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干物妹!小埋R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R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17-12-25 / 标签: 漫画改 续作 日常
零碎的剧情做成泡面更好,新鲜感过后就觉得很无聊,腻了。 -
一拳超人 第二季 ワンパンマン 第2期
12话 / 2019年4月2日 / 櫻井親良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松浦麻衣、前田ゆり子
2019-7-7 / 标签: 漫画改 续作
-
物理魔法使马修 神觉者候补选拔试验篇 マッシュル-MASHLE- 神覚者候補選抜試験編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田中智也 / 甲本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東島久志、[副]久松沙紀、後藤望
2024-3-31 / 标签: 漫画改
前面考试部分比第一季好笑一点 -
阴阳师·平安物语 阴阳师·平安物语
12话 / 2018年4月21日 / アミノテツロー / 互娱事业群Zen事业部 / 王筠婷、鈴木奈都子
2018-7-10 / 标签: 游戏改 泡面番
中规中矩,还不错。 -
没有黄段子存在的无聊世界 下ネタという概念が存在しない退屈な世界
12话 / 2015年7月4日 / 鈴木洋平 / 赤城大空 / 藤井昌宏
2015-9-24 / 标签: J.C.STAFF 轻小说改 搞笑
是在下输了…… -
全员恶玉 アクダマドライブ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田口智久 / ぴえろ・TooKyoGames / Cindy H. Yamauchi(山内英子)
2021-1-10 / 标签: 原创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爆焰!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爆焔を!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安部祐二郎 / 暁なつめ(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菊田幸一
2023-6-22 / 标签: 异世界 搞笑 轻小说改
-
肆式青春 詩季織々
3话 / 2018年8月4日 / 易小星、竹内良貴、李豪凌 / 西村貴世、矢島康太、土屋堅一
2018-8-23 / 标签: 原创
1、动画版舌尖上的中国之旁白作文。 2、职场被怼,头戴绿帽,一言不合姐妹吵架,马上和好励志TVB 3、磁带传情,小小误会完美错过,傲娇男毁妹一生,纤雨初晴happy end。 合格的只有第三个故事,要不是动画制作美术如此优秀,一开始看几分钟就想关掉了。前两个故事插曲进入的时机和感觉都不是很搭,全篇故事都表现力不足,剧情和节奏实在太弱。 -
黑街匪徒 ギャングスタ
12话 / 2015年7月1日 / 村瀬修功 / コースケ(新潮社「月刊コミック@バンチ」連載) / 植田洋一
2015-9-29 / 标签: 漫画改
本季最让我失望的动画,可能是我太期待了。没看原作看了动画感受很一般,整部动画的亮点就只剩下大叔和音乐。节奏慢就算了,折腾了十多集感觉终于要进入精彩部分了吧它就没了。而且作画崩坏到令人发笑的地步,“肛死他”变成了“崩死他”= =、还是看漫画去吧。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话 / 2010年1月23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2014-5-10
-
少年女仆 少年メイド
13话 / 2016年4月7日 / 山本裕介 / 乙橘「少年メイド」(B's-LOG COMIC / KADOKAWA)
2017-4-26 / 标签: 漫画改 正太
可看可不看的作品。不过有可爱的男孩纸,还是小学生也算是个看点。懂事能干的小孩和感觉废材的大人,这样逆向的搭配能够带来意外的萌感。不过故事还是太平淡了,以至于让人感觉有些无聊。 -
魔卡少女樱 香港之旅 劇場版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1话 / 1999年8月21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2018-3-22 / 标签: 剧场版 CLAMP
剧情内容确实太单薄,感情渲染得还不够,前面那么多铺垫,最后却有种草草收场的感觉。
看过的标签
- 393漫画改
- 135原创
- 133泡面番
- 77搞笑
- 64轻小说改
- 58日常
- 43剧场版
- 42恋爱
- 34游戏改
- 32BONES
- 29治愈
- 23OVA
- 23运动
- 21BL
- 21OAD
- 20续作
- 20音乐
- 19A-1Pictures
- 19偶像
- 18异世界
- 18百合
- 17国产
- 16乙女向
- 162013年4月
- 162013年10月
- 152013年7月
- 15战斗
- 15小说改
- 14动画工房
- 14短片
- 14芳文社
- 13SUNRISE
- 13京阿尼
- 13MADHouse
- 13MAPPA
- 13奇幻
- 11J.C.STAFF
- 11科幻
- 11萝卜
- 10TRIGGER
- 10校园
- 9悬疑
- 9职场
- 9动画电影
- 9热血
- 8汤浅政明
- 8Production.I.G
- 82014年1月
- 7新海诚
- 7京都动画
- 7JUMP
- 6泽野弘之
- 6APH
- 6欧美
- 6美食
- 6渡边信一郎
- 6吉卜力
- 62013年1月
- 6漫改
- 5历史
- 5黑塔利亚
- 5动画短片
- 5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5国拟人
- 5P.A.WORKS
- 5新房昭之
- 5虚渊玄
- 4迪士尼
- 4机战
- 4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