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颠倒的帕特玛 サカサマのパテマ
1话 / 2013年11月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又賀大介
2017-6-10 / 标签: 剧场版
世界观有问题吗,世界观当然没问题啦,倒不如说从遗忘到探索到想起过去的世界的过程才是作品的精髓。然而故事从空中归来开始变得有气无力,无论是对结局的补全还是boymeetgirl都差了不止一口气,只能说可惜了。当然还有重力加速度等各类设定上的小BUG,那都不重要。哦对了还有音乐有些刻意宏大,这点不是好事。 -
夏日大作战 サマーウォーズ
1话 / 2009年8月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6-12-3 / 标签: 剧场版
我从来不指望细田守能输出多少价值观。对于我来说summerwars就是一个纯粹的故事,带来极限的观感。没别的,我就是对那种万众一心解决问题的故事毫无抵抗力。 -
乔瓦尼之岛 ジョバンニの島
1话 / 2014年2月22日 / 西久保瑞穂 / 杉田成道 / 伊東伸高
2017-5-20 / 标签: 剧场版
呜哇,最后一段跳舞是厉害得不讲道理……但故事中的战后人际关系未免温情得有点理想化了,小孩子和睦相处平民互助军人善良,反倒是衬托出物资短缺战败后的荒凉。到处强行塞入银河铁道之夜,倒是音乐用得贴切。喜欢整天吐槽全世界说日语的小盆友们应该过来看看双语交织的效果会有多违和。 -
强袭魔女 剧场版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劇場版
1话 / 2012年3月17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
2017-8-9 / 标签: 剧场版
Ade,我的强袭小裤裤。 -
CENCOROLL CONNECT センコロール コネクト
1话 / 2019年6月29日
2019-11-25 / 标签: 剧场版
它有记忆吗,它有情绪吗?看似漠不关心其实还是会在意。曾以为是因选择了yuki,现在却揭示是体质问题。又包含了多少感情呢,那不规则的肉块。 -
锁链战记~赫克瑟塔斯之光~ 第1章 チェインクロニクル ~ヘクセイタスの閃~ 第1章
1话 / 2016-12-03
2019-5-19 / 标签: 剧场版
甚至看第二遍都想不起讲了啥,修得稳和摄影给的莫名其妙的黑雾的印象倒是没有变。 -
尾随者竞技 テイルエンダーズ
1话 / 2009年10月16日
2017-4-20 / 标签: 剧场版
背景设定很浪漫啊,但是故事不算很好看。镜头太强调抖动,看着有些烦躁,搞不懂一个赛车比赛为什么用的全是逆向跟拍镜头,反正我觉得是很限制作画发挥的,而且赛车的刺激也比较难表现出来。直到最后赛车突然变身机器人,哈哈无脑燃还是燃(笑) -
死亡台球 デス・ビリヤード
1话 / 2013年3月2日 / 立川譲 / 栗田新一
2017-5-14 / 标签: 剧场版
死亡游行前身,现在看来这个开放结局是有点儿过分了(。不过气氛张力十足,故事牵动性非常强,可以说是目前动画未来系列里最喜欢的一部了。 -
厕所里的花子 トイレの花子さん
1话 / 1996年6月29日
2020-1-12 / 标签: 剧场版
第二次去厕所的时候花子没有露头,和岩男对老师生病之事闪烁其词,导致一系列误会的原因没有在文本上给出解释。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2-23 / 标签: 剧场版
脚本不行,前半的人类无力和后半操纵战局反差太大,各个事件都没给出线索,最后草草用人机虐恋解决问题。失望。爆射机器人美少女 -
机器人妈妈 ハッピーカムカム
1话 / 2015年3月22日 / 須田裕美子
2017-8-5 / 标签: 剧场版
我的妈呀,这制作水平也好意思拿出来,拿出来就罢了,打着这种题材搞成这样的低完成度还敢一本正经想着感动观众,令人作呕。 -
HAL ハル
1话 / 2013年6月8日 / 牧原亮太郎 / 北田勝彦
2016-10-26 / 标签: 剧场版
最开头的叙述诡计很有意思,基本上全靠这个加分。还不错,作为治愈番至少温馨和治愈的点都是到位的。 -
和谐 ハーモニー
1话 / 2015年11月13日 / なかむらたかし、マイケル・アリアス(Michael Arias) / 伊藤計劃
2017-11-3 / 标签: 剧场版
站桩聊天流刑侦白河动漫儿,倒不是无聊,但要看下去也太累了吧……3DLO用太多了而且用的很没劲,美术倒是蛮好的。 -
怪物之子 バケモノの子
1话 / 2015年7月1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細田守、山下高明、伊賀大介
2017-5-28 / 标签: 剧场版
构成太乱,安排了四条线,讲清楚了半条。倒不是说女主设计得有什么问题,而是从女主出现这个节点开始前后根本就变成了两个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