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约会大作战 第二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II
10话 / 2014年4月11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副:相澤昌弘・高橋しんや
2017-1-18
剧情一如既往地无脑,制作质量还下降了。这种毫无诚意的骗钱法,粉丝不买账也是再正常不过的。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5-1-28
……刚开始看的时候实在分不清这片跟黄金拼图有什么区别,有的角色甚至几乎只有名字不一样(x)。其他的,哎,真没什么可说的了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15-1-26
剧中所涉及的战略,远不能说是毫无槽点和破绽,但是故事中所显露出来的与众不同的气质,却完全可以称得上是“有趣”。作者借角色之口说出:“玩游戏,最重要的就是开心!”闲不闲,我跟你打个赌? -
一周的朋友。 一週間フレンズ。
12话 / 2014年4月6日 / 葉月抹茶
2015-1-21
设定疑似从德鲁·巴里摩尔主演的那部《初恋50次》里借鉴的,很简单、很清新的故事,没有什么特别出彩的地方,但不可否认是一部好片子,ED雨宫天翻唱无限开关的《奏》是亮点。这首歌由女声翻唱真是毫无违和感…… -
Love Live!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 第2期
13话 / 2014年4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15-2-2
哎……没什么可说的,期待剧场版……这剧情算是写死了啊第三季要怎么编啊 -
如果她的旗帜被折断了 彼女がフラグをおられたら
13话 / 2014年4月6日
2018-9-16
原作剧情看样子应该还过得去,无奈摊上Hoods这么个烂公司,画面稀烂,剧本节奏也一团糟。如果换成JC或者A1,做成半年番,各方面都能提升不少的。可惜没有如果。 -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26话 / 2014年4月5日 / 小野学 / 佐島勤 / 石田可奈
2015-5-24
为何我要看大爷从第1集装逼装到第26集?完全不明白这故事存在的意义,男主从头到尾就是碾压,男主妹妹一半时间在吹哥哥多牛逼,另外一半时间在对着哥哥发情。作者脑子有病。四颗星是给动画制作人员的,挣点钱不容易,能看出大家都是为了职业操守而战的。 -
未确认进行式 OAD 未確認で進行形 「鴨肉って緑っぽい味がするのね」
1话 / 2014年3月28日 / 藤原佳幸 / 荒井チェリー (まんが4コマぱれっと 一迅社刊) / 菊池愛
2014-11-20
“我长大了也要成为姐姐那样的性骚扰者!”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OVA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大事なことはぜんぶ銭湯に教わった
1话 / 2014年3月27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 / 田中雄一
2020-3-28
福利小短片。 -
未确认进行式 OVA 未確認で進行形 「見て。あれが私たちの泊まっている旅館よ。」
1话 / 2014年3月19日 / 藤原佳幸 / 荒井チェリー (まんが4コマぱれっと 一迅社刊) / 菊池愛
2014-11-15
好省钱的OVA……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OAD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運動会 DE ダンス!」
1话 / 2014年3月7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4-9-28
其实不是很有亮点…… -
简单易懂的魔法科! よくわかる魔法科!
7话 / 2014年2月22日 / 森井ケンシロウ / 佐島勤
2023-8-11
补当年没看的小剧场。虽然是粪作,但仍然感觉这么认真讲设定的片子现在都不多了,异世界片都开始用脚写了…… -
伪恋 ニセコイ
20话 / 2014年1月11日 / 龍輪直征 / 古味直志 / 杉山延寛
2014-12-11
对我来说原作始终不是很有趣,但动画做得不错,至少将本作最大卖点——各种可爱的女孩子的魅力都展现了出来,对于一部后宫动画来说这也就足够了。这不是什么很有野心的作品,相对来说新房的风格也算是比较淡了 -
农林 のうりん
12话 / 2014年1月10日 / 大沼心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野田将人
2014-10-30
作画一般,但梗很多,有一定动画龄的观众常常会会心一笑。无节操的neta略多了而且后期不断重复没什么新意,但偶尔严肃起来的段落还是可以好评的~ -
未确认进行式 未確認で進行形
12话 / 2014年1月8日 / 藤原佳幸 / 荒井チェリー(まんが4コマぱれっと 一迅社刊) / 菊池愛
2014-11-15
近期最喜欢的一部,无论哪个角色都超级可爱,男主虽然一开始没什么感觉但越来越帅气,总的来说是一部肥肠治愈的好片子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戀
13话 / 2014年1月8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5-5-21
第二季新加入的角色七宫智音很可爱,但是并没有给主线制造什么真正的矛盾冲突……不过话说这片有什么矛盾冲突可言么?大概看看妹子们卖萌就够了…… -
魔女的使命 ウィッチクラフトワークス
12话 / 2014年1月5日
2014-11-18
虽然整体来说亮点不多,但动画的制作本身非常精良,除最后一集之外叙事节奏也把握得非常老道,有欢笑,有热血,非常适合在放松心情时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