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架向星空之桥 OVA 星空へ架かる橋 OVA
1话 / 2011年12月21日 / 三原武憲 / feng / 大河原晴男
2013-12-17 / 标签: OVA 2011 动画工房
冲着田村来看,结果只说了一句话 -
IS OVA 渴望热恋的六重奏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 アンコール 恋に焦がれる六重奏
1话 / 2011年12月7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倉嶋丈康
2015-10-23 / 标签: OVA 2011
制作精良(轻改里),剧情稀烂 -
轻音少女 剧场版 映画けいおん!
1话 / 2011年12月3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3-12-17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2011 吉田玲子
毕竟staff们公款旅游实地取材www,英国之行做得非常有意思,结尾处的相遇天使算是动画的完美谢幕吧 -
UN-GO episode: 0 因果论 UN-GO episode:0 因果論
1话 / 2011年11月19日
2013-12-18 / 标签: 剧场版 水岛精二 会川升 2011 BONES noitaminA
对TV的补完,看完后豁然开朗。个人觉得还是在TV之后,至少在第8话之后看会比较好 -
罪恶王冠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22话 / 2011年10月13日 / 荒木哲郎
2013-12-17 / 标签: TV ProductionI.G 2011 大河内一楼 noitaminA
好看不等于好片的典型代表。后期过于暴走,虽然喜闻乐见但是剧情展开非常不合理,结局烂尾 -
UN-GO
11话 / 2011年10月13日 / 水島精二 / 稲留和美、矢崎優子、やぐちひろこ
2013-12-18 / 标签: TV BONES 2011 水岛精二 会川升 noitaminA
氛围很好,这片我最喜欢的一点就是在别天王出场后并没有暴走成超能力玄幻战斗片,而是继续用推理的手法来解决问题,故事也更加精彩,颇有种醍醐灌顶的味道。不过每集信息量密度都很大叙事太快,没有给观众消化的时间,虽然很适合多周目观看,OPED都不错 -
灼眼的夏娜III -Final- 灼眼のシャナIII -Final-
24话 / 2011年10月7日
2016-8-31 / 标签: J.C.STAFF TV 2011 大塚舞 水上清资
时隔多年后的完结篇,虽然有点没看懂,不过能做到有始有终就已经很不错了,感谢JC -
纯白交响曲 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 -The color of lovers-
12话 / 2011年10月5日 / ぱれっと
2013-12-17 / 标签: TV 2011 Manglobe
GAL改里算不错的了,谁能想到最后会走学姐线和红毛党争呢 -
歌牌情缘 ちはやふる
25话 / 2011年10月4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4-9-15 / 标签: TV MADHouse 浅香守生 2011
少女漫和竞技漫的结合,最喜欢的场景是第五集的最后,感觉不比赛的部分比比赛部分要好看,比赛最喜欢的一场是千早对诗畅。缺点的话就是比赛比较模式化,而且也没有想象中那么燃。OPED都不错 -
少年同盟 君と僕。
13话 / 2011年10月3日 / 神戸守 / 堀田きいち(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5-10-23 / 标签: J.C.STAFF TV 2011 吉田玲子 花田十辉
笑点偏冷,拍得比较白开水,故事整体比较平淡,但的确是非常青春的一部片子,JC的漫改确实不错。基味受味虽然重了点,但这片好看的恰恰都是BG回,比如2和7,特别是第7集这种淡淡的恋爱情愫表现得真是太棒了!不过总体而言水回还是有点多,各种猫的镜头也有点意味不明,另外这片的感情线居然还挺药的 -
玉响~hitotose~ たまゆら~hitotose~
13话 / 2011年10月3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15-11-11 / 标签: TV 2011 佐藤顺一 吉田玲子
非常平淡,可以说是淡过头了,所以需要静下心去看,浮躁的话是肯定看不下去的,特别是开头前几集。当然看不下去也不要紧,放一放,等到精神疲惫时挑出一集,欣赏这在温柔的城镇由温柔的人们所包裹起来的温柔的故事吧 -
猎人 HUNTER×HUNTER
148话 / 2011年10月2日 / 神志那弘志 / 冨樫義博 / 吉松孝博、いんどり牧場(88-148)
2015-7-3 / 标签: TV MADHouse 2011
没看过漫画和老版动画,这版动画我觉得挺好看的,富坚鬼才之名当之无愧!基本上除了天空竞技场与贪婪岛篇感觉略无聊外其他的都还不错,每一篇章都是越到后面越好看,而且玩法真多,燃、郁、泣、斗智……各种元素应有尽有,最喜欢旅团篇和蚂蚁篇,特别是蚂蚁篇后段看得简直喘不过气,王麦结局更是哭瞎QAQ。另外吐槽下OP居然连用了148集,ED最喜欢的一首是表里一体。希望富坚能够早日重开连载,期待黑暗大陆篇!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3-12-17 / 标签: TV 2011 ufotable あおきえい 虚渊玄
真不觉得动画有多差,也没觉得小说有多好。基本上动画把原作的内容都给表现出来了,虽然有些地方崩了点不过总体还是满意的,大帝和韦伯的告别是动画里我最喜欢的地方 -
对某飞行员的追忆 とある飛空士への追憶
1话 / 2011年10月1日 / 宍戸淳 / 犬村小六 / 松原秀典
2013-12-17 / 标签: 剧场版 MADHouse 2011
很浪漫的片子,两人在途中逐渐产生羁绊与信赖,虽然那并不是爱情,结局实在是太现实了,CV棒读扣分 -
认真和我恋爱!! 真剣で私に恋しなさい!!
12话 / 2011年10月1日 / 元永慶太郎 / みなとそふと / 渡辺真由美
2013-12-17 / 标签: TV 2011
原作好像属于黄油中CV最强的一档,不过动画的确很莫名其妙 -
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
13话 / 2011年10月1日 / 川上稔(電擊文庫 刊) / 藤井智之(兼アニメーションディレクター)、鈴木勘太、愛敬由紀子、西澤真也
2013-12-17 / 标签: TV 2011 SUNRISE 小野学 水上清资
小说看不下去,动画比起小说来精简了不少所以能看下去了,设定虽然复杂但还是挺有意思的,战斗做得不错,音乐燃 -
C3 -魔方少女- C3 -シーキューブ-
12话 / 2011年10月1日 / 水瀬葉月
2013-12-17 / 标签: TV 2011 大沼心 SILVERLINK. 横手美智子
原作就不行,动画更是做得一般, 大沼心只能拍出和原作水平差不多或者低于原作的动画,再加上他的风格也很容易看腻,废黑部分让人反感,优点是ED1OP2以及千和的配音不错 -
迷糊餐厅 第二季 WORKING'!!
13话 / 2011年10月1日 / 大槻敦史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5-2-25 / 标签: TV 2011 A-1Pictures
白杨白杨白杨!安定的有趣,足立脸放餐厅里真合适,三期酷爱来! -
萤火之森 蛍火の杜へ
1话 / 2011年9月17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 / 髙田晃
2013-12-18 / 标签: 剧场版 2011 Brains・Base 大森贵弘
制作不太好,而且这种短片也别想着催泪了,不过倒是挺治愈的,纯洁美好的恋爱,伤感凄美的结局,看完后还是被感动到了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四人与偶像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4人とアイドル
1话 / 2011年9月16日 / 高柳滋仁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副:川村敏江
2014-9-15 / 标签: OVA 2011 Manglobe 仓田英之
看过的标签
- 738TV
- 374剧场版
- 162OVA
- 882015
- 862016
- 792014
- 772012
- 752017
- 742013
- 68J.C.STAFF
- 682011
- 672010
- 66A-1Pictures
- 652021
- 642018
- 64SUNRISE
- 622019
- 60吉田玲子
- 58MADHouse
- 56ProductionI.G
- 552022
- 53noitaminA
- 532020
- 52WEB
- 472008
- 442007
- 44京阿尼
- 43SHAFT
- 412009
- 40新房昭之
- 38演出アニメ
- 38BONES
- 37花田十辉
- 332023
- 32冈田麿里
- 32P.A.WORKS
- 322006
- 29东映动画
- 28studiodeen
- 28横手美智子
- 282004
- 27水岛努
- 25佐藤顺一
- 25AIC
- 23大河内一楼
- 23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23仓田英之
- 222005
- 22ufotable
- 22黑田洋介
- 21大岛满
- 21MAPPA
- 20SILVERLINK.
- 20动画工房
- 192003
- 19WITSTUDIO
- 19CloverWorks
- 19名侦探柯南
- 19吉卜力
- 18村井贞之
- 181999
- 18押井守
- 17水上清资
- 172002
- 17虚渊玄
- 17Studio4℃
- 17WHITEFOX
- 16GAINAX
- 162001
- 16水岛精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