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DG 濒危物种少女 RDG レッドデータガール
12话 / 2013年4月3日
2019-8-6 / 标签: P.A.WORKS 篠原俊哉 早見沙織 米澤円 轻小说改
剧情不知所云,但制作精良,画风好,少女很美 -
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篠原俊哉 / ヤシオ・ナツカ / 秋山有希
2018-12-31 / 标签: P.A.WORKS 篠原俊哉 柿原優子 出羽良彰 東山奈央
抓不住的、指间流落的青春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8-10-26 / 标签: P.A.WORKS 岡田麿里 篠原俊哉 川井憲次 吉田明彦 石井百合子 東地和生
画面好,音乐美,也很契合影片氛围。乍看之下,觉得故事讲得很差,细细品味后,别有意境,传递的内容非常多,也非常美好。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歲歲年年人不同,年年歲歲花相似。伤神,勿再看。 -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Project SIRIUS / 松浦麻衣、佐古宗一郎
2018-9-28 / 标签: P.A.WORKS 原创 高橋李依
只有直江妹子能看。这片不知在讲什么,乱打一气再加点恋爱佐料都比这强。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17-12-24 / 标签: 岡田麿里 篠原俊哉 東地和生石井百合子 P.A.WORKS 花澤香菜 小松未可子 石原夏織 茅野愛衣
从第14话开始真是超级好看,然而到了结局却索然无味矣。本片看点仅在于感情,线虽乱但是展开十分好看,人物个自强烈丰沛情感的冲突爆发演出好看,可惜交互性差,苦多甜少,缺乏连贯的细腻感,收尾真是没劲。光花千之间的氛围感觉很不错,喜欢侧马尾,中间给光千发过几次糖,19话光千相遇简直像做梦,但是……冈妈亲儿子真是令人十分恶心,千最终变得讨厌起来。 两只小萝莉好棒好棒,美海最好,美海真女主。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15-7-23 / 标签: P.A.WORKS 西村純二 岡田麿里 名塚佳織 高垣彩陽 井口裕香 恋爱 校园 党争
养女算是水到渠成。前半展开很出色,但是车祸后转折生硬,后续情节安排不顺畅。
看过的标签
- 119漫画改
- 56轻小说改
- 42校园
- 41机战
- 37植田佳奈
- 35童年
- 34肉
- 31萌
- 26百合
- 25ProductionI.G
- 24花澤香菜
- 24小清水亜美
- 23Type-Moon
- 22BONES
- 22水樹奈々
- 21泡麵
- 20坂本真綾
- 20J.C.STAFF
- 19名塚佳織
- 19伊藤静
- 19梶浦由記
- 19井口裕香
- 18能登麻美子
- 18SUNRISE
- 18日常
- 16堀江由衣
- 16士郎正宗
- 16京阿尼
- 15福圓美里
- 15日笠陽子
- 14魔法少女
- 14加藤英美里
- 14釘宮理恵
- 14林原めぐみ
- 14斎藤千和
- 13MADHouse
- 12井上麻里奈
- 12川澄綾子
- 12佐藤利奈
- 12吐槽
- 12ufotable
- 11奈须きのこ
- 11伊藤かな恵
- 11田村ゆかり
- 11田中理恵
- 10GAINAX
- 10喜多村英梨
- 10新房昭之
- 10緒方恵美
- 10竹達彩奈
- 10水橋かおり
- 10鈴村健一
- 10后宫
- 9種田梨沙
- 9岡田麿里
- 9燃
- 9田中敦子
- 9阿澄佳奈
- 9SHAFT
- 9岸誠二
- 9菅野よう子
- 9沢城みゆき
- 9大塚明夫
- 9宮崎駿
- 8悠木碧
- 8鷺巣詩郎
- 8東山奈央
- 8SILVERLINK.
- 8豊崎愛生
- 7P.A.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