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人 第二季 亜人 第2クール
13话 / 2016年10月7日 / 桜井画門
2017-1-5 / 标签: 漫画改 科幻 3D
第二季还是比第二季差点,剧情上动画做得可能还是不太尽人意吧。op和ed还是觉得第一季的更好听啊! -
乌冬面之国的金色毛毬 うどんの国の金色毛鞠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宅野誠起 / 「うどんの国の金色毛鞠」篠丸のどか(新潮社「月刊コミック@バンチ」連載) / 伊藤依織子
2017-1-5 / 标签: 漫画改
走温馨治愈风,外带推广地方旅游。日常部分表现还行,主线最后有点急于收场的感觉。 -
我太受欢迎了该怎么办 私がモテてどうすんだ
12话 / 2016年10月6日
2016-12-24 / 标签: 漫画改 搞笑 乙女向
比起漫画,动画有趣多了。强大的声优阵容,加上轻松搞笑还能引起共鸣的剧情,意外的吸引人,不过主线剧情还是太过薄弱,有些时候会让人觉得无聊。 -
伯纳德小姐说。 バーナード嬢曰く。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バーナード嬢曰く。」(原作者:施川ユウキ・一迅社「月刊ComicREX」連載中) / ゴンタ
2016-12-24 / 标签: 泡面番 漫画改
-
12岁。小小的胸口心跳加速 第二季 12歳。~ちっちゃなムネのトキメキ~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12话 / 2016年10月3日 / まいた菜穂「12歳。」(ちゃお / 小学館)
2016-12-24 / 标签: 续作 漫画改 恋爱
-
DAYS
24话 / 2016年7月2日 / 宇田鋼之介 / 安田剛士
2016-12-20 / 标签: 漫画改 足球 运动 MAPPA
看似老套却与众不同的运动番。男主其实脱离了运动番中“热血笨蛋”的设定,反而是以一种胆小,不起眼,总是不得要领到让人看着有些火大的形象出存在。半路出家,缓慢的成长速度虽然让人看着着急,但男主一直努力一直坚持的原因,我想一定是他拥有一颗温柔而坚强的内心。如果这部动画的制作能够更好一些的话,给观众的感受和印象也不会像现在一样了。希望下季动画少点静止画面,别再回顾剧情故意拖时间啦! -
刀剑乱舞-花丸- 刀剣乱舞-花丸-
12话 / 2016年10月2日 / 直谷たかし / 谷口淳一郎
2016-12-20 / 标签: 游戏改 动画工房
不错的粉丝向作品,虽然一开始众多的登场角色给会给不了解的人一种不友好的感觉。但简单的介绍,轻松愉快的节奏,可爱帅气的角色非常讨人喜欢。音乐,画面和诸多细节之处都感受到了staff们的用心之处。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6-12-12 / 标签: 新海誠 原创
喜欢新海诚这么久,「你的名字。」是他目前为止最有突破的集大成之作。在透过新海诚描绘的光影世界,人与人距离之间的孤寂感之后,我们看到了一个由动画短片开始到长篇动画电影逐步成长的新海诚。也许讲好一个故事还是他的短板,但这一次电影里埋下的伏笔也好,所有难以察觉的细节也好。那些在时间的缝隙里,留存于记忆中的遗憾和无奈,错过与泪水都像绳结般联结缠绕成圆,给了我们一次最好的相遇。 -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坂本ですが?
13话 / 2016年4月7日 / 高松信司 / 佐野菜見『坂本ですが?』(KADOKAWA「ハルタ」連載)
2016-10-9 / 标签: 漫画改 搞笑 studiodeen 高松信司
动画的改编很成功,不仅是动画党,原作党也会很喜欢。我想大家都喜欢说坂本装逼的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故事是用一种全新的方式去塑造一个角色,跳脱出原有的框架,加上让人意想不到展开可能就有了这样的效果。但全片看似是坂本一人的独角戏,其实是通过坂本让我们注意到了每个配角,也同时看到了我们身边的人和自己。这种主配之间逆向推进,相辅相成的手法真是巧妙啊! -
文豪野犬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12话 / 2016年4月6日 / 五十嵐卓哉 / 朝霧カフカ・春河35「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ヤングエース / KADOKAWA)
2016-10-9 / 标签: 漫画改 BONES
-
B-PROJECT~鼓动*Ambitious~ B-PROJECT~鼓動*アンビシャス~
12话 / 2016年7月2日 / 菅沼栄治 / 「B-PROJECT」(MAGES.) / 志倉千代丸 / 川村敏江
2016-10-1 / 标签: 原创 偶像 A-1Pictures
拜托,你这伏笔也太深没人看得出来好吗,感觉最后把重点强硬挤压在一起又强硬完结的感觉真是糟糕透了。动画本来也就不怎么样了,剧情无聊,人物还经常崩坏。能看完这烂动画,真的是靠声优坚持下来的。另外销量真是吓我一跳,也难怪,看这企划是谁在撑腰就多少有些明白了…… -
男子啦啦队!! チア男子!!
12话 / 2016年7月5日 / 吉村愛 / 朝井リョウ「チア男子!!」(集英社文庫)
2016-9-30 / 标签: 小说改
认真讲故事的番,但动画制作可能是因为经费问题,显得比较劣质,没有表现出拉拉队运动的魅力有些可惜。故事相比其他运动番更写实,从组团到队员间磨合和最后的比赛,看完还挺感动的。大家有着各自的问题和烦恼,最后大家都打破了原本的自己。没有热血激励人心的桥段,但有看似平淡却一步步在成长的实感。动画虽然有很多不足,让人尴尬的地方也不少,但也算是好好讲了个完整的故事。 -
半田君 はんだくん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湖山禎崇 / ヨシノサツキ / 松本麻友子
2016-9-30 / 标签: 漫画改 搞笑 日常
角色换了声优刚开始看有点不习惯,故事整体还是比较无聊,一些笑点也并不觉得有趣。半田完全是被基友坑了,但这点却是最好笑的地方啊哈哈哈。 -
月歌 ツキウタ。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6年7月6日 / ふじわら(ムービック)
2016-9-29 / 标签: 原创 偶像 音乐
3Dlive部分加分,几首主题曲不错。剧情日常系,没什么看点,而且作画太崩坏,镜头重复使用。相比第一集带给我的冲击,其余12集让人有些失望。最后的live算是一个完美的结局,歌词很棒,旋律耐听,大家都很帅气!
看过的标签
- 396漫画改
- 138原创
- 133泡面番
- 78搞笑
- 65轻小说改
- 59日常
- 43剧场版
- 43恋爱
- 34游戏改
- 32BONES
- 29治愈
- 23OVA
- 23运动
- 22BL
- 21OAD
- 20续作
- 20音乐
- 19A-1Pictures
- 19偶像
- 19百合
- 18异世界
- 17国产
- 16乙女向
- 162013年4月
- 162013年10月
- 15战斗
- 15动画工房
- 15小说改
- 15奇幻
- 152013年7月
- 14芳文社
- 14短片
- 13MAPPA
- 13京阿尼
- 13SUNRISE
- 13MADHouse
- 11J.C.STAFF
- 11科幻
- 11萝卜
- 10TRIGGER
- 10校园
- 9热血
- 9悬疑
- 9动画电影
- 9职场
- 82014年1月
- 8汤浅政明
- 8Production.I.G
- 7漫改
- 7美食
- 7新海诚
- 7京都动画
- 7JUMP
- 62013年1月
- 6APH
- 6泽野弘之
- 6欧美
- 6渡边信一郎
- 6吉卜力
- 5新房昭之
- 5历史
- 5公路片
- 5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5黑塔利亚
- 5动画短片
- 5国拟人
- 5虚渊玄
- 5P.A.WORKS
- 4萌
- 4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