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18-6-8 / 标签: 剧场版 2013
中间太无聊了边背单词边看两眼 填上了本篇的坑好评 这两人真是天生一对啊 -
歌牌情缘2 ちはやふる2
25话 / 2013年1月11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3-7-6 / 标签: 2013 体育竞技 MADHouse
唯一一部在追的新番 每周看这部的时候时间都过得特别的快 一眨眼就完了真舍不得 虽然二季回忆杀拖进度多了 看得还是很燃 有几段看得又哭又叫命运战对心脏太不好啦゜・(つД`)・゜ 质量上乘制作精良 各方面都没什么可挑剔的 请千万不要因为是少女漫而放弃这部好番 第三季快到碗里来!!!!!!!!! -
我的朋友很少NEXT 僕は友達が少ないNEXT
12话 / 2013年1月10日 / 喜多幡徹 / 平坂読(MF文庫J/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渡邊義弘
2013-3-30 / 标签: 后宫 2013 AIC
这一季基本后半段就是理科线了 理科最高! -
猫物语(黑) 猫物語(黒)
4话 / 2012年12月31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黒)」(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3-1-21 / 标签: 2012 物语系列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SHAFT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1话 / 2012年11月17日 / 摩砂雪、前田真宏、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18-1-23 / 标签: 剧场版 GAINAX 2012
好基啊 但麦麸卖的不如TV令人心动啊 构图美而视觉冲击不足 挖了一堆坑而真嗣还是原地踏步 等看到下一部再打分吧 -
偶像大师 闪耀祭典 THE IDOLM@STER SHINY FESTA
3话 / 2012年10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
2015-1-16 / 标签: OVA 2012 A-1Pictures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3-3-22 / 标签: 2012 原创 ProductionI.G noitaminA
反乌托邦 剧情人设世界观不错 开头惊艳 中间质量参差不齐有得快睡着有的又很燃 老虚的几回都挺好 考哥你又役白毛bgm38 百脑汇笑惨我了hhhhhh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15-12-20 / 标签: 2012 davidproduction
节奏紧凑剧情精彩 斗智斗勇战BOSS JOJO的BOSS大概是看过数一数二的合理的 解说和POSE笑疯我了! 最爱二部 哎西撒呀T T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3-1-21 / 标签: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2012
后面跳着看的 冰果之后无京都 -
人类衰退之后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12话 / 2012年7月1日 / 岸誠二 / 田中ロミオ / 坂井久太
2014-8-22 / 标签: 2012 童话风 AIC
作为新番播送的时候大概是因为还没有成长到能对上电波的程度吧 1话就弃了 现在捡起来看觉得相当的有趣 我要变成田中厨啦 人类小姐超级超级可爱!!!麻衣桑的配音超棒的啊 童话风的氛围也很对我的胃口 结局改编的好加分 -
怪诞小镇 第一季 Gravity Falls Season 1
20话 / 2012年6月16日
2016-10-2 / 标签: 2012 欧美 原创
欢乐的怪诞日常+萌萌的两姐弟 各种伏笔和小细节很惊喜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3-1-21 / 标签: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2012
冲着京阿尼追的 这部片感觉和日常一样都是慢热型 青春+推理 日常虽然没有跌宕起伏的大事件也相当好看 两对cp都甜的很 画面一如既往的好 刚开始看的人请耐心坚持一下吧 最后一回氛围绝赞 -
少年同盟 2 君と僕。2
13话 / 2012年4月2日 / 神戸守 / 堀田きいち(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3-1-21 / 标签: 治愈 2012 J.C.STAFF
每个人都是小天使!!治愈系必看!!OPED都继承了一季的高水准 千鹤这对纠结死我了啊TUT 日常看着看着心情都变好了 -
百合星人奈绪子 OVA 百合星人ナオコサン
1话 / 2012年2月15日 / 竹内哲也 / kashmir(『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竹内哲也
2017-11-27 / 标签: OVA 2012 ufotable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3-1-21 / 标签: P.A.WORKS 2012
开头以为是推理系 结果发现是完全是超自然现象 想看推理的可以洗洗睡了
看过的标签
- 59原创
- 59剧场版
- 36改编
- 262011
- 262016
- 24OVA
- 23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2290年代
- 222010
- 192007
- 192008
- 19J.C.STAFF
- 19MADHouse
- 19短片
- 19治愈
- 182012
- 172013
- 172014
- 172015
- 172009
- 162006
- 162017
- 16SHAFT
- 15ProductionI.G
- 15新房昭之
- 15A-1Pictures
- 13noitaminA
- 12萝卜
- 12SUNRISE
- 12体育竞技
- 11后宫
- 11西尾维新
- 10物语系列
- 10泡面番
- 102005
- 10BONES
- 9GAINAX
- 9BL
- 980年代
- 9童年
- 92003
- 92018
- 82002
- 8studiodeen
- 8搞笑
- 82004
- 8肉
- 63D
- 6BrainsBase
- 6今敏
- 6P.A.WORKS
- 6SILVERLINK.
- 6东映
- 6宫崎骏
- 6AIC
- 5davidproduction
- 5欧美
- 5几原邦彦
- 5汤浅政明
- 5大河内一楼
- 4石田祐康
- 4森見登美彦
- 4GONZO
- 4TRIGGER
- 4神山健治
- 42001
- 4押井守
- 3渡边信一郎
- 3童话风
- 3XEB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