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进击的巨人 后篇~自由之翼~ 劇場版 進撃の巨人 後編〜自由の翼〜
1话 / 2015年6月27日
2018-9-22 / 标签: 剧场版 2015 总集篇 6分
看来后半段不如前半段看得爽不是tv版的错觉。 -
偶像大师 XENOGLOSSIA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XENOGLOSSIA
26话 / 2007年4月2日 / 長井龍雪 / 矢立肇 / 竹内浩志
2018-7-9 / 标签: TV 2007 原创 6分
从偶像大师企划而言,这确实是一部失败的作品。从单独的作品而言,这绝对是挂着偶像大师名的作品里最被低估的一作,仅次于11版本家tv,有始有终的人机恋拍出来的效果意外地很好看。不过最后的部分很多东西没怎么讲清楚,以及过重的EVA味算是不小的扣分点。求BD化/设定集/重置版(哭 -
MEGALO BOX メガロボクス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森山洋 / 清水洋
2018-6-30 / 标签: TV 2018 原创 6分
明明是一部打拳的动画,好看的地方却偏偏跟拳头没什么关系。虽然最后一集差了好多口气,但整体的观看体验到底还是不错的……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8-5-26 / 标签: 剧场版 2017 游戏改 6分
除了某些格调方面略输FZ(个人口味问题)外确实是Fate系到目前为止的巅峰了,但也就止步于此了。R姐最好舔,其次是樱,但是过多无意义的停顿和略迷的叙事节奏到底还是影响了观感。制作方面算是ufo的正常发挥吧,感觉ufo在特效方面做出了自己风格……大概 -
偶像大师 剧场版 向着光辉的彼岸! THE IDOLM@STER MOVIE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
1话 / 2014年1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百万人物)鈴木大
2018-5-10 / 标签: 剧场版 2014 原创 6分
比tv版更优秀的作画,接近天花板水平的live,对于本家厨来说依旧是一个不得不看的作品。然而核还是薄弱了些,两个小时把剧情上的问题放大了数倍,甚至连本来想表达什么都有点模糊不清。以及……尽管765是个大家庭,但大概依旧不是所有人都想看自己并不关心的新人的故事的。 -
龙与虎OVA 便当的精髓 とらドラ! OVA「弁当の極意」
1话 / 2011年12月2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18-5-4 / 标签: OVA 2011 小说改 6分
婚后温暖的日常 -
CROSS ANGE 天使与龙的轮舞 クロスアンジュ 天使と竜の輪舞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芦野芳晴 / サンライズ / 小野早香、副:鈴木竜也
2018-4-8 / 标签: TV 2014 原创 6分
“你说啥就是啥咯,我又不能反驳”——最后几话我差不多就这个想法。作为不需要也不能细想的爽片,它很好完成了任务,所以哪怕它有着一万个槽点,不过……还是值得一看的对吧。|看完ditf,我反思了一下,我觉得天使龙的剧情还是相当不错的,就是作画稍微有点丢人(x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1话 / 2012年11月17日 / 摩砂雪、前田真宏、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18-2-8 / 标签: 剧场版 2012 原创 6分
尽管某些地方很喜欢,但是还是有挖坑不填的烂片的既视感。让子弹飞一会吧 -
鹤屋和熏干酪 にょろーん ちゅるやさん
13话 / 2009年2月14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いとうのいぢ・えれっと / 西屋太志
2018-2-4 / 标签: WEB 2009 漫画改 6分
只要看过凉宫,就不能错过这个存在感确实不高的WEB动画。小鹤屋学姐的那声nyoron真心舒服~ -
凉宫春日酱的忧郁 涼宮ハルヒちゃんの憂鬱
25话 / 2009年2月14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いとうのいぢ・ぷよ / 西屋太志
2018-2-4 / 标签: WEB 2009 漫画改 6分
小朝仓妈妈太可爱了啊~ -
宇宙海贼萨拉 宇宙海賊サラ
4话 / 2008年5月2日 / Black Lilith
2018-1-6 / 标签: OVA 2008 游戏改 6分 成人动画
某种意义上算是年少时候的回忆了吧,从贴吧的一张“不能只是侵犯哦,每人要向姐姐射精三次”图片开始,断断续续看了几个残篇,直到很久之后才找到完整的资源。就算不考虑这些情怀的部分,这片子也戳到了我性癖的好球区。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17-12-29 / 标签: TV 2017 原创 6分
懵懂的感情,若即若离的关系,各自心中不能于第二人言说的小心思……然后被最后一话吃了个干干净净,再加上帧帧走在毁灭边缘的作画……rua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7-12-23 / 标签: TV 2017 漫画改 6分
这片子的质量和3D效果其实做得相当不错,已经算是相对比较优质的作品了,南极石阵亡的一话是能进个人的年度十回之一的。奈何剧情还是并不满意,并没有推进太多的主线让抛出的设定未免有种故弄玄虚感。且静待二期。 -
Love Live!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 第2期
13话 / 2014年4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17-12-17 / 标签: TV 2014 原创 6分
我爱她们,会爱很久。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17-12-17 / 标签: TV 2015 小说改 6分
冻鳗襁褓期看的作品,现在的印象只剩下好看舒服和学姐黑丝真好了(x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7-12-17 / 标签: TV 2015 漫画改 6分
萌系标杆作,什么都没有的空气系才是好的空气系(暴论)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7-12-17 / 标签: TV 2014 漫画改 6分
一如既往稳定的发挥,她们真可爱.jpg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17-12-17 / 标签: TV 2017 小说改 6分
斯卡布罗集市很好听,其他忘了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
2017-12-17 / 标签: TV 2017 小说改 6分
哪怕出现了我最爱的红坂朱音姐姐,这片子的上限依旧是一眼望得见的。
看过的标签
- 331TV
- 253原创
- 179漫画改
- 1655分
- 1466分
- 127小说改
- 1154分
- 102剧场版
- 94WEB
- 887分
- 882019
- 772018
- 72OVA
- 682020
- 642022
- 562023
- 55游戏改
- 542021
- 53_3分
- 502017
- 45动画电影
- 378分
- 28总集篇
- 252014
- 212016
- 212015
- 182013
- 169分
- 15中国
- 142分
- 102008
- 10成人动画
- 102012
- 92011
- 92009
- 72006
- 72007
- 72024
- 62004
- 61分
- 52010
- 42000
- 42002
- 32005
- 31995
- 310分
- 31988
- 22001
- 2三次元改
- 2中日合作
- 21998
- 21997
- 21999
- 11969
- 11981
- 11979
- 1欧美
- 11986
- 11992
- 12003
- 1VR
- 11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