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13话 / 2015年1月9日 / 高雄統子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松尾祐輔
2019-9-2
第四集如果放在第一集就有点像本家了,工期太赶,第四集才觉得这是应有的水准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第二季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7月17日 / 高雄統子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松尾祐輔
2019-9-2
给神作是为了未央那一段的安排,非常非常的戳中我的心…… -
爱丽丝与藏六 アリスと蔵六
12话 / 2017年4月2日 / 桜美かつし / 今井哲也 (徳間書店「月刊COMICリュウ」連載) / 岩倉和憲
2019-8-30
连同原作一起看了,为什么是7分,制作上减了一分,是让我看清了JCstaff是什么东西的作品,也让我体会到了什么叫做最恶的现场 我想看第五卷呀……,纱名(男)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1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1話
1话 / 2017年12月9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9-11-10
强力推荐4D版,搞笑和爽的结合,确实是能给人带来笑容的作品。 其实应该给9分的,但是因为分割剧场把结构破坏了所以给个8分 看连续上映观感更佳 マリー真棒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2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2話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9-11-10
比上次少一分,同样是结构上的分割,整体情感上得问题扣一分,不过水岛努是知道的,他知道自己的观众想看什么,做东西能够压到点上面 -
CAROLE & TUESDAY キャロル&チューズデイ
24话 / 2019年4月10日 / 堀元宣 / BONES、渡辺信一郎 / 斎藤恒徳
2019-9-2
看得出来渡边还是有很想表达的东西的,其实不太像是骨头社的片子。 不停地在现实和理想之间徘徊,在作家性和商业性之间徘徊,这应该是大部分有点想法的人都会遇到的难题。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19-8-30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19-8-30
对于动画来说制作是非常游戏的作品,色彩能够做到这样真的很厉害。 构成上还是偏向于大情节但是又不那么典范,作为娱乐品是非常优秀了。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9-8-30
很标准的构成,很标准的去抓住观众,最后处理的可能是篇幅问题,是那一年最佳的剧场版,一共看了五次。 成功难度比较低,也有非常好的原作加成,但是拍出了史诗感非常厉害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19-9-2
很标准的构成,也很今石,爆米花片+燃燃燃 巨大的机器人肉搏,突然天际的转头,对于死宅来说真的很浪漫 -
向山进发 ヤマノススメ
13话 / 2013年1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ヤマノススメ」(「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19-9-2
带有非常优秀的作画的萌豚片,Kon第二但是又和Kon不同,不知道为什么别的明明从一开始就很烂的萌豚片的评分莫名的高。 非常非常出色的分镜,拿到TV里面别家甚至会直接不干的那种,虽然人物萌也减少了线条量但是整体作画的难度很高,没有量产的味道,用心的作品 -
向山进发 第二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4话 / 2014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 / 松尾祐輔
2019-9-2
神 传说中的那种做的开心看的开心评价好销量好的作品 传说中那种分镜很特别的萌豚番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19-9-2
让我觉得山田大概是看过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的。 加深了我对山田和堀口结婚说的确定 比较贴近于我想做的东西,情节上比较反商业的,但是理解成本又没有做的很高,真的很难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