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轻音少女 剧场版 映画けいおん!
1话 / 2011年12月3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3-1-21 / 标签: 剧场版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2011
剧场版给轻音动画正式落下了帷幕 想想这几年追轻音的日子 真的是非常感动 正是因为轻音我才能遇到这么多美好的人和事 感谢原作者 感谢京阿尼 虽然很老套不过果然还是要说能遇到轻音能遇到你们这些天使真是太好了゜・(つД`)・゜ -
未来日记 未来日記
26话 / 2011年10月9日 / 細田直人 / えすのサカエ (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平山英嗣;次要人物:渡辺るりこ
2013-1-21 / 标签: 2011
-
歌牌情缘 ちはやふる
25话 / 2011年10月4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3-1-21 / 标签: 2011 体育竞技 MADHouse
本命番!!花了一天一口气看完25集 大概是第一次补番补的这么快 有燃有萌有恋爱 OPED和BGM都很神 太一的苦逼和千早的颜艺是亮点 剧情赞赞赞打花牌太燃啦 自己也去学了一下最简单的花札真的挺好玩~ -
少年同盟 君と僕。
13话 / 2011年10月3日 / 神戸守 / 堀田きいち(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3-1-21 / 标签: 治愈 2011 J.C.STAFF
小天使们!治愈青春系必看!一不小心就一口气看完了 青涩的少年们淡淡的日常~ -
猎人 HUNTER×HUNTER
148话 / 2011年10月2日 / 神志那弘志 / 冨樫義博 / 吉松孝博、いんどり牧場(88-148)
2017-9-24 / 标签: 2011 MADHouse
跳着看的 GI篇做得不错 猎人就算重温一遍也炒鸡好看!//蚂蚁篇终于完结了 一直在虐奇犽小天使T T 王麦T T 选举篇不看了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3-1-21 / 标签: 2011 Type-Moon ufotable
在离结局还有几周的时候先看完了小说再补的动画 看完后被虐的不轻……切丝PAPA和大帝啊TUT动画比起原著还是差了点 特效和音乐很不错 总体是上乘之作 而且弹幕和梗太好玩啦XD -
迷糊餐厅 第二季 WORKING'!!
13话 / 2011年10月1日 / 大槻敦史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3-1-21 / 标签: 2011 搞笑 A-1Pictures
很欢乐的一部 各人之间的关系总保持着微妙的平衡 三巨头很萌www -
萤火之森 蛍火の杜へ
1话 / 2011年9月17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 / 髙田晃
2013-1-21 / 标签: 治愈 剧场版 2011 BrainsBase
治愈 淡淡的夏天的感觉 结局哭死我了TUT一腔少女心都被激发出来了 -
白兔糖 うさぎドロップ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亀井幹太 / 宇仁田ゆみ / 山下祐
2013-1-21 / 标签: 治愈 2011 noitaminA ProductionI.G
原本看到是萝莉控而没有看 非常治愈温馨的一部片子 一大一小的互动萌得人不行 让人回想起自己童年时候的许多事情 有不少集更是感人 可惜最后大吉没跟太太在一起 -
笨蛋,测验,召唤兽2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にっ!
13话 / 2011年7月7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13-1-21 / 标签: 2011 搞笑 SILVERLINK.
美波萌~各种欢乐搞笑 很赞的一部w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15-1-11 / 标签: 2011 A-1Pictures
idol番の本気!一群萌妹子努力的样子太可爱太耀眼啦 大家的羁绊也好棒 每回的质量都很高 该燃燃该萌萌 对偶像背后与业界也有所探讨而不仅是卖角色卖歌 特别是2DLIVE的部分作画炸裂!!后期的歌也很好听!20集和24集25集神回 爱马仕大法好! -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13-1-21 / 标签: 2011 原创 几原邦彦 BrainsBase
剧情与展开超棒!OP也非常好听 虽然中间绕了很多圈 不过正如几原自己说的这就是一个关于爱的故事 结局虽然老套可还是虐到我了TUT -
电波女与青春男 電波女と青春男
13话 / 2011年4月14日 / 入間人間 / 西田亜沙子
2013-1-21 / 标签: 2011 后宫 SHAFT
冲着艾利欧和新房补完了 挺欢乐的一部 OPED很赞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3-1-21 / 标签: 2011 noitaminA A-1Pictures
除了开头一集和被炒冷饭的ED毫无可取之处 冈妈的脚本emmmm 最后一集堪称尴尬癌动画史上最大噩梦之一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8-5-21 / 标签: 2011 WHITEFOX
各方面都非常赞的一部番 但没能超越原作 基本上都是原作剧情撑起来的 不过看到能动的助手就够了!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13-1-21 / 标签: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2011 治愈
惊喜的一部搞笑片 有燃有搞笑有感动 能够遇到日常真是太好了 最后还真是相当不舍得啊 “我们所过的每个平凡的日常,也许就是连续发生着的奇迹” -
TIGER & BUNNY
25话 / 2011年4月2日 / さとうけいいち
2013-1-21 / 标签: 2011 SUNRISE
基死人不偿命 意外的好看 广告英雄和落魄主角的设定结合得挺有趣
看过的标签
- 59原创
- 59剧场版
- 36改编
- 262011
- 262016
- 24OVA
- 23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2290年代
- 222010
- 192007
- 192008
- 19J.C.STAFF
- 19MADHouse
- 19短片
- 19治愈
- 182012
- 172013
- 172014
- 172015
- 172009
- 162006
- 162017
- 16SHAFT
- 15ProductionI.G
- 15新房昭之
- 15A-1Pictures
- 13noitaminA
- 12萝卜
- 12SUNRISE
- 12体育竞技
- 11后宫
- 11西尾维新
- 10物语系列
- 10泡面番
- 102005
- 10BONES
- 9GAINAX
- 9BL
- 980年代
- 9童年
- 92003
- 92018
- 82002
- 8studiodeen
- 8搞笑
- 82004
- 8肉
- 63D
- 6BrainsBase
- 6今敏
- 6P.A.WORKS
- 6SILVERLINK.
- 6东映
- 6宫崎骏
- 6AIC
- 5davidproduction
- 5欧美
- 5几原邦彦
- 5汤浅政明
- 5大河内一楼
- 4石田祐康
- 4森見登美彦
- 4GONZO
- 4TRIGGER
- 4神山健治
- 42001
- 4押井守
- 3渡边信一郎
- 3童话风
- 3XEB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