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ke Up, Girls! 七人的偶像 Wake Up, Girls! 七人のアイドル
1话 / 2014年1月10日
2018-2-25 / 标签: 剧场版
还不错,稳扎稳打,不过以后尽量不看24分钟以上的生肉了,有点累。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2-23 / 标签: 剧场版
脚本不行,前半的人类无力和后半操纵战局反差太大,各个事件都没给出线索,最后草草用人机虐恋解决问题。失望。爆射机器人美少女 -
虹色萤火虫~永远的暑假~ 虹色ほたる ~永遠の夏休み~
1话 / 2012年5月19日 / 宇田鋼之介 / 川口雅幸
2018-2-18 / 标签: 剧场版
感觉还是有些完全没必要的瞎jb动。配上CV话唠更加不太舒服。前半好看,萤火虫可以说是很浪漫了。没必要强行插爱情故事的,最后还强行分别再相遇失明又康复就很……蠢了。以及虽然是我们大平就是这个样子的,还是希望至少脸能……正常点…… -
哥斯拉 怪兽行星 GODZILLA 怪獣惑星
1话 / 2017年11月17日 / 静野孔文、瀬下寛之
2018-2-15 / 标签: 剧场版
你们的所谓计划是真的一点计划性都没有,也是不知道怎么赢的小哥……以及大哥怎么打,是不是要地球新住民怪力救世了? -
熊猫家族 パンダコパンダ
1话 / 1972年12月17日 / 高畑勲
2018-2-2 / 标签: 剧场版
大小熊猫和笑很龙猫,小女孩倒立露出白色胖次很宫崎骏。虽说是替代了亲人,但还是いそうろう,虽然熊猫吃竹子也消耗不了经济就是了。 -
机动战士高达 剧场版II 哀・战士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II 哀・戦士編
1话 / 1981年7月11日 / 富野喜幸(富野由悠季)
2018-1-29 / 标签: 剧场版
剪得不好,但是TV里最喜欢的部分的集合。 -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呼唤星辰的少女 劇場版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星を呼ぶ少女
1话 / 2017年6月17日
2018-1-27 / 标签: 剧场版
我们打野出来装逼不吃资源的,也就你们小人物拼刀需要作画儿了。 -
花与爱丽丝杀人事件 花とアリス 殺人事件
1话 / 2015年2月20日 / 岩井俊二
2018-1-22 / 标签: 剧场版
roto修过之后没那么违和,虽然有些地方尤其前面坠楼和一些站桩还是挺不器用的。荒诞的侦探冒险实在是太有趣了,笨拙的少女笨拙的恋爱和温柔的世人,青春是诗。 -
机动战士高达 逆袭的夏亚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逆襲のシャア
1话 / 1988年3月12日 / 林弘幸 / 富野由悠季 / 北爪宏幸
2017-12-19 / 标签: 剧场版
人类最后推动了阿克西斯,我想不信,但还是信了吧。日本动画还是该有点希望。 -
Di Gi Charat 星之旅 Di Gi Charat 星の旅
1话 / 2001年12月22日 / 桜井弘明 / コゲどんぼ / 山川吉樹
2017-11-15 / 标签: 剧场版
因为是剧场版所以16:9了还行…… -
剧场版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 劇場版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雪下の誓い
1话 / 2017年8月26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17-11-13 / 标签: 剧场版
服了,TV一季比一季差剧场版还能比TV更差的,罢了罢了,美游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