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寒蝉鸣泣之时外传 猫杀篇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外伝 猫殺し編
1话 / 2007年3月21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4-11-30 / 标签: OVA 2006 studiodeen
补标 -
恶童 鉄コン筋クリート
1话 / 2006-12-23
2013-12-17 / 标签: 剧场版 Studio4℃ 2006
很有意思的片,喜欢这种略带闷骚的调调,剧情也不闷,美术背景非常棒!不过最后小黑的那段心理描写不太喜欢 -
蔷薇少女 序曲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オーベルテューレ
2话 / 2006年12月22日 / 松尾衡 / PEACH-PIT (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月刊コミックバーズ」連載中) / 石井久美
2013-12-17 / 标签: OVA 2006 松尾衡 花田十辉
不太喜欢水银灯 -
灼眼的夏娜 恋爱和温泉校外学习 灼眼のシャナ特別編 恋と温泉の校外学習!
1话 / 2006年12月8日 / 渡部高志 / 高橋弥七郎 / 大塚舞
2013-12-17 / 标签: OVA J.C.STAFF 2006
-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13-12-17 / 标签: 今敏 剧场版 MADHouse 2006 水上清资
今敏风格上集大成作,也是他对自己一生的总结。游行惊艳,梦境与现实的交替演出非常出色,分镜太赞!对于观众来说,这部作品也是缅怀今敏的一场梦吧,唉... -
FREEDOM
7话 / 2006-11-24
2017-11-12 / 标签: OVA SUNRISE 2006 大友克洋 佐藤大
一个日清杯面广告都能制作得这么好啊,故事虽然不怎么新鲜了但一口气看下来还是挺流畅的,宇多田光的OP赞 -
Kanon
24话 / 200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3-12-17 / 标签: TV 京阿尼 2006 key
相泽祐一的幸福后宫生活,真琴那段最感人,最喜欢栞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3-12-17 / 标签: TV SUNRISE 2006 谷口悟朗 村田和也 大河内一楼
商业大片的标杆。前期还觉得一般,从毛那里一直到最后都非常好看,血染的尤菲神回神转折! -
后天的方向 あさっての方向。
12话 / 2006年10月5日 / 桜美かつし / 山田J太「あさっての方向。」 (マッグガーデン「コミックブレイドMASAMUNE」连载) / 伊藤郁子
2016-4-1 / 标签: J.C.STAFF TV 2006 水上清资
大JC做这种文艺片真是有一套。开头很惊艳,既细腻又文艺,感情描写非常到位,不过随着剧情的推进那种静谧的氛围感下降了不少,故事走向也变俗了。结局还是蛮治愈的,大人版的小体真sao啊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3-12-18 / 标签: TV 2006 MADHouse
L死之前的剧情可以加一分,个人很讨厌夜神月 -
兽爪 ケモノヅメ
13话 / 2006年8月5日 / 湯浅政明 / 湯浅政明、MADHOUSE / 伊東伸高
2016-2-13 / 标签: TV MADHouse 2006 汤浅政明 水上清资 中村健治
太...太黄暴了!这种既恶心又浪漫的感觉是怎么回事。。。很汤浅的片,说白了就是一出爱情故事,不过确实是非常的重口和恶心,感觉汤浅这人非常的恶趣味啊。每集开头的小故事都好猎奇,前后期画风有些微妙的不同,后期故事太暴走了,各种黑各种卖血腥,虽然表现力不俗但看着确实是有些不适的。另外叙事也太散了,完全就是想到哪说到哪,感觉汤浅一直有这个问题,缺个好的脚本构成辅佐他,全片印象最深的是5和9这两话 -
穿越时空的少女 時をかける少女
1话 / 2006年7月15日 / 細田守 / 筒井康隆 / 貞本義行
2013-12-17 / 标签: 剧场版 细田守 MADHOUSE 2006 演出アニメ
比较喜欢前面的欢乐部分,中期开始故事发展就有点微妙了,后面友情转变成爱情比较莫名其妙,情感部分的描写很是一般,就看女主在那里纠结,而且个人对女主的某些处理问题的方式很不喜欢,看完后有点失望 -
欢迎加入NHK! N・H・Kにようこそ!
24话 / 2006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滝本竜彦×大岩ケンヂ(「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右凑具央(石浜真史)、吉田隆彦
2017-1-2 / 标签: TV GONZO 2006
如果上天能赐予我一个小岬的话,当一辈子的家里蹲又如何? -
全金属狂潮 The Second Raid OVA 战队长悠闲的一天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The Second Raid 特別版OVA「わりとヒマな戦隊長の一日」
1话 / 2006年5月2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5-3-20 / 标签: OVA 京阿尼 2006
-
名侦探柯南 侦探们的镇魂歌 名探偵コナン 探偵たちの鎮魂歌
1话 / 2006年4月15日 / 山本泰一郎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3-12-17 / 标签: 剧场版 2006 名侦探柯南
当初看简介时挺期待的,但是实际却非常糟糕,剧情实在是莫名其妙又混乱无比,基德出场根本一点意义都没有 -
ZEGAPAIN ゼーガペイン
26话 / 2006年4月6日 / 下田正美 / 矢立肇・伊東岳彦 / 山下明彦
2015-4-10 / 标签: SUNRISE TV 2006 村井贞之
设定不错,量子世界+无尽八月的设定虽然不算新鲜了但还是挺有趣的,不过因为整体格局小的缘故所以也没什么发展空间,虽然并不算浪费设定但故事还是略简单了点,OPED都不错,当年青涩的棒读香菜好萌! -
×××HOLiC
24话 / 2006年4月6日 / CLAMP
2015-12-25 / 标签: TV 2006 ProductionI.G 水岛努 横手美智子
人体比例太猎奇了。。。故事与其说是讲述灵异怪谈,不如说是反映各种人物的心理问题,大部分单元剧故事都感觉没太大意思,有寓意但并没有深入,服饰设计得非常用心 -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3-12-17 / 标签: TV StudioDEEN 2006
吓尿了。 -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桜蘭高校ホスト部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五十嵐卓哉 / 葉鳥ビスコ / 高橋久美子
2014-8-31 / 标签: TV BONES 2006 五十岚卓哉 榎户洋司 演出アニメ
舞台剧风格和光影效果看得非常舒服,人物方面塑造的挺讨喜的,不过片子本身倒是没想象中搞笑,姑且当小品看还凑合的程度,而且有些少女漫特有的桥段实在喜欢不上,最后收尾部分收的不错 -
水星领航员 第二季 ARIA The NATURAL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補:熊谷哲矢、トマ・ロマン、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音地正行、熊谷哲矢
2017-3-4 / 标签: TV 2006 佐藤顺一 吉田玲子 冈田麿里
冲音乐就能打这个分数,OP好听到哭。单集质量参差不齐,有神秘不思议、有温暖治愈、有梦幻唯美、也有无聊催眠和矫情破事水。跟猫有关的集数都不错,Caitsith真男主 -
惊爆草莓 ストロベリー・パニック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迫井政行 / 公野櫻子 / 坂井久太
2016-8-31 / 标签: TV MADHouse 2006
全程淫笑。ED欺诈,吃饭睡觉虐室友。这片最大的问题并不是狗血,而是注水拖戏的地方实在太多,百合片通病,如果能压缩点集数做得更紧凑炸裂点就好了。 ps:中原麻衣非常可爱 -
西蒙 シムーン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西村純二 / 小山田風狂子(會川昇)/篠吉祥、美原轟 / 西田亜沙子
2015-2-25 / 标签: TV 2006 studiodeen 会川升 冈田麿里 大和屋晓 长滨博史
就是个攻略寡妇的故事嘛...虽然不是百合豚,但看这片时总有一种难以言喻的“我好兴奋”感,特别是冈妈上线后药效显著。不过虽然是战争背景,但故事主要还是着墨于少女们的各种思绪上了,感觉会川升和冈田在剧本统筹上还存在一些问题,虽然也并不无聊啦。音乐非常棒!妖艶なる絆の響き超神曲! -
凉宫春日的忧郁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14话 / 2006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3-12-17 / 标签: TV 京阿尼 2006 演出アニメ
凉宫的意义不仅在于启萌,也不仅在于开创了轻改时代并且还是在这个时代里至今为止最好的那个。现在想想凉宫的玩法真是超越时代了,在那个年代京都能做出这样的作品真是不可思议,把有趣发挥到了极致,制作上更是相当出色。
看过的标签
- 738TV
- 374剧场版
- 162OVA
- 882015
- 862016
- 792014
- 772012
- 752017
- 742013
- 68J.C.STAFF
- 682011
- 672010
- 66A-1Pictures
- 652021
- 642018
- 64SUNRISE
- 622019
- 60吉田玲子
- 58MADHouse
- 56ProductionI.G
- 552022
- 53noitaminA
- 532020
- 52WEB
- 472008
- 442007
- 44京阿尼
- 43SHAFT
- 412009
- 40新房昭之
- 38演出アニメ
- 38BONES
- 37花田十辉
- 332023
- 32冈田麿里
- 32P.A.WORKS
- 322006
- 29东映动画
- 28studiodeen
- 28横手美智子
- 282004
- 27水岛努
- 25佐藤顺一
- 25AIC
- 23大河内一楼
- 23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23仓田英之
- 222005
- 22ufotable
- 22黑田洋介
- 21大岛满
- 21MAPPA
- 20SILVERLINK.
- 20动画工房
- 192003
- 19WITSTUDIO
- 19CloverWorks
- 19名侦探柯南
- 19吉卜力
- 18村井贞之
- 181999
- 18押井守
- 17水上清资
- 172002
- 17虚渊玄
- 17Studio4℃
- 17WHITEFOX
- 16GAINAX
- 162001
- 16水岛精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