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隐瞒之事 かくしごと
12话 / 2020年4月2日 / 村野佑太 / 久米田康治(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山本周平
2020-7-3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可爱,好看,还有点小感动,久米田真的会。 -
小书痴的下克上~为了成为图书管理员而不择手段~ 第2部 本好きの下剋上~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 第2部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本郷みつる / 『本好きの下剋上 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TOブックス刊)著者:香月美夜/イラスト:椎名優 / 柳田義明、海谷敏久
2020-6-2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基本就是延续第二季,比第一季趣味性少一些,更多世界社会细节描写,不过主要还是各种套路,一般般吧。 -
八男?别闹了! 八男って、それはないでしょう!
12话 / 2020年4月2日 / 三浦辰夫 / Y.A(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田辺謙司
2020-6-2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很标准的日式小家子气挂傲天,基本还是那些老套路。 -
神之塔 神之塔 -Tower of God-
13话 / 2020年4月1日 / 佐野隆史 / 『神之塔』SIU / LINEマンガ / 工藤昌史、谷野美穂
2020-6-2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就很一般。设定乱七八糟,角色逻辑很迷。人设讨喜,斗智没用在战斗上,全点在人际关系上了。故事给人一种既想残酷又舍不得角色形象,典型日本人既当又立的感觉。 -
动物新世代 BNA ビー・エヌ・エー
12话 / 2020年4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芳垣祐介
2020-5-1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一般吧,感觉吉成曜还是回去做原画比较好。挺好的题材被浪费了,只讲了个很普通的俗套故事。PV比整剧强,前半部比后半部强,结局勉勉强强,就这么个故事,故事讲完了,仅此而已。 -
ARTE アルテ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浜名孝行 / 大久保圭『アルテ』(「月刊コミックゼノン」連載 / ノース・スターズ・ピクチャーズ) / 宮川智恵子、宮地聡子
2020-5-1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m.一集可弃(或未看完暂时搁置)
中世纪欧洲外壳,本质还是日剧。单纯的感情坚定的努力就可以获得幸福的思路。要是什么都不用想只是穷一点吃点苦就可以继续画画,还能活下去,那我也想啊。我觉得这种故事对那些即便苟且也还是想从事自己喜欢的行业工作的人挺不尊重的,也许日本的社会环境真的这么单纯?累了。 -
入间同学入魔了 魔入りました!入間くん
23话 / 2019年10月5日 / 森脇真琴 / 西修 / 佐野聡彦、山本径子
2020-5-1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还可以,制作简陋但意外的挺喜欢的,期待第二季。 -
异兽魔都 ドロヘドロ
12话 / 2020年1月12日 / 林祐一郎 / 林田球(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岸友洋
2020-5-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挺好看的,就是男主这种不论好坏统统先杀了再想别的的价值观让人有点头大,血腥暴力和搞笑滑稽结合起来,就让人有种不把生命当回事的感觉,不过这大概也是故事背景这种迷幻的朋克风本身所应该有的氛围吧。就是这样一来冲突是多了,看点也来了,可人物却完全失去了实感,人物的性格是为了符合这个疯狂的世界,而这个世界的疯狂是为了讨好现实中喜欢这口的观众,观众的猎奇心成了这个故事成立的必要因素,而一旦看得观众不是这种风格 -
异种族风俗娘评鉴指南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小川優樹 / 天原・作画:masha(「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KADOKAWA刊) / うのまこと
2020-5-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好看,太射擎了,我喜欢。 -
电影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红传说 映画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紅伝説
1话 / 2019年8月30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0-5-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好看,小米好可爱。 -
达尔文游戏 ダーウィンズゲーム
11话 / 2020年1月3日 / 徳本善信 / FLIPFLOPs(秋田書店「別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中西和也
2020-5-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槽点很多,但也算能看吧,没有特别突出的长短板,比一些主角圣母到底的同类作品强一些,也比主角黑化就所有人降智强行黑深残大自爆的要好些。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13话 / 2020年1月4日 / 宮本幸裕(1, 11-13)、岡田堅二朗(2-3, 6-7)、吉澤翠(4-5, 8-10)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0-5-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表现力优秀,故事人物说白了很没意思。 -
异世界四重奏2 異世界かるてっと 2
12话 / 2020年1月14日
2020-5-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就还是和之前第一季一样,这次多加了个盾勇。 -
信长的忍者 姊川·石山篇 信長の忍び〜姉川・石山篇〜
26话 / 2018年4月6日 / 大地丙太郎 / 重野なおき(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山中純子
2020-5-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d.短片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好看。 -
虚构推理 虚構推理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後藤圭二 / 城平京(講談社タイガ刊)、片瀬茶柴(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本多孝敏
2020-5-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好看,女主可爱。 -
指尖传出的真挚热情-青梅竹马是消防员- 指先から本気の熱情-幼なじみは消防士-
8话 / 2019年7月7日 / わたせとしひろ / 川野タニシ / 佐藤勝行
2020-4-1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和上季度的澡堂男一样,明目张胆的做里番。 -
神推偶像登上武道馆我就死而无憾 推しが武道館いってくれたら死ぬ
12话 / 2020年1月9日 / 山本裕介 / 平尾アウリ(徳間書店 リュウコミックス) / 下谷智之、米澤優
2020-3-2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就...还行吧,能看,但说到底不还是因为主角也是个美女么,换胖哥哥做主角,画风和故事风格也换成现视研那样,你们这些刷这那的还有几个会继续看。 -
荒野的寿飞行队 外传 天空的春风飞行队 荒野のコトブキ飛行隊 外伝 大空のハルカゼ飛行隊
12话 / 2020年8月27日 / 佐藤マコト / 『荒野のコトブキ飛行隊』 / 菅井翔
2020-3-2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一般吧,补全本篇主角形象,几位外传自己的主角形象反而很难立起来,不过最后一集最后那一段还挺不错的。 -
地缚少年花子君 地縛少年花子くん
12话 / 2020年1月9日 / 安藤正臣 / あいだいろ / 伊藤麻由加
2020-3-2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画风好看,可惜前两三集之后崩成了日常,人物走的引人怜爱的路子,不是很喜欢。故事就还可以,希望未来能出完。 -
索玛丽与森林之神 ソマリと森の神様
12话 / 2020年1月9日 / 安田賢司 / 暮石ヤコ『ソマリと森の神様』 (「WEBコミックぜにょん」連載/ノース・スターズ・ピクチャーズ) / 伊藤郁子;副人物设定:大橋幸子、田中穣、吉川美貴
2020-3-2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每一段旅途都有终点,结局必定让你落泪”——然后结局你就这么敷衍我?狗屎。 本来全篇都还挺不错的,空洞但也能看,这结局实在让人气愤,不负责任、没担当,把收视率骗上来就不管了,既然不敢把故事写完当初就别把话放出去啊,浪费感情。 -
小书痴的下克上 为了成为图书管理员而不择手段 外传 本好きの下剋上 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 外伝
1话 / 2020年3月10日 / 本郷みつる / 香月美夜(TOブックス刊) / 柳田義明、海谷敏久
2020-3-2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不错,期待续作正篇。 -
怪怪守护神 OVA つぐもも OVA
1话 / 2020年1月22日
2020-3-2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快来吧,第二季快来吧,翘(jier)首以待迫不急待了。
看过的标签
- 620a.Anime
- 609f.日本
- 341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27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114d.短片
- 79b.Movie
- 48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 48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 46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8i.虽差强人意但也有突出可取之处(4星)
- 7e.欧美
- 6g.中国
- 3m.一集弃
- 2:a.Anime
- 1挺可爱的,实话说很老套的爽文,但出人意料的并没让人反感,虽然
- 1m.一集可弃(或未看完暂时搁置)
- 1谜,第零集比整剧好看,前半季比后边季好,后半季每一集都比后面
- 118禁
- 1标签:
- 1l.5分钟弃,看这个就是浪费时间(1星)
- 1里番
- 1m.看都没看直接弃了
- 1.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喜欢动画的人大体分为两类,喜欢银魂的和还没看银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