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热传说 the X Tales of Zestiria the X
13话 / 2016年7月3日
2016-9-29 / 标签: 游戏改 ufotable
弄得这么高大上,心思却没好好放在讲故事上,能看的就只有人物和特效了。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16-9-28 / 标签: 漫画改 BONES 立川让 ONE
在知道动画是由骨头社制作的时候就无比期待了!不愧是骨头社,光是能这样还原画风就已经很厉害了,再加上骨头社的高质量和one老师的故事…第二季快来啊!通过动画能感受到staff的认真和热情,通过故事能感受到one老师想要传达给我们的东西。灵能有缺点,但更让我记住了它全部的优点。对,这才是追番的乐趣,这才是看动画的乐趣! -
OZMAFIA!!
12话 / 2016年7月6日 / 『OZMAFIA!!』Poni-Pachet SY/HOBIBOX
2016-9-28 / 标签: 泡面番 游戏改
起码人物都很可爱,嗯……没了。 -
野球少年 バッテリー
11话 / 2016年7月14日 / 望月智充 / あさのあつこ / 草間英興
2016-9-26 / 标签: 小说改
貌似动画删减了很多剧情,但我觉得并不影响。作品在背景美术和人物动作细节处也表现的非常细腻,而且这讲故事的调调完全就没有要讨好谁的感觉。缓慢的节奏也好,令人些许压抑的部分也好,全都按照自己的步调在走。看似讲述少年们热血青春的运动番,实则是描写少年成长敏感内心的故事。音乐也是非常契合作品风格,看了就想去补原作啊!我特别喜欢结尾的处理手法,飘落的樱花,吹拂的春风,飞扬起的帽子,还有那一声呼唤…… -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及川啓 / いみぎむる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電撃マオウ連載 / 大塚舞
2016-9-26 / 标签: 漫画改 搞笑 校园 恋爱 日常
故事有趣,看得开心,角色特点分明,日常系的故事能让人轻松愉快,少女心萌动。实在是一部非常讨人喜欢的作品,制造的笑点和萌点数不胜数,一些设定还能引起共鸣,作品各个方面都非常的有魅力! -
橘色奇迹 orange
13话 / 2016年7月3日 / 浜崎博嗣 / 高野苺 (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結城信輝
2016-9-26 / 标签: 漫画改
看完感觉就那么点破事,却花了13集的时间来讲。节奏拖沓,看着闷,动画有些地方的镜头让人无法理解到底有什么意义,画面还出现了崩坏。回到剧情,催泪什么的我觉得观众很难感同身受吧,反倒觉得有些矫揉造作。这估计是我近年来看到的最让我恼火的少女向动画了!悲情的男主角,抑郁了一帮观众,厉害的。 -
食戟之灵 贰之皿 食戟のソーマ 弍ノ皿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2016-9-25 / 标签: 漫画改 美食
节奏变快了,感觉很紧凑很赶。看到中途有些无聊,很喜欢后面几集的剧情,沉迷学习无法自拔的药王真是太帅太励志。还有这季更喜欢叶山亮了! -
美男高校地球防卫部LOVE!LOVE! 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LOVE!LOVE!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高松信司 / 馬谷くらり
2016-9-24 / 标签: 原创
没有第一季那么有冲击力,节奏把握的也不是很好,故事有时候也感觉比较无聊了,但总体还是保持了一贯的风格。第二季的双子设定很赞,还衔接上了第一季的剧情,讽刺偶像的部分也很有趣。不过看得出来本季故事做得已经比较费劲了,这个系列也就到此为止了吧。 -
天真与闪电 甘々と稲妻
12话 / 2016年7月4日 / 雨隠ギド(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16-9-21 / 标签: 漫画改 治愈 日常
温情治愈日常美食番,但形式过于单一,有时候看着会觉得有点无聊。 -
SHOW BY ROCK!! SHORT!! SHOW BY ROCK!! しょ~と!!
12话 / 2016年7月4日 / 池添隆博 / サンリオ / 大城勝
2016-9-20 / 标签: 泡面番
卖萌的骨头社,我喜欢。第二季快来吧!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6-8-4 / 标签: 游戏改 key davidproduction WEB
网络放送的优势就是时间可以自由控制,总的来说节奏还不错,故事简单,表达的东西也很明了。在机器人与人的交流中,透露的是过去的平和日常和现在形成的对比。男主想把梦美带走也正体现了那份对平和生活的渴望,片中对天堂的讨论,机器人服务于人类的存在意义,还有对于机器人来说无法理解的事情都是感染人的地方。 因为梦美是机器人,机器人感受不到痛苦不会流泪,但此时的她正在流泪,就像天空为她落下了泪滴一般。 -
大鱼·海棠 大鱼·海棠
1话 / 2016年7月8日 / 梁旋、张春 / 角色设计:张春、赵智成(golo)、王鹏
2016-7-10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原创
画面、镜头、美术、音乐满分,但可惜了这么好的制作,剧情不好毁所有啊!讲故事的功力真的很差,很多道理都是生拉硬拽来的。一些桥段莫名其妙尴尬至极惹人哄笑,设计了如此有魅力的世界和角色们,却没去好好展现它们的有趣之处,实属遗憾。高水准但只是一部凑合能看的动画电影。 -
暗杀教室 第二季 暗殺教室 第2期
25话 / 2016年1月7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樋上あや(副人设辅佐)
2016-7-8 / 标签: 漫画改
动画让人觉得遗憾的地方就是去掉了部分原作剧情,这样就会让故事节奏有点赶。最后结局完满的画上了句号,看完就像自己也毕业了一样。 -
田中君总是如此慵懒 田中くんはいつもけだるげ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ウダノゾミ「田中くんはいつもけだるげ」(ガンガンONLINE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6-7-3 / 标签: 漫画改 日常
慵懒是会传染的!在田中的生命中是离不开太田的!妹子们都是我的!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16-7-2 / 标签: 原创 大河内一楼
甲铁城只有前面四集能看!真是可惜了这么好的人设,制作。它带着让人产生即视感的故事设定和展开,讲述了个剧情逐渐崩塌,人物逐渐崩坏的生硬且无内涵的故事。就是被华丽包装后的流水线商业作!而且还搞砸了,尴尬,看到最后还感觉很可笑。 -
Anne Happy♪ あんハピ♪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大沼心 / 琴慈『あんハピ♪』 (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 芳文社刊) / 大島美和
2016-7-2 / 标签: 漫画改 芳文社 大沼心 百合 搞笑 萌
不幸日常中的幸运就是遇见了彼此,这种满满的幸福感让观众也感到十分幸福。加上可爱的妹子,好听的音乐,轻百合的调剂,时而有趣的展开。轻松的日常就在猫尾草的rap中结束啦233333 -
我的英雄学院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13话 / 2016年4月3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 馬越嘉彦
2016-6-29 / 标签: 漫画改 BONES 热血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6-6-29 / 标签: 漫画改 搞笑 热血 战斗 MADHouse
-
怪盗Joker3 怪盗ジョーカー シーズン3
13话 / 2016年4月4日 / たかはし ひでやす(小学館「月刊コロコロコミック」連載中)
2016-6-28 / 标签: 漫画改 子供向
第四季,十月见
看过的标签
- 396漫画改
- 138原创
- 133泡面番
- 78搞笑
- 65轻小说改
- 59日常
- 43剧场版
- 43恋爱
- 34游戏改
- 32BONES
- 29治愈
- 23OVA
- 23运动
- 22BL
- 21OAD
- 20续作
- 20音乐
- 19A-1Pictures
- 19偶像
- 19百合
- 18异世界
- 17国产
- 16乙女向
- 162013年4月
- 162013年10月
- 15战斗
- 15动画工房
- 15小说改
- 15奇幻
- 152013年7月
- 14芳文社
- 14短片
- 13MAPPA
- 13京阿尼
- 13SUNRISE
- 13MADHouse
- 11J.C.STAFF
- 11科幻
- 11萝卜
- 10TRIGGER
- 10校园
- 9热血
- 9悬疑
- 9动画电影
- 9职场
- 82014年1月
- 8汤浅政明
- 8Production.I.G
- 7漫改
- 7美食
- 7新海诚
- 7京都动画
- 7JUMP
- 62013年1月
- 6APH
- 6泽野弘之
- 6欧美
- 6渡边信一郎
- 6吉卜力
- 5新房昭之
- 5历史
- 5公路片
- 5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5黑塔利亚
- 5动画短片
- 5国拟人
- 5虚渊玄
- 5P.A.WORKS
- 4萌
- 4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