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甜蜜惩罚 我是看守专用宠物 甘い懲罰~私は看守専用ペット
13话 / 2018年4月1日 / 熨斗谷充孝 / いづみ翔「甘い懲罰~私は看守専用ペット」 / ななし
2018-6-18 / 标签: TV 2018 漫画改 1分 成人动画
设定个监狱背景,玩你妈的纯爱呢? -
ツンえむ! ~ぎゅっと縛って指導して~ THE ANIMATION
1话 / 2018年4月27日 / わたせとしひろ / アンモライト『ツンえむ! ~ぎゅっと縛って指導して~』 / 獅子龍天馬(河井淳)
2018-5-13 / 标签: OVA 2018 游戏改 _3分 成人动画
只能说作为小夫妻的SM初尝试题材还是可以的,硬核性癖只能去别处了。以及到底还是封面欺诈了吧wwwwwww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3-28 / 标签: TV 2018 原创 7分
本质高配Lovelive,去南极和成为学园偶像本质上没啥区别 | 总感觉只适合追不适合补…… -
Slow Start スロウスタート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橋本裕之 / 篤見唯子(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安野将人
2018-3-28 / 标签: TV 2018 漫画改 7分
本来以为是个普通废萌,却打出了远超我期待的操作。没有剧情的片子才是合格的空气系片子wwwwwwww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1-17 / 标签: WEB 2018 漫画改 7分
汤浅这次的发挥,很一言难尽。恶魔人不该是这样子的,把本来应该更加浓烈的恶魔人做出了有些微妙的青春迷走味。很多东西的添加反而让这片子变得更为庸俗了。优质的片子,但就算距离普通优质的极致,多少也差些事情。
看过的标签
- 331TV
- 253原创
- 179漫画改
- 1655分
- 1466分
- 127小说改
- 1154分
- 102剧场版
- 94WEB
- 887分
- 882019
- 772018
- 72OVA
- 682020
- 642022
- 562023
- 55游戏改
- 542021
- 53_3分
- 502017
- 45动画电影
- 378分
- 28总集篇
- 252014
- 212016
- 212015
- 182013
- 169分
- 15中国
- 142分
- 102008
- 10成人动画
- 102012
- 92011
- 92009
- 72006
- 72007
- 72024
- 62004
- 61分
- 52010
- 42000
- 42002
- 32005
- 31995
- 310分
- 31988
- 22001
- 2三次元改
- 2中日合作
- 21998
- 21997
- 21999
- 11969
- 11981
- 11979
- 1欧美
- 11986
- 11992
- 12003
- 1VR
- 11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