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19-5-17 / 标签: 剧场版 2018 森見登美彦 石田祐康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18-12-30 / 标签: 剧场版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2018
青春期少女间细腻微妙的小心思表现的不错 细节演出还是山田拿手好戏 但堆积过多显得中段结构散略疲软 结尾又未免太仓促了些 reflexion,allegretto,you很棒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9-1-23 / 标签: Type-Moon 剧场版 2017
和机油在影院吐槽冻鳗还是头一遭 这点来说看的挺开心的 可以加一星 -
大护法
1话 / 2017年7月13日 / 不思凡
2017-7-19 / 标签: 2017 原创 剧场版
叙事节奏拖沓又衔接突兀 打戏毫无亮点 隔壁中途都玩起了手机 台词太尬 分镜太多远镜 音乐单调还经常下线 不过想法和美术还是值得鼓励的 给个及格分吧~ 以及粤语版好好笑XD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17-11-4 / 标签: 剧场版 2017 汤浅政明 森見登美彦
满满的少女心和令人惊叹的演出 女主和局长太可爱啦!四叠半各种客串好怀念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6-12-11 / 标签: 剧场版 2016 新海诚
终于看了这部 还不错的商业电影 制作精良歌也入耳 前半段节奏快笑点多出乎我的意料 后半还是回到了诚哥一贯的世界系时间系的套路各种日剧跑 情感转变太突兀又力度不够…… 有点捧过头了不过如果以后能多引进剧场版的话还是很好的 -
名侦探柯南 纯黑的恶梦 名探偵コナン 純黒の悪夢
1话 / 2016年4月16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7-8-20 / 标签: 剧场版 2016
???我仿佛进错了片场 剧本智障到让人无法集中。。。被弹幕和剧情笑死b38 围观赤安整场大玩高达梗 在烟花下的摩天轮上打(情骂俏)emmmmm -
伤物语I 铁血篇 傷物語I 鉄血篇
1话 / 2016年1月8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6-7-28 / 标签: 新房昭之 剧场版 物语系列 2016 西尾维新 SHAFT
序章剧情没啥好说的 画面表现力十足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4-10-11 / 标签: 剧场版 2014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作画一如既往 几个场景很棒 复古感觉的配乐挺喜欢的 剧情就是挺常见的青梅竹马甜甜甜 不过饼哥和小绿厕所前那段真是太可爱了 京阿尼非要插个小绿虐心。。。。 -
颠倒的帕特玛 サカサマのパテマ
1话 / 2013年11月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又賀大介
2014-5-31 / 标签: 剧场版 2013
不错的一部!虽然有设定不完善 格局小气 人物脸谱化 剧情单薄等缺点 但是创意很赞反转真相也很震撼 尤其是画面制作很棒 2D与3D的结合做得很好有临场感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4-4-5 / 标签: 剧场版 2013 新房昭之 SHAFT
好吧看到后面真是觉得老虚你不愧是爱的战士 结局又虐小焰。。。。。哎 不过剧情还是很好看演出太赞 觉得小焰牺牲了太多已经没有办法回去了 即使和小圆再做朋友也不可能像以前一样 这点真的好心疼TVT 最开心的一点是能再次看到帅气的杏子的身姿 光这点就可以再来三碗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18-6-8 / 标签: 剧场版 2013
中间太无聊了边背单词边看两眼 填上了本篇的坑好评 这两人真是天生一对啊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1话 / 2012年11月17日 / 摩砂雪、前田真宏、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18-1-23 / 标签: 剧场版 GAINAX 2012
好基啊 但麦麸卖的不如TV令人心动啊 构图美而视觉冲击不足 挖了一堆坑而真嗣还是原地踏步 等看到下一部再打分吧 -
轻音少女 剧场版 映画けいおん!
1话 / 2011年12月3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3-1-21 / 标签: 剧场版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2011
剧场版给轻音动画正式落下了帷幕 想想这几年追轻音的日子 真的是非常感动 正是因为轻音我才能遇到这么多美好的人和事 感谢原作者 感谢京阿尼 虽然很老套不过果然还是要说能遇到轻音能遇到你们这些天使真是太好了゜・(つД`)・゜ -
萤火之森 蛍火の杜へ
1话 / 2011年9月17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 / 髙田晃
2013-1-21 / 标签: 治愈 剧场版 2011 BrainsBase
治愈 淡淡的夏天的感觉 结局哭死我了TUT一腔少女心都被激发出来了 -
电影 Heart Catch 光之美少女!超级时尚秀在花之都...真的吗!? 映画 ハートキャッチプリキュア! 花の都でファッションショー…ですか!?
1话 / 2010年10月30日
2017-12-5 / 标签: 剧场版 2010 原创 东映
感觉是不太像Q娃的Q娃剧场版 走的是文艺西幻风? 新角色老出戏到光彦。。。 -
凉宫春日的消失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1话 / 2010年2月6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3-1-21 / 标签: 剧场版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2010
大片感满满的 剧情演出等各方面都无可挑剔 这部里面还有平常见不到萌萌的长门 特别喜欢阿虚到团长学校找她那段 -
新子与千年魔法 マイマイ新子と千年の魔法
1话 / 2009年11月21日 / 高樹のぶ子(「マイマイ新子」マガジンハウス・新潮文庫刊)
2018-2-9 / 标签: MADHouse 剧场版 2009
-
夏日大作战 サマーウォーズ
1话 / 2009年8月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3-1-21 / 标签: 剧场版 细田守 2009
又燃又感动 家族的羁绊很赞 打花牌那里哭惨啦(´;ω;`)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破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破
1话 / 2009年6月27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18-1-21 / 标签: 剧场版 2009 GAINAX
改动很大做出了新感觉 这部的配乐真神了 特效也做得很好看 丽和真嗣的情感戏加了好多 感觉变成了热血少年爆种拯救喜欢的少女和世界的日式大片。。。拉手瞬间出戏到少革bgm38 这点上TV版几个psychopath瞎叨叨还比较时髦 这版的丽让我好心疼!不喜欢的是加了真希波这个看起来从其他中二轻改片场走过来的装模作样的眼镜角色(偏激
看过的标签
- 59原创
- 59剧场版
- 36改编
- 262011
- 262016
- 24OVA
- 23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2290年代
- 222010
- 192007
- 192008
- 19J.C.STAFF
- 19MADHouse
- 19短片
- 19治愈
- 182012
- 172013
- 172014
- 172015
- 172009
- 162006
- 162017
- 16SHAFT
- 15ProductionI.G
- 15新房昭之
- 15A-1Pictures
- 13noitaminA
- 12萝卜
- 12SUNRISE
- 12体育竞技
- 11后宫
- 11西尾维新
- 10物语系列
- 10泡面番
- 102005
- 10BONES
- 9GAINAX
- 9BL
- 980年代
- 9童年
- 92003
- 92018
- 82002
- 8studiodeen
- 8搞笑
- 82004
- 8肉
- 63D
- 6BrainsBase
- 6今敏
- 6P.A.WORKS
- 6SILVERLINK.
- 6东映
- 6宫崎骏
- 6AIC
- 5davidproduction
- 5欧美
- 5几原邦彦
- 5汤浅政明
- 5大河内一楼
- 4石田祐康
- 4森見登美彦
- 4GONZO
- 4TRIGGER
- 4神山健治
- 42001
- 4押井守
- 3渡边信一郎
- 3童话风
- 3XEB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