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Grand Order -终局特异点 冠位时间神殿所罗门- Fate/Grand Order -終局特異点 冠位時間神殿ソロモン-
1话 / 2021年7月30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川上大志、滝山真哲
2022-3-6 / 标签: CloverWorks 剧场版 游戏改
改了个啥,cw摆烂了,完全调动不了情绪。 -
Fate/Grand Order -绝对魔兽战线巴比伦尼亚- Fate/Grand Order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
21话 / 2019年10月5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
2022-3-6 / 标签: 2019年10月 游戏改 CloverWorks
剧情是硬伤,小太刀挨打,但作画实在太炸裂了,作为一个作画豚,作画加分很多,而且还有好几集神回,看得很感动,可惜。 -
女神异闻录5 PERSONA5 the Animation
26话 / 2018年4月7日 / 石浜真史 / アトラス
2022-3-14 / 标签: 2018年4月 游戏改 CloverWorks
可惜了这么有趣的设定。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7-8 / 标签: 2022年4月 漫画改 CloverWorks WITSTUDIO
很温馨搞笑的一部片,虽然不及一开始的期待,但是后面观感逐渐上升,还是很好看的。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1-17 / 标签: 2023年10月 漫画改 CloverWorks WITSTUDIO
渐入佳境的续作,搞笑部分做得越来越好,每集都能笑个不停,爸妈感情也在慢慢升温,甜甜甜,主线部分似乎一点没推,不过重点不在主线,影响不大。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5 / 标签: 2022年10月 漫画改 WITSTUDIO CloverWorks
观感愈发良好的第二部分,搞笑部分能笑抽,发糖部分能甜死,最后一集稍微推进了主线,感觉有些微妙,看得出来已经尽力想表现黄昏话术的巧妙,但还是有些刻意,结尾也没有传统发糖或温馨的合家欢情节,好在第二季和剧场版已经制作决定了,这样结尾也就合理了。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3-27 / 标签: 2022年1月 漫画改 CloverWorks
同样是厨力和制作力满满的制作团队,但又不同于明日酱体现的清纯的涩,而是诱惑的涩,但是到中期总感觉有些乏味,后期又起来了,结尾烟花这段应该是看过的tv动画里画得最美的烟花了。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5 / 标签: 2022年10月 漫画改 CloverWorks
今年追番体验最好新作,个人心中跟辉夜3打平了,开播前就特别期待,但没想到制作力这么高,14首曲子虽然没有全在动画中出现,质量也不一,但各有特色,曲子最喜欢蓝色星球,live最喜欢那个乐队,最后一集的两首偏流行曲,很抓耳,回归日常的结尾虽然少了爆点但更令人动容,ed伴随着波吉背上新吉他响起,有种怅然若失的心情,但她们的故事还要继续,相信第二季很快就会到来的。 -
影宅 シャドーハウス
13话 / 2021年4月10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日下部智津子
2022-3-14 / 标签: 2021年4月 漫画改 CloverWorks
观感曲线像一座山,中期发展很有趣,后期迷。 -
影宅 第二季 シャドーハウス 2nd Season
12话 / 2022年7月8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 / 日下部智津子、松林志穂美
2022-10-3 / 标签: 2022年7月 漫画改 CloverWorks
第二季剧情比第一季更有趣了些,但作画好像差了点,本季没有原创结尾,使得收尾比较仓促,第二季播出到一半便去补完了原作,后面剧情还是很有看点的,期待有第三季。艾米丽可真可爱!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22-3-14 / 标签: 2018年1月 原创 TRIGGER CloverWorks
还是很喜欢国家队的,前13集的追番体验真的很爽,很喜欢小草莓这个角色,当然02也很可,几个ed都很良心,唯独剧情乱来,超大02属实是没绷住,蒜了,咱看得也挺开心的。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2-3-14 / 标签: 2021年1月 漫画改 CloverWorks
感觉动画节奏有问题,磕不起来。 -
堀与宫村 -piece- ホリミヤ -piece-
13话 / 2023年7月1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Gファンタジーコミックス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飯塚晴子
2023-11-10 / 标签: 2023年7月 漫画改 CloverWorks
第一季可惜在进度太赶,原本两季的企划被砍了一半,第一季做完结局后又告知有第二季,真的很可惜,可以看得出制作组很用心,第二季观感真的很棒,群像剧的魅力,结尾的独白好美,“谢谢你让我发现生活中有这么多美好,我好高兴,我怕这些话说出口后会随风消失,所以希望它们像这些花瓣一样,慢慢地飘进你的心里”挺感动的。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2-3-14 / 标签: 2021年1月 原创 CloverWorks
奇蛋555我的奇蛋,怎么就万策尽了,还好特别篇没算进来,还是可以推荐推荐的。 -
奇蛋物语 特别篇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特別編
1话 / 2021年6月29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2-3-14 / 标签: CloverWorks 原创 OVA
害,什么也没讲,什么也没解决,看了个寂寞。//555奇蛋我的奇蛋... -
明日同学的水手服 明日ちゃんのセーラー服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黒木美幸 / 博(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恵美;副:川上大志、安野将人
2022-3-27 / 标签: 2022年1月 漫画改 CloverWorks
制作力满满,保持着高质量的作画完结,倒数两集很满意,打排球的分镜甚至让人想起了小排球,这才是2维动画的魅力呀。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3-13 / 标签: 2019年1月 漫画改 CloverWorks
各方面都很优秀的第一季,在19年1月番中很惊艳的作品,至今对其中的几首配乐还有印象。 -
约定的梦幻岛 第二季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Season 2
11话 / 2021年1月7日 / 神戸守 /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嶋田和晃
2022-3-13 / 标签: 2021年1月 漫画改 CloverWorks
制作组你在干什么呀!亚撒西的制作组为了让我们了解漫画剧情的大致发展,加快了亿点点进度,给我们呈现了一个有头有尾的完整故事(确信)。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2-3-12 / 标签: 剧场版 CloverWorks 轻小说改
这刀太虐了,还好最后算是个happy end,不然看完要吐血。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2-3-12 / 标签: 2018年10月 轻小说改 CloverWorks
篇幅不够,节奏快了点,小说改通病了,除此之外都很优秀。
看过的标签
- 187漫画改
- 106原创
- 91轻小说改
- 69剧场版
- 25游戏改
- 23京都
- 22A-1Pictures
- 20CloverWorks
- 20J.C.STAFF
- 17泡面番
- 17MAPPA
- 162021年1月
- 152018年10月
- 15MADHouse
- 14BONES
- 13OVA
- 132019年1月
- 132022年4月
- 12SANZIGEN
- 122020年10月
- 112020年1月
- 11ufotable
- 11P.A.WORKS
- 11动画工房
- 112018年7月
- 112022年7月
- 112021年4月
- 102018年1月
- 10Lerche
- 10WITSTUDIO
- 10WHITEFOX
- 10ProductionI.G
- 10SUNRISE
- 9KINEMACITRUS
- 92023年4月
- 9Studio五组
- 92023年1月
- 92018年4月
- 82021年7月
- 82019年4月
- 72022年10月
- 7TRIGGER
- 72022年1月
- 72019年7月
- 72019年10月
- 72020年7月
- 7TMS_Entertainment
- 7SHAFT
- 72017年10月
- 72023年7月
- 6CoMixWave
- 62017年4月
- 6LIDENFILMS
- 62023年10月
- 62020年4月
- 6OLM
- 6SILVERLINK.
- 62021年10月
- 52017年7月
- 52016年7月
- 5国产
- 5BrainsBase
- 5SHIN-EI
- 5davidproduction
- 5Feel.
- 42013年10月
- 42011年4月
- 4StudioBind
- 4StudioPierrot
- 42016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