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3-1-21 / 标签: 2010 原创 P.A.WORKS
冲着麻子看的 NAGA人设很棒 只有音乐方面还能保持一贯水准 剧情受篇幅限制没能很好展开 有点吃屎的感觉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3-1-21 / 标签: P.A.WORKS 2012
开头以为是推理系 结果发现是完全是超自然现象 想看推理的可以洗洗睡了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5-9-27 / 标签: P.A.WORKS 2015
我想到这可能是盘shi 但我没想到这是盘比ab还难吃的shi………………剧本虽然掉智商本也不至于差到这个地步 但节奏太烂 况且音乐还不如AB呢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5-3-28 / 标签: P.A.WORKS 2014 原创
讲制作动画的动画 情怀满分 PA不做贵圈乱就很好啊 叙事节奏很棒 12 23话神回+1星 有梦想励志有业界现实 有NETA有哲理 还了解不少知识 一路看下来一会笑一会哭的像这样充满感染力的动画真是看一部少一部 大概是今年看过最好的新番 果然我还是最喜欢动画了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13-1-21 / 标签: P.A.WORKS 2008 原创
最后结局真是让我这养鸡党一口老血 感情处理细腻 画面也很精致 难得看得下去的PA青春剧 -
有顶天家族 有頂天家族
13话 / 2013年7月7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 川面恒介
2013-9-30 / 标签: 2013 P.A.WORKS 森見登美彦
7月最爱没有之一!制作精良 剧情和世界观也超有趣 一集有催泪有搞笑 还带一点和风 每周追着看心情都变好了ヽ(*´∀`*)ノ!
看过的标签
- 59原创
- 59剧场版
- 36改编
- 262011
- 262016
- 24OVA
- 23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2290年代
- 222010
- 192007
- 192008
- 19J.C.STAFF
- 19MADHouse
- 19短片
- 19治愈
- 182012
- 172013
- 172014
- 172015
- 172009
- 162006
- 162017
- 16SHAFT
- 15ProductionI.G
- 15新房昭之
- 15A-1Pictures
- 13noitaminA
- 12萝卜
- 12SUNRISE
- 12体育竞技
- 11后宫
- 11西尾维新
- 10物语系列
- 10泡面番
- 102005
- 10BONES
- 9GAINAX
- 9BL
- 980年代
- 9童年
- 92003
- 92018
- 82002
- 8studiodeen
- 8搞笑
- 82004
- 8肉
- 63D
- 6BrainsBase
- 6今敏
- 6P.A.WORKS
- 6SILVERLINK.
- 6东映
- 6宫崎骏
- 6AIC
- 5davidproduction
- 5欧美
- 5几原邦彦
- 5汤浅政明
- 5大河内一楼
- 4石田祐康
- 4森見登美彦
- 4GONZO
- 4TRIGGER
- 4神山健治
- 42001
- 4押井守
- 3渡边信一郎
- 3童话风
- 3XEB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