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长的忍者 姊川·石山篇 信長の忍び〜姉川・石山篇〜
26话 / 2018年4月6日 / 大地丙太郎 / 重野なおき(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山中純子
2018-9-29 / 标签: 泡面番 漫画改 历史
期待续作! -
漫画女孩 こみっくがーるず
12话 / 2018年4月5日 / 徳本善信 / はんざわかお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齊藤佳子
2018-6-22 / 标签: 芳文社 漫画改 日常
-
多田君不恋爱 多田くんは恋をしない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山﨑みつえ / 羽矢浪好貴 / 谷口淳一郎
2018-6-28 / 标签: 原创 恋爱 动画工房
想做大格局背景,但玩成了高中生胃疼恋爱物语。剧情展开老套,结局强行he。画面漂亮,音乐好听。 -
MEGALO BOX メガロボクス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森山洋 / 清水洋
2018-6-30 / 标签: 原创 运动 纪念作
复古的画面,优秀的音乐。但比赛部分总感觉差口气,酣畅淋漓的感觉没有做到位,形式也比较单一,套路都一样,容易产生疲劳。比起打拳,文戏反而做得更好。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邂逅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邂逅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銀河英雄伝説」(東京創元社) / 菊地洋子、寺岡巌、津島桂
2018-9-25 / 标签: 小说改 田中芳树 科幻
-
你还是不懂群马 お前はまだグンマを知らない
12话 / 2018年4月2日 / まんきゅう / 井田ヒロト「お前はまだグンマを知らない」(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中) / 湖川友謙
2018-6-26 / 标签: 泡面番 漫画改
传说原作漫画在群马卖的比海贼王还好,但看完动画后…我真不懂你们群马233333 -
宇宙战舰提拉米斯 宇宙戦艦ティラミス
13话 / 2018年4月2日 / 博史池畠 / 宮川サトシ、伊藤亰(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横山愛
2018-6-26 / 标签: 搞笑 泡面番 漫画改 机战
泡面长度的内容+分镜教学。沙雕亲兄弟,10月再见吧23333 -
灵能百分百 REIGEN ~不为人知的奇迹的灵能力者~ モブサイコ100 REIGEN ~知られざる奇跡の霊能力者~
1话 / 2018年3月18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18-3-19 / 标签: BONES
虽然是总集篇,但剪辑的质量相当高,还穿插了新的内容,真的非常良心。 师匠的捏造百分百也是超级爆笑了。所以修改后的书,就是我们看到的第一季内容嘛www作为看第二季之前的重温也好,宣传也好,这么用心的总集篇再看一遍还是非常有趣的。 -
B:起点 B: The Beginning
12话 / 2018年3月2日 / 中澤一登、山川吉樹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中澤一登
2018-6-26 / 标签: 原创
制作没的说,剧情方面如果全心做刑侦可能会更好一些。超能线相对逊色一些,两者糅合在一起并不是很和谐,时而会有割裂感。不过全片氛围倒是做得很到位,一集接一集,一次性看完,观看还是不错了。 -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8-6-27 / 标签: 漫画改 搞笑
感觉不如第一季,作画时有崩坏。但歌还是那么的魔性洗脑,还有更多的糖和哦呼! -
博多豚骨拉面 博多豚骨ラーメンズ
12话 / 2018年1月12日 / 木崎ちあき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文庫刊)
2018-3-31 / 标签: 轻小说改 群像
动画组再穷,好歹也把故事讲完整了。但因为删减剧情导致节奏过快,一笔带过的地方太多,故事有些浮于表面。不过特点鲜明的人设加上强大的声优阵容,让观众把重心放在了角色和他们之间的互动上。优秀的配乐很好的烘托起了故事氛围与情绪,弥补了些画面上的不足。总体来说,作为一部群像剧,很好的完成了卖角色和宣传原作的任务。让观众喜欢上角色,对角色们所处的世界产生兴趣这样就足够了。 -
妖精森林的小不点 ハクメイとミコチ
13话 / 2018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樫木祐人 / 岩佐とも子
2018-3-31 / 标签: 漫画改 治愈
动画在一些地方用如同漫画和绘本的表现方式,看的过程中像是在读童话故事一样。了解她们的生活方式后,越发觉得这样的世界真的很有趣,让人感受到的是全身心的治愈和放松。 -
小木乃伊到我家 ミイラの飼い方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かおり / 空木かける(comico) / 岸田隆宏
2018-3-31 / 标签: 漫画改
画面真的很粗糙,剧情也不是很有亮点。中间过场画面和ed card比正片萌太多了www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18-4-1 / 标签: 漫画改
真的要夸分镜和演出,做得太好了!画风略复古,感情细腻,少女气息与文艺气息并存,看下来非常舒服。故事结局点题,比起恋爱更像两个不同年龄段,有相似经历的两人对梦想迷茫,产生恋慕,互相影响和鼓励的励志故事。全程与大叔产生共鸣,我的心态已经这么老了嘛www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8-9-6 / 标签: 轻小说改 京阿尼
事实证明再好的制作也敌不过剧本的单薄,有几集感觉还不错。 -
飙速宅男 GLORY LINE 弱虫ペダル GLORY LINE
25话 / 2018年1月8日 / 渡辺航(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
2018-6-26 / 标签: 运动 漫画改 续期
前辈毕业,新人撑不起。其实本季不用急着描写全国大赛,更想看看培养新人和磨合队伍的故事。差不多的套路做来做去也会看腻啊! -
三颗星彩色冒险 三ツ星カラーズ
12话 / 2018年1月7日 / 河村智之 / カツヲ(「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毎月27日発売)) / 横田拓己
2018-3-26 / 标签: 漫画改 日常
把小孩子的可爱完美呈现的同时,搞笑与温馨并存。op与ed、BGM都相当棒,声优表现也特别加分,哪怕画面经费不足也能有个好的观看体验。而且动画里还有专门的服装设定,每集colors都有不同的服装。全程看下来真的非常愉快,希望还能再看到colors们活跃的身影! -
刻刻 刻刻
12话 / 2018年1月7日
2018-3-26 / 标签: 漫画改
前期吊足胃口,后期渐显乏力。音乐上乘,画面有比较多的崩坏。角色智商在线,行事果断干脆。最后回收伏笔好评,但故事整体细节多有问题,处理不到位的地方会显得很生硬。 -
学园奶爸 学園ベビーシッターズ
13话 / 2018年1月7日 / 森下柊聖(後藤圭二)
2018-3-29 / 标签: 漫画改 治愈 日常
数马的声音真是太可爱了!看漫画的时候就好喜欢,动画化了真的非常开心。动画的表现也在预期之中的可爱治愈,但带娃什么的,还是看看二次元里的就好www
看过的标签
- 393漫画改
- 135原创
- 133泡面番
- 77搞笑
- 64轻小说改
- 58日常
- 43剧场版
- 42恋爱
- 34游戏改
- 32BONES
- 29治愈
- 23OVA
- 23运动
- 21BL
- 21OAD
- 20续作
- 20音乐
- 19A-1Pictures
- 19偶像
- 18异世界
- 18百合
- 17国产
- 16乙女向
- 162013年4月
- 162013年10月
- 152013年7月
- 15战斗
- 15小说改
- 14动画工房
- 14短片
- 14芳文社
- 13SUNRISE
- 13京阿尼
- 13MADHouse
- 13MAPPA
- 13奇幻
- 11J.C.STAFF
- 11科幻
- 11萝卜
- 10TRIGGER
- 10校园
- 9悬疑
- 9职场
- 9动画电影
- 9热血
- 8汤浅政明
- 8Production.I.G
- 82014年1月
- 7新海诚
- 7京都动画
- 7JUMP
- 6泽野弘之
- 6APH
- 6欧美
- 6美食
- 6渡边信一郎
- 6吉卜力
- 62013年1月
- 6漫改
- 5历史
- 5黑塔利亚
- 5动画短片
- 5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5国拟人
- 5P.A.WORKS
- 5新房昭之
- 5虚渊玄
- 4迪士尼
- 4机战
- 4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