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13-1-24
吸血鬼类型作品中的不可逾越之壁。要什么有什么,打斗一流,场景大气,人物时髦,剧情豪爽,制作精良,不可不看。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3-9-29
如果排除巨人厨的话是部好片,情节够紧凑,音效演出各方面都不错,作画上虽然用了大量幻灯片但主要打斗都做得很完美,kaji翻身作。 -时隔三年下了BD又看了遍,从9分改到10分。 理所应当的10分片,当时因为巨人厨减了一分的我不客观了。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三章 痛觉残留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三章 痛覚残留
1话 / 2008年2月9日 / 小船井充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小船井充
2012-12-19
-
现视研 二代目 げんしけん 二代目
13话 / 2013年7月6日 / 水島努 / 木尾士目 / 谷口淳一郎
2013-9-30
本片毫不犹豫地给了10分,因为根本不存在缺点。所有的点都处理得非常之好,或许看过前作的人会不满新作的声优,但我觉得如果没有先入为主的观念在,这片的声优绝不违和。由于赞的地方实在太多不知道挑哪个出来写,所以干脆不写了,因为全片都赞。新的伪娘主角超级棒!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14-10-19
史上最棒的偶像动画,没有之一。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5-7-12
其实只有8分,但因为第8话加成所以多给上一分。 给我来剧场版啊!!! - 剧场版+二期决定。 不犹豫改10分,再也不当京黑了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14-6-23
没想到这漫能改编成动画,从竹光侍开始认识松本大洋,后来才看的乒乓,没想到能画出这样的作品。对能够接受人设的人来说本片没有弱点。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13-4-6
老子不做人啦JOJOOOOOOOOOO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