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16-9-28 / 标签: BONES 2016
观感爽快 OP本季最佳 人物刻画和作画都很好 小细节能看出staff很用心 有几回末尾设置悬念吊足胃口 -
我的英雄学院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13话 / 2016年4月3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 馬越嘉彦
2016-6-28 / 标签: BONES 2016
制作不错作画好 人设是亮点 但年番节奏太辣鸡 有点刻意为燃而燃。。。感觉是鸡肋番 -
野良神 ARAGOTO ノラガミ ARAGOTO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5-12-26 / 标签: 2015 BONES
作画比起第一季有所下降 但剧情还是好看的 尤其第四集本季神回!就是这季太虐心了点。。。夜日好吃好吃! -
太空丹迪 第二季 スペース☆ダンディ シーズン2
13话 / 2014年7月6日
2016-10-22 / 标签: 2014 BONES 原创
第二季质量丝毫不逊于第一季 不如说神回更多了 从头到尾都是一场狂欢 要说再见真舍不得 -
野良神 ノラガミ
12话 / 2014年1月5日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4-4-4 / 标签: 2014 BONES
意外的好看 画面和制作都挺精良 打斗良心 故事也挺有趣的 女主超可爱! 不过后期果然还是骨头原创。。。。。 -
驭星者 闪亮的拓人 STAR 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
25话 / 2010年10月3日 / 五十嵐卓哉 / BONES / 伊藤嘉之
2017-3-23 / 标签: BONES 2010 原创
这番要丢掉羞耻心来看。。。由于staff的原因少革味儿有点浓 作画飒爽制作豪华 不过并没有特别喜欢的地方。。。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13-8-12 / 标签: 2009 BONES
非常感谢牛姨能够带来这部作品 能够遇到真是太好了!结局感动 -
噬魂师 SOUL EATER
51话 / 2008年4月7日 / 五十嵐卓哉 / 大久保篤 / 伊藤嘉之
2013-10-10 / 标签: BONES 2008
作画良心 世界观赞! S玛超可爱w 只看了前30话后面原创看不下去了。。。。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3-1-21 / 标签: BONES 2007
没有想象中的好 打斗流畅 剧情方面单元剧不错 主线对比之下就弱了 结局坑爹 感觉也没讲什么就是卖个设定
看过的标签
- 59原创
- 59剧场版
- 36改编
- 262011
- 262016
- 24OVA
- 23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2290年代
- 222010
- 192007
- 192008
- 19J.C.STAFF
- 19MADHouse
- 19短片
- 19治愈
- 182012
- 172013
- 172014
- 172015
- 172009
- 162006
- 162017
- 16SHAFT
- 15ProductionI.G
- 15新房昭之
- 15A-1Pictures
- 13noitaminA
- 12萝卜
- 12SUNRISE
- 12体育竞技
- 11后宫
- 11西尾维新
- 10物语系列
- 10泡面番
- 102005
- 10BONES
- 9GAINAX
- 9BL
- 980年代
- 9童年
- 92003
- 92018
- 82002
- 8studiodeen
- 8搞笑
- 82004
- 8肉
- 63D
- 6BrainsBase
- 6今敏
- 6P.A.WORKS
- 6SILVERLINK.
- 6东映
- 6宫崎骏
- 6AIC
- 5davidproduction
- 5欧美
- 5几原邦彦
- 5汤浅政明
- 5大河内一楼
- 4石田祐康
- 4森見登美彦
- 4GONZO
- 4TRIGGER
- 4神山健治
- 42001
- 4押井守
- 3渡边信一郎
- 3童话风
- 3XEB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