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write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天衝 / Key/VISUAL ARTS / 野中正幸
2016-9-25 / 标签: 2016年7月 2016年 游戏改 GAL改 8-Bit 花泽香菜 Key社
改成这个鬼样子这个锅谁来背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5-7-13 / 标签: 2015年4月 2015年 ufotable 游戏改 GAL改 战斗 Type-Moon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5-3-3 / 标签: Type-Moon 2014年10月 2014年 游戏改 GAL改
10分给凛酱音乐画风和细节 -1分给士郎_(:з」∠)_ -
H2O 赤砂的印记 H2O -FOOTPRINTS IN THE SAND-
12话 / 2008年1月3日 / 橘秀樹 / 枕
2014-3-26 / 标签: 校园 伪娘 GAL改 2008年1月 2008年 恋爱
-
Little Busters! 〜Refrain〜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Refrain〜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14-1-9 / 标签: 2013年10月 J.C.STAFF Key GAL改 催泪 校园
感觉还是没有给我多大的触动…… 抽空推游戏好了…… -
白色相簿2 WHITE ALBUM2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安藤正臣 /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アクアプラス、Leaf) / 藤本さとる
2013-12-29 / 标签: 2013年10月 GAL改 leaf 校园 恋爱
不知为何特别喜欢这类的……音乐很赞 让冬马雪菜都那么苦逼男主你去死好了_(:з」∠)_ -
少女骑士物语 ワルキューレロマンツェ
12话 / 2013年10月6日
2013-12-23 / 标签: 2013年10月 后宫 GAL改
还算不错的GAL改后宫番 不过不太喜欢这类型的男主……一点开后宫的觉悟都没有 -
写真女友 フォトカノ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横山彰利 / フォトカノ(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13-9-21 / 标签: 2013年4月 GAL改 后宫 校园
单反改变穷屌丝系列……前两季本以为是非常无聊的后宫,虽知道看下去之后却是意外的喜欢 典型的GAL改感觉比妹汁空自然很多,后8集每集攻略一个妹纸,虽然是纯粹的将一条路线压缩到一集但剧情总体还不错 感觉是因为人设的原因,画风对上胃口了,所以每个妹纸的好喜欢,不过最喜欢的还是幼驯染线遥佳、冰里还有友惠(名字太邪恶了…… 还有ED非常棒~ -
我们没有翅膀 俺たちに翼はない
12话 / 2011年4月3日 / ウシロシンジ / Navel / 石井久美
2013-5-21 / 标签: 2011年4月 后宫 GAL改
差点弃了,而且结局还烂尾了…… 愿世界永远和平 -
架向星空之桥 星空へ架かる橋
12话 / 2011年4月11日 / 三原武憲 / feng / 大河原晴男
2013-5-21 / 标签: GAL改 2011年4月 卖肉 校园 后宫
又一部神摔倒引发的红宫,又一部卖肉作……剧情还行 弟弟一生推…… -
夕阳染红的街道 あかね色に染まる坂
12话 / 2008年10月2日 / 元永慶太郎 / feng / 平山円、堀井久美
2013-5-21 / 标签: 妹控 钉宫理惠 GAL改 2008年
纯属卖肉作,毫无亮点 妹控党的福音……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13-5-21 / 标签: 2006年1月 GAL改
士郎,你是人生赢家……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3-5-21 / 标签: 虚渊玄 2011年10月 GAL改
哟~Saber,哟~切嗣 大爱夫人~ -
Little Busters!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26话 / 2012年10月6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13-5-16 / 标签: key 2012年10月 GAL改 key社 催泪 校园 友情 萌 Little Busters!
也只能打个8分了……与KEY社前几部都没法比,剧情略显幼稚了,催泪度不高,发展生硬 不是纯爱,连恋爱都没有,不过还是挺好看的 铃、小毬还有库特的声音好萌 目测第二季要神作~ -
缘之空 ヨスガノソラ
12话 / 2010年10月4日 / 高橋丈夫 / Sphere / 神本兼利
2013-5-12 / 标签: 妹控 缘之空 GAL改 2010年10月 节操 工口 H
完全没有心理准备的被H场面吓坏了,这真的不是里番么…… 不过看完之后我也萌上穹了,我真的不是妹控…… -
纯白交响曲 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 -The color of lovers-
12话 / 2011年10月5日 / ぱれっと
2013-5-12 / 标签: GAL改 2011年10月 纯白交响曲 后宫
接触的第一部意义上的后宫作 很萌学姐 班长很傲娇 我不是妹控…… -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3-5-12 / 标签: Air key 鸟之诗 京阿尼 催泪弹 催泪 国歌 GAL改
说实在泪点没有其他两部高 但也是KEY社神作之一了 结局挺悲,不过感触不是太深了 -
Kanon
24话 / 200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3-5-12 / 标签: key Kanon 京阿尼 催泪 2006年10月 GAL改 入宅作 后宫 舞 校园
我的入宅作之一,真心喜欢KEY社作品,剧情很催泪 最爱澄川舞 还有月宫亚由~
看过的标签
- 81轻小说改
- 77漫画改
- 43校园
- 422014年
- 37后宫
- 35百合
- 31治愈
- 29搞笑
- 26花泽香菜
- 25恋爱
- 252015年
- 242019年
- 232013年10月
- 21奇幻
- 21泡面番
- 20A-1Pictures
- 19日常
- 19GAL改
- 182017年
- 18原创
- 172013年7月
- 172013年4月
- 162014年1月
- 162016年
- 132014年4月
- 13异世界
- 13游戏改
- 112019年7月
- 11催泪
- 102015年4月
- 102013年
- 10京阿尼
- 10热血
- 92014年10月
- 9剧场版
- 9J.C.STAFF
- 9科幻
- 9早见沙织
- 9穿越
- 92022年1月
- 9战斗
- 9萌
- 9萝卜
- 9MADHouse
- 82012年10月
- 8OVA
- 8key
- 82013年1月
- 72015年10月
- 7猎奇
- 72021年10月
- 7钉宫理惠
- 72017年4月
- 72016年4月
- 72022年4月
- 6神剧情
- 6户松遥
- 6职场
- 6悬疑
- 62014年7月
- 62019年10月
- 6妹控
- 6Type-Moon
- 62015年7月
- 5P.A.WORKS
- 52017年1月
- 5友情
- 5泽野弘之
- 5网游
- 5201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