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18-6-8 / 标签: 剧场版 2013
中间太无聊了边背单词边看两眼 填上了本篇的坑好评 这两人真是天生一对啊 -
瑞克和莫蒂 第一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1
11话 / 2013年12月2日 / Justin Roiland、Dan Harmon
2017-12-15 / 标签: 欧美 2013 原创
脑洞大 有几集很好笑 有毒停不下来 -
物语系列 第二季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6话 / 2013年7月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白)」、「傾物語」、「囮物語」、「鬼物語」、「恋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6-1-13 / 标签: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2013 西尾维新 SHAFT
除了抚子几乎每个故事都很喜欢很喜欢!894呜呜呜T T -
悠哉日常大王 のんのんびより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5-11-26 / 标签: 2013 治愈 SILVERLINK.
清新治愈的日常萌番 大家真可爱啊 有些桥段非常搞笑wwww -
颠倒的帕特玛 サカサマのパテマ
1话 / 2013年11月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又賀大介
2014-5-31 / 标签: 剧场版 2013
不错的一部!虽然有设定不完善 格局小气 人物脸谱化 剧情单薄等缺点 但是创意很赞反转真相也很震撼 尤其是画面制作很棒 2D与3D的结合做得很好有临场感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4-4-5 / 标签: 剧场版 2013 新房昭之 SHAFT
好吧看到后面真是觉得老虚你不愧是爱的战士 结局又虐小焰。。。。。哎 不过剧情还是很好看演出太赞 觉得小焰牺牲了太多已经没有办法回去了 即使和小圆再做朋友也不可能像以前一样 这点真的好心疼TVT 最开心的一点是能再次看到帅气的杏子的身姿 光这点就可以再来三碗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14-3-28 / 标签: 2013 今石洋之 原创 TRIGGER
燃 最近追的最勤快的一部番 每集都有神展开 不用动脑傻傻的看着大家暴走真的是很爽快 鲜血啊TVT -
有顶天家族 有頂天家族
13话 / 2013年7月7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 川面恒介
2013-9-30 / 标签: 2013 P.A.WORKS 森見登美彦
7月最爱没有之一!制作精良 剧情和世界观也超有趣 一集有催泪有搞笑 还带一点和风 每周追着看心情都变好了ヽ(*´∀`*)ノ! -
科学小飞侠Crowds ガッチャマン クラウズ
13话 / 2013年7月12日 / 中村健治 / タツノコプロ企画室 / 高橋裕一
2013-9-28 / 标签: 2013 原创 龙之子
居然制作事故了。。。不过前半很好看的 时髦值很高~ BOSS战就开始拖戏 然后节奏各种暴走。。。。果然中村对节奏的把握还是不行啊 如果可以做长一点 特别是人物刻画方面能挖的再深点就好了 -
歌牌情缘2 ちはやふる2
25话 / 2013年1月11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3-7-6 / 标签: 2013 体育竞技 MADHouse
唯一一部在追的新番 每周看这部的时候时间都过得特别的快 一眨眼就完了真舍不得 虽然二季回忆杀拖进度多了 看得还是很燃 有几段看得又哭又叫命运战对心脏太不好啦゜・(つД`)・゜ 质量上乘制作精良 各方面都没什么可挑剔的 请千万不要因为是少女漫而放弃这部好番 第三季快到碗里来!!!!!!!!! -
我的朋友很少NEXT 僕は友達が少ないNEXT
12话 / 2013年1月10日 / 喜多幡徹 / 平坂読(MF文庫J/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渡邊義弘
2013-3-30 / 标签: 后宫 2013 AIC
这一季基本后半段就是理科线了 理科最高!
看过的标签
- 59原创
- 59剧场版
- 36改编
- 262011
- 262016
- 24OVA
- 23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2290年代
- 222010
- 192007
- 192008
- 19J.C.STAFF
- 19MADHouse
- 19短片
- 19治愈
- 182012
- 172013
- 172014
- 172015
- 172009
- 162006
- 162017
- 16SHAFT
- 15ProductionI.G
- 15新房昭之
- 15A-1Pictures
- 13noitaminA
- 12萝卜
- 12SUNRISE
- 12体育竞技
- 11后宫
- 11西尾维新
- 10物语系列
- 10泡面番
- 102005
- 10BONES
- 9GAINAX
- 9BL
- 980年代
- 9童年
- 92003
- 92018
- 82002
- 8studiodeen
- 8搞笑
- 82004
- 8肉
- 63D
- 6BrainsBase
- 6今敏
- 6P.A.WORKS
- 6SILVERLINK.
- 6东映
- 6宫崎骏
- 6AIC
- 5davidproduction
- 5欧美
- 5几原邦彦
- 5汤浅政明
- 5大河内一楼
- 4石田祐康
- 4森見登美彦
- 4GONZO
- 4TRIGGER
- 4神山健治
- 42001
- 4押井守
- 3渡边信一郎
- 3童话风
- 3XEB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