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妹妹的样子有点怪? 最近、妹のようすがちょっとおかしいんだが。
12话 / 2014年1月4日 / 畑博之 / 松沢まり / 鈴木大
2019-5-18
梗玩得很多,监督还是挺用心的,无奈这主线剧情实在是扶不上墙,作画也…… -
刀剑神域 Extra Edition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Extra Edition
1话 / 2013年12月31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15-2-5
这后宫真是…… -
猎人剧场版:最终任务 劇場版 HUNTER×HUNTER -The LAST MISSION-
1话 / 2013年12月27日
2015-5-23
连辛苦分都不想给。从海报到剧情到画面无一不崩。我几乎从来不评最低分的,但是这部剧场版实在是让我找不出哪怕一个为它辩护的理由(上一部剧场版至少还有追忆篇加成)。看这个还不如看喜羊羊或者熊出没,真的。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 Lite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戀 Lite
6话 / 2013年12月26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4-10-24
歌没第一期惊艳…… -
瑞克和莫蒂 第一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1
11话 / 2013年12月2日 / Justin Roiland、Dan Harmon
2019-12-11
为数不多能反复重看的片子…… -
辉夜姬物语 かぐや姫の物語
1话 / 2013年11月23日 / 「竹取物語」
2019-8-15
继《邻居家的山田君》之后,高畑勋进一步把素描风格的手绘动画发挥到了极致。情节上基本是忠实地改编了《竹取物语》,原创的部分不多,朴实但动人,文学色彩浓厚。但监督在故事里加入了很多深层次的东西。人最本质的幸福是什么?自由意志是否只是幻象?美好的记忆带给我们的是痛苦还是满足?单从立意上来说,本片超越了此前所有的吉卜力作品,也成了高畑勋的绝唱。 -
东京暗鸦 東京レイヴンズ
24话 / 2013年10月8日 / 金﨑貴臣 / あざの耕平 / 渡辺敦子
2017-8-27
模板化严重的轻小说,每个角色都像是在别的作品里见过很多次的熟脸,每个桥段也都像是在别的作品里用过很多次的梗。剧情方面虽然中规中矩,但设定复杂又缺乏吸引力,令我找回了看夏娜动画第三季时昏昏欲睡的感觉。再加上作画和演出质量也实在一般,总的来说是部颇为平庸的作品。 -
悠哉日常大王 のんのんびより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4-7-6
超有趣的日常番,虽然没有什么情节可言但完全不冷场,时不时还会有些小感动,真是太棒了!请给我更多!(一分钟定格镜头是神作…… -
苍蓝钢铁的琶音 蒼き鋼のアルペジオ -アルス・ノヴァ-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岸誠二 / Ark Performance
2017-7-24
2D渲染的效果不错。设定很量产,剧情很粗暴。妹子们固然萌,但主角身为一个人类,还没军舰和潜艇们性格鲜明,是不是很讽刺呢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14-10-24
这片子吧,首先是不能对设定认真,各种不科学(当然人家本来也没说自己是科幻),其次是不能对人物关系认真,看的就是这一地狗血。做到这两点,这就是一部很不错的片子。美海prpr,千咲骚想干(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15-5-6
扯!然而燃!非常爽快的好片,整部作品洋溢着上世纪八九十年代动画黄金时代的气息,风格粗粝却又细节充盈,每一集都在猛踩油门飙向爆点却能做到不失控,这样的编剧手法在最近这些年尤属难得。 -
核爆默示录 COPPELION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井上智徳
2014-7-18
本是不错的题材,但作者监督的驾驭能力实在不行,设定太虚假,角色的情感走向也完全莫名其妙,一会儿大哭一会儿大笑,根本没什么感染力,军事部分也令人无语,总的来说是一个非常生硬的故事,浪费了好声优和好背景。ED的rap莫名其妙 -
境界的彼方 境界の彼方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15-1-31
制作质量安定。10话神回,但也几乎是脚本上唯一的亮点。从类型上看算是京阿尼一次自我突破的尝试,但风格上又没有脱离旧的窠臼,有种不上不下的尴尬感。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未来福音 劇場版 空の境界 未来福音
1话 / 2013年9月28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 / 須藤友徳 / 菊池隼也
2020-6-8
对非月厨来说没什么看头,毕竟原作就是几个互不相连的短篇。尤其是现在有点受不了蘑菇写的日常戏了,感觉好做作。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OVA
1话 / 2013年9月19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14-4-24
妹妹好棒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剧场版 小鸟游六花・改 小鳥遊六花・改 ~劇場版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话 / 2013年9月14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4-10-29
作为一部剧场版,内容可谓是七零八落,剪辑得完全没有统一性,还不如把新作的20分钟单拿出来弄个OVA卖呢——当然,那样赚得就少了,京阿尼懂的。 -
寒蝉鸣泣之时 扩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拡〜アウトブレイク〜
1话 / 2013年8月15日 / 川瀬敏文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6-4-14
什么乱七八糟的……不知道是改编的锅还是龙7本来就写得不走心,这一篇根本就乱来,剧情各种不合逻辑最后还是个坑,骗钱无误。但ED是神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