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16-2-26 / 标签: ProductionI.G 2002 神山健治
在结构和内容上近乎完美地完成对主题深刻探讨的同时又不失娱乐性 不负其神作之名 对网络普及所带来的同一化的反思引人深思 塔奇克马太萌啦好想抱回家啊啊啊! -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话 / 1995年11月18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17-4-11 / 标签: 剧场版 90年代 ProductionI.G
氛围绝赞 具体赞美的话上面该说的都说了 我只想心疼一下巴特(´・ω・`) -
排球少年 第二季 ハイキュー!!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15年10月3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7-2-14 / 标签: 2015 ProductionI.G 体育竞技
比起一季 更多描写了众人遇到挫折和如何从挫折中学会成长 尤其是对运动精神中的一些问题有所探讨 每个角色都有顾及而不是主角一味开挂 作画分镜及配乐更上一层楼了 尤其是青城战非常抓人非常燃 能遇到这样一部高规格高质量的运动番真是十分难得啊 -
机动警察 和平保卫战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2 the Movie
1话 / 1993年8月7日 / 押井守
2018-5-5 / 标签: 剧场版 押井守 90年代 ProductionI.G
鸭味十足 演出、人物刻画和剧情设置都很精彩 值得回味 -
精灵守护者 精霊の守り人
26话 / 2007年4月7日 / 神山健治 / 上橋菜穂子
2018-1-10 / 标签: 2007 ProductionI.G 神山健治
制作精良细节用心 剧情节奏稳当 打戏文戏皆可圈可点 音乐和背景尤佳 -
攻壳机动队 S.A.C. 2nd GIG 攻殻機動隊 S.A.C. 2nd GIG
26话 / 2004年1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
2016-3-30 / 标签: ProductionI.G 2004 神山健治
目前动画制作最高水平的代表作 主线依旧不离standalonecomplex的主题且比第一季更明晰 对主要人物的背景都有所交代 但全程被压着打还是有些不爽 难民问题的设定很有前瞻性 最后的塔奇克马又湿了T T -
攻壳机动队2 无罪 イノセンス
1话 / 2004年3月6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17-8-3 / 标签: 押井守 剧场版 ProductionI.G 2004
略闷 全程掉书袋 -
排球少年 乌野高校 VS 白鸟泽学园高校 ハイキュー!! 烏野高校 VS 白鳥沢学園高校
10话 / 2016年10月7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7-2-15 / 标签: 2016 ProductionI.G 体育竞技
精彩程度和前两季相比不遑多让 staff们也是驾轻就熟 乌野已经完全进化成一支强队了 惊艳镜头很多不过更喜欢二季的剧情安排 月月绝对是本季MVP啊整整四个半季度的铺垫!四季强烈希望!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3-3-22 / 标签: 2012 原创 ProductionI.G noitaminA
反乌托邦 剧情人设世界观不错 开头惊艳 中间质量参差不齐有得快睡着有的又很燃 老虚的几回都挺好 考哥你又役白毛bgm38 百脑汇笑惨我了hhhhhh -
白兔糖 うさぎドロップ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亀井幹太 / 宇仁田ゆみ / 山下祐
2013-1-21 / 标签: 治愈 2011 noitaminA ProductionI.G
原本看到是萝莉控而没有看 非常治愈温馨的一部片子 一大一小的互动萌得人不行 让人回想起自己童年时候的许多事情 有不少集更是感人 可惜最后大吉没跟太太在一起 -
排球少年 ハイキュー!!
25话 / 2014年4月6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 / 岸田隆宏
2017-2-1 / 标签: 2014 体育竞技 ProductionI.G
良心运动番 剧情编排扣人心弦 作画精良常有惊艳镜头 配乐极大地烘托了观者情绪 回头补OST去 最惊喜的是各种表情和小细节都很还原 角色们萌死人了XD 可以看出staff是在很用心对待这部作品的 这份心意也传达给观众了 -
东之伊甸 東のエデン
11话 / 2009年4月9日 / 神山健治 / 神山健治 / 森川聡子
2016-9-23 / 标签: 2009 ProductionI.G 原创 神山健治
一口气补完了 制作精良的浪漫城市童话 着眼点不错然而格局过小 后期剧情神棍了些
看过的标签
- 59原创
- 59剧场版
- 36改编
- 262011
- 262016
- 24OVA
- 23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2290年代
- 222010
- 192007
- 192008
- 19J.C.STAFF
- 19MADHouse
- 19短片
- 19治愈
- 182012
- 172013
- 172014
- 172015
- 172009
- 162006
- 162017
- 16SHAFT
- 15ProductionI.G
- 15新房昭之
- 15A-1Pictures
- 13noitaminA
- 12萝卜
- 12SUNRISE
- 12体育竞技
- 11后宫
- 11西尾维新
- 10物语系列
- 10泡面番
- 102005
- 10BONES
- 9GAINAX
- 9BL
- 980年代
- 9童年
- 92003
- 92018
- 82002
- 8studiodeen
- 8搞笑
- 82004
- 8肉
- 63D
- 6BrainsBase
- 6今敏
- 6P.A.WORKS
- 6SILVERLINK.
- 6东映
- 6宫崎骏
- 6AIC
- 5davidproduction
- 5欧美
- 5几原邦彦
- 5汤浅政明
- 5大河内一楼
- 4石田祐康
- 4森見登美彦
- 4GONZO
- 4TRIGGER
- 4神山健治
- 42001
- 4押井守
- 3渡边信一郎
- 3童话风
- 3XEB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