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终物语 終物語
13话 / 2015年10月3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5-12-21 / 标签: 2015 物语系列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SHAFT
这季感觉还不错 小扇和小忍prpr -
终物语(下) 終物語(下)
7话 / 2017年8月12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7-9-16 / 标签: 物语系列 2017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SHAFT
物语终于算是告一段落完结了 可喜可贺~ -
花物语 花物語
5话 / 2014年8月1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花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4-10-2 / 标签: 物语系列 2014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SHAFT
长发的神原美爆了啊!!特别是最后一集的那个家居造型 简直是女神!跑步时候的马尾也超可爱^q^ 两人的羁绊还是挺感人的 就是前面蜡花说教太长了点 ED是两人的百合if么? -
苍穹之法芙娜 RIGHT OF LEFT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RIGHT OF LEFT
1话 / 2005年12月29日 / XEBEC / 平井久司
2018-2-12 / 标签: OVA XEBEC 2005 萝卜 原创
PLAN L太惨了。。。本来以为我能无伤撑过的 结果ED哭死。。。怎么连狗都不放过啊?? -
萤火之森 蛍火の杜へ
1话 / 2011年9月17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 / 髙田晃
2013-1-21 / 标签: 治愈 剧场版 2011 BrainsBase
治愈 淡淡的夏天的感觉 结局哭死我了TUT一腔少女心都被激发出来了 -
虫师 蟲師
26话 / 2005年10月22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6-7-17 / 标签: 治愈 2005
如同平静水面下的激流涌动一般蕴藏着力量的作品 奇妙的世界观与故事如画卷般缓缓展开 音乐沁入人心 -
超时空要塞 可曾记得爱 超時空要塞マクロス 愛・おぼえていますか
1话 / 1984年7月21日 / 石黒昇、河森正治 / スタジオぬえ / 美樹本晴彦
2017-8-2 / 标签: 剧场版 80年代 萝卜
经典名作 作画和美术好得令人吃惊 最重要的是近乎完美地将偶像和音乐元素与机战结合 描写了一出宏大的太空歌剧 主角根本是明美嘛美得如此炫目令人怜惜 外星单身狗笑死XD -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13-1-21 / 标签: 2011 原创 几原邦彦 BrainsBase
剧情与展开超棒!OP也非常好听 虽然中间绕了很多圈 不过正如几原自己说的这就是一个关于爱的故事 结局虽然老套可还是虐到我了TUT -
苍狼传说 銀河帝国の滅亡・外伝 蒼き狼たちの伝説
1话 / 1996年3月1日
2018-1-11 / 标签: 90年代 OVA BL
作画好到让人思考为什么要花在基番上面。。。5分剧情1分作画1分给肉 被结尾的一吻一推给小虐到了。。。 -
银魂 銀魂
201话 / 2006年4月4日 / 高松信司(第1-105話)→藤田陽一(第100-話) / 空知英秋 / 竹内進二
2016-5-11 / 标签: 2006
搁置太久已经不想捡起来了。。。看了几十集当看过吧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13-8-12 / 标签: 2009 BONES
非常感谢牛姨能够带来这部作品 能够遇到真是太好了!结局感动 -
斗牌传说 闘牌伝説アカギ 〜闇に舞い降りた天才〜
26话 / 2005年10月4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梅原隆弘
2015-4-25 / 标签: 2005 MADHouse
看动画学麻将 十倍梗太会玩 前半段节奏爽快与盲人的对打尤其精彩 后半段开始各种心理活动拖剧情 瓦西子的CV真是辛苦了。。。赤木简直男神太帅了(*′艸`*)各种心理战 -
电波女与青春男 電波女と青春男
13话 / 2011年4月14日 / 入間人間 / 西田亜沙子
2013-1-21 / 标签: 2011 后宫 SHAFT
冲着艾利欧和新房补完了 挺欢乐的一部 OPED很赞 -
电脑线圈 電脳コイル
26话 / 2007年5月12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动画人物:本田雄
2017-6-30 / 标签: 2007 MADHouse 原创
世界观超前又有趣 前半充满想象力的单元剧颇引人入胜尤其12话神回 后半进入主线后节奏略拖沓 偶有画风崩坏 有点可惜 不过整体完成度很高 对虚拟与现实关系以及成长的疼痛等探讨也挺好~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5-12-18 / 标签: 2015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本季最佳 细节惊艳 感觉京都信仰加了不少 八回加1星看的我怦然心动 不过站定BG 第二季来了!!!开心!!! -
吹响!悠风号 第二季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13话 / 201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6-12-29 / 标签: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2016
整体不如一季 但有第二季就要感谢京阿尼了!整段演奏和细节足见诚意 百合糖也发的得心应手 缺点是部分演出过于刻意 剧情的编排受原作所限使得展开方式太单一 二季走的是学姐线吧w -
风之谷 風の谷のナウシカ
1话 / 1984年3月11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風の谷のナウシカ」より)
2014-1-14 / 标签: 宫崎骏 剧场版 80年代
经典 无论是剧情还是音乐 宫崎骏时代的开端 娜乌西卡那时候眼泪自己就出来了。。。。
看过的标签
- 59原创
- 59剧场版
- 36改编
- 262011
- 262016
- 24OVA
- 23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2290年代
- 222010
- 192007
- 192008
- 19J.C.STAFF
- 19MADHouse
- 19短片
- 19治愈
- 182012
- 172013
- 172014
- 172015
- 172009
- 162006
- 162017
- 16SHAFT
- 15ProductionI.G
- 15新房昭之
- 15A-1Pictures
- 13noitaminA
- 12萝卜
- 12SUNRISE
- 12体育竞技
- 11后宫
- 11西尾维新
- 10物语系列
- 10泡面番
- 102005
- 10BONES
- 9GAINAX
- 9BL
- 980年代
- 9童年
- 92003
- 92018
- 82002
- 8studiodeen
- 8搞笑
- 82004
- 8肉
- 63D
- 6BrainsBase
- 6今敏
- 6P.A.WORKS
- 6SILVERLINK.
- 6东映
- 6宫崎骏
- 6AIC
- 5davidproduction
- 5欧美
- 5几原邦彦
- 5汤浅政明
- 5大河内一楼
- 4石田祐康
- 4森見登美彦
- 4GONZO
- 4TRIGGER
- 4神山健治
- 42001
- 4押井守
- 3渡边信一郎
- 3童话风
- 3XEB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