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园奶爸 学園ベビーシッターズ
13话 / 2018年1月7日 / 森下柊聖(後藤圭二)
2018-3-29 / 标签: 漫画改 治愈 日常
数马的声音真是太可爱了!看漫画的时候就好喜欢,动画化了真的非常开心。动画的表现也在预期之中的可爱治愈,但带娃什么的,还是看看二次元里的就好www -
暗杀教室 Episode:0 相遇的时间 暗殺教室 Episode:0 出会いの時間
1话 / 2014年11月9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
2015-4-12
-
火影忍者 剧场版 忍者之路 ROAD TO NINJA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2年7月28日 / 伊達勇登 / 岸本斉史 / 岸本斉史、西尾鉄也、鈴木博文、山下宏幸
2014-4-12 / 标签: 剧场版
-
我的英雄学院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13话 / 2016年4月3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 馬越嘉彦
2016-6-29 / 标签: 漫画改 BONES 热血
-
大鱼·海棠 大鱼·海棠
1话 / 2016年7月8日 / 梁旋、张春 / 角色设计:张春、赵智成(golo)、王鹏
2016-7-10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原创
画面、镜头、美术、音乐满分,但可惜了这么好的制作,剧情不好毁所有啊!讲故事的功力真的很差,很多道理都是生拉硬拽来的。一些桥段莫名其妙尴尬至极惹人哄笑,设计了如此有魅力的世界和角色们,却没去好好展现它们的有趣之处,实属遗憾。高水准但只是一部凑合能看的动画电影。 -
ARTE アルテ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浜名孝行 / 大久保圭『アルテ』(「月刊コミックゼノン」連載 / ノース・スターズ・ピクチャーズ) / 宮川智恵子、宮地聡子
2020-6-24 / 标签: 漫画改
观感很一般,歌好听。 -
昨日之歌 イエスタデイをうたって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冬目景(集英社 ヤング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 GJ刊) / 谷口淳一郎
2020-7-5 / 标签: 漫画改 恋爱
榀子的折磨之歌 -
天才王子的赤字国家振兴术 天才王子の赤字国家再生術
12话 / 2022年1月11日 / 玉川真人 / 鳥羽徹 / 应地隆之介(應地千晶)
2022-4-7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天才制作组的贫穷动画振兴术 -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0-6-24
前半有趣,中间开始逐渐乏力最后有点无聊了,但总体还行,还有第二季可以期待。 -
富豪刑事 Balance:UNLIMITED 富豪刑事 Balance:UNLIMITED
11话 / 2020年4月9日 / 伊藤智彦 / 筒井康隆『富豪刑事』 (新潮文庫刊) / 佐々木啓悟、田辺謙司(副)
2020-10-5 / 标签: 小说改
当成喜剧看个爽还是不错的,主线槽点太多。人设很不错,喜欢op ed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14-4-7 / 标签: 剧场版
-
男子啦啦队!! チア男子!!
12话 / 2016年7月5日 / 吉村愛 / 朝井リョウ「チア男子!!」(集英社文庫)
2016-9-30 / 标签: 小说改
认真讲故事的番,但动画制作可能是因为经费问题,显得比较劣质,没有表现出拉拉队运动的魅力有些可惜。故事相比其他运动番更写实,从组团到队员间磨合和最后的比赛,看完还挺感动的。大家有着各自的问题和烦恼,最后大家都打破了原本的自己。没有热血激励人心的桥段,但有看似平淡却一步步在成长的实感。动画虽然有很多不足,让人尴尬的地方也不少,但也算是好好讲了个完整的故事。
看过的标签
- 396漫画改
- 138原创
- 133泡面番
- 78搞笑
- 65轻小说改
- 59日常
- 43剧场版
- 43恋爱
- 34游戏改
- 32BONES
- 29治愈
- 23OVA
- 23运动
- 22BL
- 21OAD
- 20续作
- 20音乐
- 19A-1Pictures
- 19偶像
- 19百合
- 18异世界
- 17国产
- 16乙女向
- 162013年4月
- 162013年10月
- 15战斗
- 15动画工房
- 15小说改
- 15奇幻
- 152013年7月
- 14芳文社
- 14短片
- 13MAPPA
- 13京阿尼
- 13SUNRISE
- 13MADHouse
- 11J.C.STAFF
- 11科幻
- 11萝卜
- 10TRIGGER
- 10校园
- 9热血
- 9悬疑
- 9动画电影
- 9职场
- 82014年1月
- 8汤浅政明
- 8Production.I.G
- 7漫改
- 7美食
- 7新海诚
- 7京都动画
- 7JUMP
- 62013年1月
- 6APH
- 6泽野弘之
- 6欧美
- 6渡边信一郎
- 6吉卜力
- 5新房昭之
- 5历史
- 5公路片
- 5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5黑塔利亚
- 5动画短片
- 5国拟人
- 5虚渊玄
- 5P.A.WORKS
- 4萌
- 4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