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2话 / 2018年1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018-6-11 / 标签: 漫画改 续作
断在关键地方这季动画就没了,所以后续剧情又要等20年了吗www -
IDOLiSH7-偶像星愿- アイドリッシュセブン
17话 / 2018年1月7日 / 別所誠人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オンライン・都志見文太 / 深川可純
2018-9-6 / 标签: 游戏改 偶像
最开始看pv还觉得这又是什么垃圾偶像番,感觉制作也挺劣质的。然后点开正片…我永远爱i7!出乎意料的有实打实的剧情,角色有各自的故事,在一起磨合的冲突,看着他们成长的养成感,励志又揪心的感觉特别牵动人心。其中对idol的诠释是我最喜欢的地方,真心想为他们应援呐喊!音乐也非常好听,期待第二季。 -
三丽鸥男子 サンリオ男子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工藤昌史 / サンリオ / 中嶋敦子
2018-3-25 / 标签: 游戏改
刚开始两集感觉真的很不错,但之后越来越奇怪。人物性格与冲突矛盾越来越生硬,彻底变成了剧情需要的道具。这些都让人感觉莫名其妙,观感很不好。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ポプテピピック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 WIN」)
2018-3-25 / 标签: 神風動画 漫画改 搞笑
这番不推荐凸OwO凸(一开始看感觉自己中了替身攻击,但越看越觉得有趣。get到梗真的要笑死,制作稳还玩得飞起。AC部,强无敌!一长一短,精神污染!)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21-10-16 / 标签: 汤浅政明 Netflix 大河内一楼 漫画改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8-3-27 / 标签: 漫画改 治愈 芳文社
轻松治愈,悠哉的舒适感太棒了。吃美食,赏美景,加上优秀的配乐,惬意无比啊。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3-29 / 标签: 原创 MADHouse
去比宇宙更远的地方,乘着名为青春的浪花。 -
机甲大师 ROBOMASTERS THE ANIMATED SERIES
6话 / 2017年10月13日
2017-12-24 / 标签: 原创
宣传广告片,比赛很好看。人物之间的矛盾冲突特别生硬,挺让人喜欢不起来的。 -
犬屋敷 いぬやしき
11话 / 2017年10月12日 / 籔田修平 / 奥浩哉(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中)
2017-12-23 / 标签: 漫画改 科幻
从开始看,就一直说烂尾,看到最后反倒是有了心理准备。总体来说看的过程很爽,设定很棒,但很多地方没有深入刻画就草草了结。剧情上也有非常生硬、突兀不合理的地方。动画制作比较粗糙,加上配音的问题,一度让人难以适应。但是op和ed的音画真的太棒了! -
关于我女友是个一本正经的碧池这件事 僕の彼女がマジメ過ぎるしょびっちな件
10话 / 2017年10月11日 / 長山延好 / 松本ナミル / 安田祥子
2017-12-14 / 标签: 漫画改 搞笑
-
理想禁区 EVIL OR LIVE
12话 / 2017年10月10日 / 李晓楠
2018-1-2 / 标签: 国产
这番有时候看得挺让人不舒服的,节奏把控不是很好,感觉最后很多都没讲清楚就结束了。动画的风格有种东拼西凑的违和感,很多人说有新房昭之的风格,但也只是学到了皮毛,而且并不适合。 -
网络胜利组 ネト充のススメ
11话 / 2017年10月9日 / 柳沼和良 / 黒曜燐(comico)
2017-12-24 / 标签: 漫画改 恋爱
虽然制作粗糙,故事节奏慢,但看着还是挺有趣的。有些部分很有代入感,对于不善社交的人来说,两位主角的相处真的看着特别可爱。但我还是最喜欢小岩井啦!结局还是有点不尽兴,希望能有更多的发展就好了呢。 -
动画同好会 アニメガタリズ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DMM.futureworks/ダブトゥーンスタジオ
2017-12-25 / 标签: 原创
放飞自我,最后居然还扯回来了。不知道该怎么吐槽了www玩梗倒是溜得很啊哈哈哈 -
干物妹!小埋R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R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17-12-25 / 标签: 漫画改 续作 日常
零碎的剧情做成泡面更好,新鲜感过后就觉得很无聊,腻了。 -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17-12-24 / 标签: 芳文社 漫画改 日常
各种属性,各种cp,玩得开心,看得开心。最主要的是有男人了哈哈哈,喜欢夏帆和秋月。 -
血界战线 & BEYOND 血界戦線 & BEYOND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川元利浩
2017-12-24 / 标签: 漫画改 战斗 续作
不知是经费特别足还是单纯的浪,以至于在完全不重要的镜头上,动作都画得特别流畅23333除了部分集数在改编和节奏上有点不尽兴之外,还是看得很痛快的。能够深刻感受到各个角色身上的不同魅力,已经是非常棒的群像剧了。 -
魔法使的新娘 魔法使いの嫁
24话 / 2017年10月7日 / 長沼範裕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
2018-3-29 / 标签: 漫画改
后期有些乏力,剧情开始显得牵强和生硬,感觉很多细节没有交代。不过最后结局还是治愈了一把,路兹专业吃狗粮www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田口智久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刊)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17-12-24 / 标签: 轻小说改 公路片 成人童话
看过的标签
- 393漫画改
- 135原创
- 133泡面番
- 77搞笑
- 64轻小说改
- 58日常
- 43剧场版
- 42恋爱
- 34游戏改
- 32BONES
- 29治愈
- 23OVA
- 23运动
- 21BL
- 21OAD
- 20续作
- 20音乐
- 19A-1Pictures
- 19偶像
- 18异世界
- 18百合
- 17国产
- 16乙女向
- 162013年4月
- 162013年10月
- 152013年7月
- 15战斗
- 15小说改
- 14动画工房
- 14短片
- 14芳文社
- 13SUNRISE
- 13京阿尼
- 13MADHouse
- 13MAPPA
- 13奇幻
- 11J.C.STAFF
- 11科幻
- 11萝卜
- 10TRIGGER
- 10校园
- 9悬疑
- 9职场
- 9动画电影
- 9热血
- 8汤浅政明
- 8Production.I.G
- 82014年1月
- 7新海诚
- 7京都动画
- 7JUMP
- 6泽野弘之
- 6APH
- 6欧美
- 6美食
- 6渡边信一郎
- 6吉卜力
- 62013年1月
- 6漫改
- 5历史
- 5黑塔利亚
- 5动画短片
- 5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5国拟人
- 5P.A.WORKS
- 5新房昭之
- 5虚渊玄
- 4迪士尼
- 4机战
- 4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