萝卜,都说像天元但其实只演了天元前半部分内容吧,叙事节奏快但信息量密度并不是特别高,战斗占了很大一部分篇幅却也没有特别高质量的打戏,燃点基本还是靠吼,烈华老头的塑造不错,墙外部分说实话挺失望的,这片最喜欢的还是各种诙谐幽默的吐槽,最后给了个科幻开放式结局但也太仓促了 -
我家的女仆太烦人了! うちのメイドがウザすぎる!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太田雅彦 / 中村カンコ(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中) / 山崎淳
2018-12-22 / 标签: TV 动画工房 2018
人物和段子都太套路单调了,看多了比较腻歪,太田片总有后继乏力的问题。某几个音效滥用太过反而产生了鬼畜的效果,想走温情路线但是又很半吊子,最后还非得膈应人一下,好好的毛萝表现得那么狰狞干嘛 -
宇宙巡警露露子 宇宙パトロールルル子
13话 / 2016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今石洋之 / まご・芳垣祐介
2019-5-17 / 标签: TRIGGER TV 2016 今石洋之
不喜欢今石恶趣味闹腾风格 -
地球队长 キャプテン・アース
25话 / 2014年4月5日 / 五十嵐卓哉 / BONES
2014-9-22 / 标签: TV 2014 BONES 五十岚卓哉 榎户洋司
各方面和美少年比都差得远,只有中期游星齿轮的单元剧以及23集还不错,前期花了7集时间用各种繁杂的设定进行铺垫,但后期却基本没用上,而且在抛设定的同时故事本身却没什么进展,推进速度非常慢,最后就沦落成了一个王道的打坏人拯救世界的故事,但故事讲得王道过了头反而显得平庸了,而且这片舞台剧风格体现的也并不明显,最后还剩下了一大堆坑没填,青春味也没怎么感受到,总之就是做了个四不像的东西出来,后期真是太失望了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7-6-26 / 标签: TRIGGER TV 2017 大岛满
也就这样了,扳机你不行,吉成曜不如廖化 -
返乡战士 OVERMANキングゲイナー
26话 / 2002年9月7日
2014-8-31 / 标签: TV SUNRISE 2002 富野由悠季 大河内一楼
整体还是挺热闹的,每一集的节奏、人物动作、场景变换、对话逻辑都比较快和跳跃,战斗分镜不错,非常流畅,但故事本身实在是有些提不起劲,像流水账一样太平铺直叙缺少必要的感染力,而且最后结尾非常仓促,果然是腰斩物啊。大河内的脚本回要明显要强于其他脚本回,OPED各种姿势www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5-6-28 / 标签: ufotable TV 2015
这季就只有红A打枪兵以及24话士郎打闪闪这两场打斗好看,OP也还不错,其他的嘛。。。各种拖戏+站桩嘴炮正义理想+打一下说一句+切镜头+回忆杀+音乐掉线,观感实在是不怎么好,毕竟本身UBW的剧本容量就不足以支撑两季长度。总之虽然客观来说ufo版比06版要好很多,但主观来讲我确实是更喜欢06版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16-3-28 / 标签: TV 2016 A-1Pictures
冲着中村亮介来看的,其实就是个大型音乐MV,听歌舔妹子看风景,剧情什么的可以忽略不计,总体看得比较沉闷,不过美术超级赞! -
三颗星彩色冒险 三ツ星カラーズ
12话 / 2018年1月7日 / 河村智之 / カツヲ(「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毎月27日発売)) / 横田拓己
2018-3-25 / 标签: TV SILVERLINK. 2018
虽然人设很莓乱扔但是完全没有莓乱扔有趣啊,笑点都挺冷的,只有欺负片警比较有意思,制作上的遗憾就不说了毕竟银链 -
代号Qualidea クオリディア・コード
12话 / 2016年7月9日 / かわむらけんいち(川村賢一) / Speakeasy(さがら総×橘公司×渡航)/マーベラス
2016-9-25 / 标签: TV A-1Pictures 2016
核心说白了就是一个立场转换的trick,靠一个点子做一部动画的典型,到最后讲述的还是一个王道故事,制作层面上的各种问题就不多说了,本质是一部相声动漫,讲相声水平渡航>相乐总>橘公司 -
黑色残骸 クロムクロ
26话 / 2016年4月7日 / 岡村天斎 / Snow Grouse / 石井百合子
2016-9-30 / 标签: P.A.WORKS TV 2016 冈村天斋
可以,这很PA。披着萝卜片外皮实质还是PA本质青春剧,日常回非常出色,比如军训那集就很有趣,森田繁脚本回在这片里显得鹤立鸡群,机战部分打戏动作太过真人比较稚嫩,正戏剧情倒不怎么好看。说白了PA15周年做部之前没做过的萝卜题材动画本身就是一件不按常理出牌的事,跟气节什么的无关,纯粹是PA想做一部自嗨动画,现如今有实力并且有魄力做自嗨动画的公司已经不多了..... -
食戟之灵 豪之皿 食戟のソーマ 豪ノ皿
13话 / 2020年4月10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协力:森崎友紀 (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下谷智之、小森篤
2020-9-26 / 标签: J.C.STAFF TV 2020 米谷良知
有始有终,虽然问题很多但能做完不错了就不多吹毛求疵了 -
刀剑神域外传 Gun Gale Online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ルタナティブ ガンゲイル・オンライン
12话 / 2018年4月7日 / 迫井政行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 刊) / 小堺能夫;副人物设定:秋谷有紀恵、鶴窪久子
2018-7-1 / 标签: TV 2018 Studio3Hz 黑田洋介
主要就是看看虚拟角色和现实之间的反差吧,战场感表现得还可以但是主角光环和都合情节太多了,还有某女神经病嘴上说着喜欢互相厮杀结果背后开黑枪这种行为真是low爆,网瘾患者需要电疗 -
苍穹之法芙娜 RIGHT OF LEFT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RIGHT OF LEFT
1话 / 2005年12月29日 / XEBEC / 平井久司
2015-10-23 / 标签: XEBEC TV 2005 冲方丁
没什么感觉,看来我越来越冷无缺了...在事先就知道要死人的情况下无论再怎么玩虐都肯定是感动不起来的o(╯□╰)o -
编舟记 舟を編む
11话 / 2016年10月13日 / 黒柳トシマサ / 三浦しをん「舟を編む」(光文社文庫刊) / 青山浩行
2016-12-23 / 标签: TV 2016 ZEXCS noitaminA
题材挺有意思的,叙事舒缓情节质朴。但片子本身还是太白开水了,比较平淡也没什么感染力,而且太过于真人化,感觉完全没有拍成动画的必要 -
漂流武士 DRIFTERS
12话 / 2016年10月7日 / 鈴木健一 / 平野耕太
2016-12-23 / 标签: TV 2016 仓田英之 黑田洋介
箭上有屎!看点主要是装逼和大乱斗式的脑洞,剧情比较一般,搞笑插入得非常生硬,进展也挺慢的。漫画是个大坑,续作估计是有生之年了。另外虽然拿tv和ova比不太合适,但这片确实各方面和hellsing ova相比都差得远 -
一拳超人 第二季 ワンパンマン 第2期
12话 / 2019年4月2日 / 櫻井親良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松浦麻衣、前田ゆり子
2019-7-3 / 标签: J.C.STAFF TV 2019
JC接手制作质量下降是在意料之中的,虽然踢了夏目导致没一期那么冷,但日常部分还是很一般。中期走群像路线但叙事却非常凌乱,而且这个作者怎么这么喜欢报菜名...打斗也真是难为现在的JC了 -
无彩限的怪灵世界 無彩限のファントム・ワールド
14话 / 2016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秦野宗一郎 / 池田和美
2016-3-31 / 标签: TV 京阿尼 2016 吉田玲子
沃金做名著会是个什么样子?这片告诉了我们答案。演出质量在京片里算是比较差的,剧本非常安定...的无聊,半吊子的卖肉就是个噱头,完全是冲着玲奈小天使才看完的 -
战姬绝唱SYMPHOGEAR G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G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小野勝巳 / 上松範康、金子彰史 / 藤本さとる
2015-3-20 / 标签: TV Satelight 2013
越来越像魔炮了,感觉就是个卖歌+药片向的魔炮AS,虽然卖歌番不要太在意剧情,但是这片的剧情发展我真是看不懂啊...几乎每集都有各种喜闻乐见的噱头。这季比起上季最大的优点就是歌要好听不少,这点好评! -
素描本 スケッチブック ~full color's~
13话 / 2007年10月1日 / 平池芳正 / 小箱とたん「スケッチブック」(連載『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杉本功
2016-2-13 / 标签: TV 2007 冈田麿里 佐藤顺一
平淡舒缓的治愈片。节奏非常缓慢而且没什么内容,前几集看得比较煎熬,适应了风格静下心看进去之后觉得还不错,虽然整个片子压根就没讲啥但看着还算舒服,不过对于一部萌系治愈片而言人设不太好这是最大的扣分项。香菜主役,牧野由依的ED好评 -
铁腕巴迪 DECODE 鉄腕バーディー DECODE
13话 / 2008年7月4日 / 赤根和樹 / ゆうきまさみ(小学館「週刊ヤングサンデー」連載) / りょーちも
2014-10-7 / 标签: TV A-1Pictures 2008 赤根和树 水上清资 高山文彦
非常王道的故事,不过也还算好看。本来想给7分的,但10、11集连续降智比较恶心-1分 -
蔷薇少女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12话 / 2004年10月7日 / 松尾衡 / PEACH-PIT (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月刊コミックバーズ」連載中) / 石井久美
2013-12-17 / 标签: TV 2004 松尾衡 花田十辉 冈田麿里
看过的标签
- 738TV
- 374剧场版
- 162OVA
- 882015
- 862016
- 792014
- 772012
- 752017
- 742013
- 68J.C.STAFF
- 682011
- 672010
- 66A-1Pictures
- 652021
- 642018
- 64SUNRISE
- 622019
- 60吉田玲子
- 58MADHouse
- 56ProductionI.G
- 552022
- 53noitaminA
- 532020
- 52WEB
- 472008
- 442007
- 44京阿尼
- 43SHAFT
- 412009
- 40新房昭之
- 38演出アニメ
- 38BONES
- 37花田十辉
- 332023
- 32冈田麿里
- 32P.A.WORKS
- 322006
- 29东映动画
- 28studiodeen
- 28横手美智子
- 282004
- 27水岛努
- 25佐藤顺一
- 25AIC
- 23大河内一楼
- 23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23仓田英之
- 222005
- 22ufotable
- 22黑田洋介
- 21大岛满
- 21MAPPA
- 20SILVERLINK.
- 20动画工房
- 192003
- 19WITSTUDIO
- 19CloverWorks
- 19名侦探柯南
- 19吉卜力
- 18村井贞之
- 181999
- 18押井守
- 17水上清资
- 172002
- 17虚渊玄
- 17Studio4℃
- 17WHITEFOX
- 16GAINAX
- 162001
- 16水岛精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