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4-1-20 / 标签: 2023年10月 原创 st.SILVER
要素过多,什么都加进去一点,最后还是靠外星人下场给出一些大而空的意义不明的解释收尾,女主这性格真是自始至终没变,确实很吵)守哥的塑造挺好的,98狂魔ww,看出了一点点胸针的影子,可惜篇幅太少,对于守哥的内心想法没有展开细写,冬夜更是成为路人,一开始看op还以为会和守哥有什么对手戏。其实剧情里挺多展开是有意思的,如果能抓住其中一两点深挖也许会好看些。中规中矩吧,前几集追着还是不错的。 -
22/7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阿保孝雄 / まじろ(动画影像人物设定)
2022-3-13 / 标签: 2020年1月 原创 A-1Pictures
一言难尽啊,被宣传pv骗去看了,没想到工期不足,对制作组坚持每人出个单独ed的信念致敬,第7集观感的提升加分不少。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22-3-14 / 标签: 2010年4月 原创 P.A.WORKS
印象很深,中考前还在补番,看的就是这部。 -
BanG Dream!
13话 / 2017年1月21日 / 大槻敦史 / ISSEN(OLM×ブシロード) / 仁多マツコ
2022-3-12 / 标签: 2017年1月 原创 XEBEC ISSEN
第一季虽然崩了,剧情也比较套路,但是作为粉丝,觉得还可以啦,梦开始的地方。 -
BanG Dream! 第二季 BanG Dream! 2nd Season
13话 / 2019年1月3日
2022-3-12 / 标签: 2019年1月 原创 SANZIGEN
第二季换成了3d,各方面都优秀了起来,kizuna太好听了! -
BanG Dream! 第三季 BanG Dream! 3rd Season
13话 / 2020年1月23日
2022-3-12 / 标签: 2020年1月 原创 SANZIGEN
第三季也很优秀,不过主要走主线,其他组的戏份太少,最后大合唱还是挺感动的。毕竟追着看的,情怀加成~ -
BanG Dream! Episode of Roselia Ⅰ : 约定 BanG Dream! Episode of Roselia Ⅰ : 約束
1话 / 2021年4月23日 / 三村厚史 / ブシロード / 植田和幸、八森優香(配角人设)
2022-4-23 / 标签: 原创 SANZIGEN 剧场版
好平淡,看live。 -
BanG Dream! Episode of Roselia Ⅱ : Song I am.
1话 / 2021年6月25日 / 三村厚史 / ブシロード / 植田和幸、八森優香(配角人设)
2022-4-23 / 标签: 原创 SANZIGEN 剧场版
质量比上一部好了,song i am后半段惊艳。 -
BanG Dream! FILM LIVE 2nd Stage
1话 / 2021年8月20日 / 梅津朋美 / ブシロード
2022-9-4 / 标签: 原创 SANZIGEN 剧场版
比第一部制作更优秀了,更像演唱会,安可后的三首尤其不错,可惜的是roselia和afterglow的曲穿着便服,歌很燃,来个打歌服就更好了。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10-29 / 标签: 2023年7月 原创 SANZIGEN
时隔一个多月的完结评析,提前锁定个人23年最爱的作品,一开始仅是当成邦邦世界观放轻松看的,原以为跟前作差不多水平,开播前也没什么动静,结果3集连播直接引出一个小神回,让人期待后面的演出,到了第7集,春日影演奏,开始将前面铺垫的人物关系收束,涌上心头的各种情绪让人愈发期待后面的展开,当以为下集是过渡回时,soyo来了惊天一跪,让人彻底疯狂,期待的同时开始担心后面要怎么收尾,第9集气氛仍然压抑,在漫长一周又一周的等待中,迎来了神回第10集,也是两极分化较为严重的1集,正如泛式视频所讲的,对这集的评价决定了对mygo整部动画的评价,诗超绊的情感传达太强了,虽然初看时确实觉得节奏偏快,但也是这种爆发,洗去了前面几集的压抑,让人狠狠动情,虽然后面几集并未收尾,但mygo给了我非常独特的追番体验,即使时隔多年仍会让我回想起,2023年有个充满回忆的美好夏天。 -
BanG Dream! Morfonication
2话 / 2022年7月28日 / 梅津朋美 (エディッツ) / ブシロード / 副人物设定:八森優香
2023-10-29 / 标签: OVA 原创 SANZIGEN
粉丝向作品,由于游戏里没看过蝶团的剧情,所以还是挺新颖有趣的,但也仅此而已,2集的篇幅实在是讲不了什么故事。 -
剧场版 BanG Dream! Poppin'Dream! BanG Dream! ぽっぴん'どりーむ!
1话 / 2022年1月1日 / 植高正典(サンジゲン) / ブシロード
2024-1-25 / 标签: 原创 剧场版 SANZIGEN
欢乐粉丝向,剧情也是偏小打小闹的小波折。破琵琶的几首歌演出不错。 -
BanG Dream! 少女乐团派对!☆PICO BanG Dream! ガルパ☆ピコ
26话 / 2018年7月5日 / 宮嶋星矢
2022-3-12 / 标签: 泡面番 原创 SANZIGEN DMM.futureworks
pico太沙雕有趣了,1集才3分钟真的不够看呀。 -
BanG Dream! 少女乐团派对!☆PICO FEVER! BanG Dream! ガルパ☆ピコ ふぃーばー!
26话 / 2021年10月7日
2024-1-18 / 标签: 泡面番 原创 W-toonStudio
标记,期待mygo和母鸡卡加入的第四季。 -
BanG Dream! 少女乐团派对!☆PICO~大份~ BanG Dream! ガルパ☆ピコ~大盛り~
26话 / 2020年5月7日 / 宮嶋星矢 / ブシロード
2022-3-12 / 标签: 泡面番 原创 DMM.futureworks SANZIGEN
依旧很乐,部分剧情细思极恐。 -
动物新世代 BNA ビー・エヌ・エー
12话 / 2020年4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芳垣祐介
2022-3-13 / 标签: 2020年4月 原创 TRIGGER
你永远可以相信扳机社的作画,但不能相信剧情,要是整季都做类似第5集的日常,观感还能好一倍,可惜。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11-14 / 标签: 2022年10月 原创 TRIGGER
10集还是展开得太快了,但不可否认是扳机社作品里剧情最好的,也是年度最佳的有力竞争者,虽然是一口气放送,但做成剧场版或许会更好。提前被剧透了结局,听i really want to stay at your house时就已经在想象结局,最后一集没有辜负我的期望,完美符合心中所想,狠狠地刀了我,看到露西一个人登上月球时,满满的空虚感。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2-12-30 / 标签: 2022年10月 原创 PINEJAM
在有孤独摇滚的这个十月,diy的地位有些尴尬,本身冷门的手工题材加之平稳的故事展开,使得动画本身没有可以讨论的点,最终也只是一部轻松惬意的萌系轻百番,作为一部原创番也并没有太多突破。很喜欢op的二人跳舞,布丁女士真的可爱,是看每集的动力。最后一集结尾oped连着播难绷,居然没有完结惯有的回忆整季的画面。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10-3 / 标签: 2022年7月 原创 A-1Pictures
乐子满满的追番体验,一开始认为是很套路的恋爱后宫番,第3集剧情开始展开后改观,每周都有看头,打斗时不时机械降神,谁赢谁完全看编剧怎么写,但被筛选的观众一般都会更在意每集的乐子,自动忽视剧情漏洞,梗小姐人设太戳我了,塑造得很立体,丸户还是很懂搞反差反转的。期待续作。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2-3-13 / 标签: 2020年1月 原创 NAZ
制作人员们都用心了,音乐剧情作画都很稳定,特别是音乐加分不少,每周追更时被秀一脸也是加分,可惜最后剧情比较普通,和前面反差太大,一部很好看但感觉不太可能多刷的番。 -
偶像荣耀 IDOLY PRIDE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木野目優 / Project IDOLY PRIDE / 木野下澄江
2022-3-14 / 标签: 2021年1月 原创 Lerche
一开始就当普通偶像番看的,越看越不对劲,竟然磕起了糖,然后就被刀了,song for you真的神。//然后麻奈的cv在现实中也离去了...song for you 听着更刀了。 -
宝石幻想 光芒重现 Lapis Re:LiGHTs ラピスリライツ
12话 / 2020年7月4日 / 畑博之 / 池上たろう(池上太郎)
2022-3-14 / 标签: 2020年7月 原创 横滨AnimationLABO
制作挺精良的,观感还不错。 -
失落的歌谣 LOST SONG
12话 / 2018年3月31日 / 森田と純平 / 森田と純平 / 金子志津枝、辅:原修一・藤澤俊幸
2022-3-14 / 标签: 2018年4月 原创 LIDENFILMS
一部很贫穷但是有神展开的番,当时虽然知道会有神发展,补的时候还在留意,没想到还是被惊艳到了。
看过的标签
- 187漫画改
- 106原创
- 91轻小说改
- 69剧场版
- 25游戏改
- 23京都
- 22A-1Pictures
- 20CloverWorks
- 20J.C.STAFF
- 17泡面番
- 17MAPPA
- 162021年1月
- 152018年10月
- 15MADHouse
- 14BONES
- 13OVA
- 132019年1月
- 132022年4月
- 12SANZIGEN
- 122020年10月
- 112020年1月
- 11ufotable
- 11P.A.WORKS
- 11动画工房
- 112018年7月
- 112022年7月
- 112021年4月
- 102018年1月
- 10Lerche
- 10WITSTUDIO
- 10WHITEFOX
- 10ProductionI.G
- 10SUNRISE
- 9KINEMACITRUS
- 92023年4月
- 9Studio五组
- 92023年1月
- 92018年4月
- 82021年7月
- 82019年4月
- 72022年10月
- 7TRIGGER
- 72022年1月
- 72019年7月
- 72019年10月
- 72020年7月
- 7TMS_Entertainment
- 7SHAFT
- 72017年10月
- 72023年7月
- 6CoMixWave
- 62017年4月
- 6LIDENFILMS
- 62023年10月
- 62020年4月
- 6OLM
- 6SILVERLINK.
- 62021年10月
- 52017年7月
- 52016年7月
- 5国产
- 5BrainsBase
- 5SHIN-EI
- 5davidproduction
- 5Feel.
- 42013年10月
- 42011年4月
- 4StudioBind
- 4StudioPierrot
- 42016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