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14-3-10 / 标签: TV A-1Pictures 2012
设定好,剧情精彩,氛围无敌,顶级的紧张感和抓人度,观看体验满分,能让我通宵一口气看完的动画。 -
迷糊餐厅 第二季 WORKING'!!
13话 / 2011年10月1日 / 大槻敦史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5-2-25 / 标签: TV 2011 A-1Pictures
白杨白杨白杨!安定的有趣,足立脸放餐厅里真合适,三期酷爱来!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5-3-20 / 标签: TV 2014 A-1Pictures 石黑恭平 noitaminA
该说的在漫画里都说过了,动画除了放大了矫情(心理独白过多煽情过度)以及一些细节处理上个人不太满意外,其他方面都做得很不错,最大优点就是比起漫画更饱满,其实特别矫情的也就中间那几集,熬过就好了。结局虽然留有遗憾但是却很美,总的来说还是非常感动的QAQ,OP1绝赞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16-12-25 / 标签: TV 2016 A-1Pictures 石黑恭平
好看,A1的实力!信息量大氛围好爆点多悬疑味十足,非常吸引人!最喜欢3和6话。可惜本质是个游戏宣传片,后半段语速超快赶着仓促收尾结果到最后发现全片就是个游戏序章,这种商法真是...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6-25 / 标签: TV A-1Pictures 2022
太浮夸了,这就是传说中的过度演出吗,不过看了三季自己也越来越习惯这种风格了就是。辉夜的精髓果然还是学生会段子日常和人物互动啊,恋爱部分不过不失吧(这季而言),最后的kiss氛围还是挺好的,结束在这儿很合适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15-2-25 / 标签: TV A-1Pictures 2011
玩法真多,我觉得瞎JB玩和黑暗的回数比纯正能量主旋律的励志回要好看,总的来说是部很有诚意并且能让非粉成为粉的造厨FANS向动画,细节和人物塑造做得很好,感染力也不错,印象深的有第一话、梓姐回、那马斯卡和千早的清唱,制作组对爱马仕的爱我感受到了!不过无聊的地方也有,而且说到底只是部FANS向动画,如果我是爱马仕粉的话可能会给更高的评价吧,第26话特别篇挺有趣的 -
王牌投手 振臂高挥 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
26话 / 2007年4月12日
2014-8-31 / 标签: TV A-1Pictures 2007 水岛努 黑田洋介 横手美智子
真基!第一季下来只打了两场比赛,比赛部分刻画的非常细腻和细致,心理描写很多,就算是不懂棒球的人也能看得津津有味,不过总体倒是不怎么燃。几个关键球上处理得很不错,第24集全剧最佳,棒球真是一个非常青春的运动啊!日常部分比较一般,而且娘炮男主的性格真是(ry.....总体7-8分之间吧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16-3-25 / 标签: TV A-1Pictures 2016 noitaminA
穿越救人的故事已经不怎么新鲜了,氛围还算可以,一些关键地方很吸引人,不过季番长度肯定少不了大幅删减,挺可惜的。最后一集太爆笑了! -
埃罗芒阿老师 OVA エロマンガ先生 OVA
2话 / 2019年1月16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9-2-10 / 标签: OVA A-1Pictures 2019
妖精可爱,又融化了 -
命运-奇异赝品 黎明低语 Fate/strange Fake -Whispers of Dawn-
1话 / 2023年7月2日 / 榎戸駿·坂詰嵩仁 / 成田良悟・TYPE-MOON 『Fate/strange Fake』(電撃文庫刊) / 山田有慶
2024-1-22 / 标签: TV A-1Pictures 2023
要的就是这股中二味,久违找回了最初看fate时的感觉,想看后续 -
铁腕巴迪 DECODE 第二季 鉄腕バーディー DECODE:02
12话 / 2009年1月9日 / 赤根和樹 / ゆうきまさみ(小学館「週刊ヤングサンデー」連載)
2014-10-7 / 标签: TV A-1Pictures 2009 赤根和树 水上清资 高山文彦
谁能给我科普下web系和崩坏系的区别?第7集真是崩的我目瞪口呆,不过动作戏做得倒是蛮流畅的。二期和一期相比最大的区别在于主角细微的变化,从第一季主讲千川和中杉到这季主讲巴迪和ナタル,如果说一期是少年漫,那么二期就是青年漫,总体比一期好看,不过也更为沉重,有点小虐和不舒服,OP不错 -
四月是你的谎言 OAD 四月は君の嘘 OAD
1话 / 2015年5月15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5-7-3 / 标签: OVA A-1Pictures 2015 石黑恭平
果然我还是很喜欢这片的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3年4月6日 / 伏見つかさ
2015-10-23 / 标签: TV A-1Pictures 2013 仓田英之
看的第一本轻小说,还是蛮有感情的。虽然从前期的反映御宅族生活的兄妹亲情剧变成后期的党争后宫剧有点降格调,但还是很有趣,而且还带有那么一丝温馨。最后的各种发卡真是。。。果然我最喜欢的还是绫濑小天使,最后一集桐乃和土妹子的撕逼好欢乐www,结局虽然很多人不满意不过我倒觉得还可以接受,而且这片和现在的各种轻改比起来简直就是良心,各方面都是 -
迷糊餐厅 WORKING!!
13话 / 2010年4月4日 / 平池芳正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3-12-17 / 标签: TV 2010 A-1Pictures
挺有趣的情景喜剧,人物间的互动非常有意思,而且基本所有角色都很讨人喜欢 -
偶像大师 SideM 序章 -Episode of Jupiter- THE IDOLM@STER Prologue SideM -Episode of Jupiter-
1话 / 2017年9月30日 / 原田孝宏・黒木美幸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田中裕介・飯塚晴子
2017-10-8 / 标签: TV A-1Pictures 2017
有765的感觉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0-6-28 / 标签: A-1Pictures TV 2020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3-31 / 标签: TV A-1Pictures 2019
算了,虽然不太满意但也不想苛责太多 -
同级生 同級生
1话 / 2016年2月20日 / 中村章子 / 中村明日美子
2016-5-25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2016
风格清新的清水向BL,因为原作者及主创人员以女性为主的缘故,整部片非常的细腻和唯美,让人看得心动不已,男孩子之间的爱情也能这么棒啊(咦? -
避难所 SHELTER
1话 / 2016年10月18日 / 赤井俊文 / Porter Robinson / 河野恵美
2016-10-19 / 标签: WEB A-1Pictures 2016
美 -
王牌投手 振臂高挥~夏日大会篇~ 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夏の大会編~
14话 / 2010年4月1日 / 吉田隆彦
2015-6-13 / 标签: TV A-1Pictures 2010 水岛努 黑田洋介
各方面都和一期差不多,不过评价还是要略低一些,主要是最后打输了看得有点不爽 -
天方魔谭MAGI 第二季 マギ The kingdom of magic
25话 / 2013年10月6日 / 大高忍 / 赤井俊文 副:杉薗朗子(第3話-)
2017-1-2 / 标签: TV A-1Pictures 2013
比一期要好看,当然原作这段本身就还不错,阿拉丁召唤三巨人打雷姆军那里最有气势。不过文戏还是显得矫情了,插入的一些搞笑比较生硬且不合时宜,片里的一些理念非常幼稚,最终战打得也并不好。另外感觉石原夏织真不适合配正太类角色,后半段摩爷一直掉线不开心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銀の匙 Silver Spoon
11话 / 2013年7月11日 / 伊藤智彦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15-8-28 / 标签: A-1Pictures TV 2013 noitaminA
没看过漫画,动画除了演出差了点感染力不强外其他方面还是不错的,虽然是日常故事但却很吸引人,看的时候完全不会觉得无聊,而且还带有科普性质在里面,细腻的地方以及对梦想、人与食物的思考也有,牛姨果然厉害。不过总觉得动画还能做得更好的,可惜了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第二季 銀の匙 Silver Spoon 第2期
11话 / 2014年1月9日 / 出合小都美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15-8-28 / 标签: TV A-1Pictures 2014 noitaminA
我怎么觉得比一期还差点?感觉演出比一期还弱,大概是出合小都美初监督的缘故,各方面都差口气。相比一期用略轻松的基调讲述人与食物,二期则主要讲述人与梦想这方面,整体更严肃一些。ED非常棒,中村亮介×细居美恵子×Goose house真是天作之合!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7-6-25 / 标签: TV A-1Pictures 2017
你们都融化了,我不融化岂不是很没有面子
看过的标签
- 738TV
- 374剧场版
- 162OVA
- 882015
- 862016
- 792014
- 772012
- 752017
- 742013
- 68J.C.STAFF
- 682011
- 672010
- 66A-1Pictures
- 652021
- 642018
- 64SUNRISE
- 622019
- 60吉田玲子
- 58MADHouse
- 56ProductionI.G
- 552022
- 53noitaminA
- 532020
- 52WEB
- 472008
- 442007
- 44京阿尼
- 43SHAFT
- 412009
- 40新房昭之
- 38演出アニメ
- 38BONES
- 37花田十辉
- 332023
- 32冈田麿里
- 32P.A.WORKS
- 322006
- 29东映动画
- 28studiodeen
- 28横手美智子
- 282004
- 27水岛努
- 25佐藤顺一
- 25AIC
- 23大河内一楼
- 23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23仓田英之
- 222005
- 22ufotable
- 22黑田洋介
- 21大岛满
- 21MAPPA
- 20SILVERLINK.
- 20动画工房
- 192003
- 19WITSTUDIO
- 19CloverWorks
- 19名侦探柯南
- 19吉卜力
- 18村井贞之
- 181999
- 18押井守
- 17水上清资
- 172002
- 17虚渊玄
- 17Studio4℃
- 17WHITEFOX
- 16GAINAX
- 162001
- 16水岛精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