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哪吒之魔童降世
1话 / 2019年7月26日 / 饺子(杨宇)
2019-7-27 / 标签: 动画电影 2019 原创 5分 中国
我和战狼ptsd相互理解了 | 你说它像什么都行,它甚至可以说像《悟空传》,但是唯独不像哪吒。哪吒是那种不杀掉父亲无法知道自己姓什么的意志,把割肉还母剔骨换父红莲重生了无羁绊去掉之后,就只剩下官二代肆意妄为了——对,哪吒这个角色没必要讨人喜爱,但是那股气没了就真没了。烂俗段子几乎笑不出来,李靖太乙敖丙的人物弧光崩得一塌糊涂,唯一能吹的只有制作,这倒是真的强。我好想看这种制作的悟空传啊…… -
大鱼·海棠 大鱼·海棠
1话 / 2016年7月8日 / 梁旋、张春 / 角色设计:张春、赵智成(golo)、王鹏
2019-5-28 / 标签: 动画电影 2016 原创 4分 中国
草(中日双语)| 补标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19-5-12 / 标签: 动画电影 2018 小说改 7分
到底不够味道的地方还是很多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话 / 2018年9月1日 / 牛嶋新一郎 / 住野よる『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双葉社刊) / 岡勇一;副人设:小林恵祐
2019-1-21 / 标签: 动画电影 2018 小说改 5分
尽管最后小王子那段叨叨了十分钟我还是没搞清楚女主怎么看上的男主减分严重,但那句“我想吃掉你的胰脏”出来的时候到底还是湿了。我永远喜欢山内樱良.jpg -
白蛇:缘起 白蛇:缘起
1话 / 2019年1月11日 / 黄家康、赵霁
2019-1-12 / 标签: 动画电影 2019 原创 6分 中国
剧本的完成度真的远超预期了,不过导演绝对是腿控/足控吧喂b38 -
龙猫 となりのトトロ
1话 / 1988年4月16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18-12-15 / 标签: 动画电影 1988 原创 7分
夜间飞行是真的很浪漫,久石让是真的很强,只不过所绘制的幻梦与我如同隔着一条浩荡的大河,以至于我努力了好久才让自己没在影院睡着。 -
攻壳机动队2.0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2.0
1话 / 2008年7月12日 / 押井守
2018-11-26 / 标签: 动画电影 2008 总集篇 8分
听我的,咱们别3D了,好吗?|我决定去把95的8分改成9分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8-10-26 / 标签: 动画电影 2018 原创 6分
川井和井上真的牛逼,除了冈田的剧本其他的都是加分点——然而剧本上的问题让人实在是不愿意给予“推荐”。想写的东西太多导致整个剧本支离破碎,整个太子妃+帝国的支线都显得毫无必要,更无论堪称诡异的情绪断裂和主题迷走。当然,无论如何,冲着画面和音乐都是值得去影院再看一遍的。 -
攻壳机动队2 无罪 イノセンス
1话 / 2004年3月6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18-10-10 / 标签: 动画电影 2004 漫画改 9分
生死去来,棚头傀儡, 一线断时,落落磊磊。 如果不是过于掉书袋到影响观感和一些稍显遗憾的Part,这片子是稳稳的10分。鸭子该收收恶趣味了(笑) -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话 / 1995年11月18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18-11-26 / 标签: 动画电影 1995 漫画改 9分
作为核的【存在主义与灵肉二元论】的思考比预料的要薄弱太多,通过故事所传达出来的东西也不如人意。即使不考虑大部头仅限于光影领域,有银翼杀手珠玉在前,也很难给出较高的评价。分数都在氛围+音乐+画面上了。|看完GIG回来反思,其实还是不错的 -
肆式青春 詩季織々
3话 / 2018年8月4日 / 易小星、竹内良貴、李豪凌 / 西村貴世、矢島康太、土屋堅一
2018-8-4 / 标签: 动画电影 2018 原创 _3分 中日合作
观后感简单来说:别去,如果非要去,在外面多逛一会,四十五分钟之后再进去看3p。1p旁白占了三分之二,算是配乐配画面的诗朗诵,只有吃的部分画得不错;2p sb流水账,那三十分钟我不知道怎么熬过来的;3p故事凑合,但作监全程摸鱼,同样模式还不如去看隔壁的昨日青空。 -
昨日青空 昨日青空
1话 / 2018年10月26日 / 奚超 / 口袋巧克力 / 沈杰、口袋巧克力
2018-7-22 / 标签: 动画电影 2018 漫画改 4分 中国
当觉得可能真的要发生些什么的时候,然而其实什么都没发生,这或许是这片子的醍醐味所在,也更符合我记忆中那个蠢蠢欲动却最终平平无奇的高中生活。牛奶咖啡的歌耳感不错。(PS:某种意义上,和烟花一起构成了内侧和外侧) -
玛丽与魔女之花 メアリと魔女の花
1话 / 2017年7月8日 / 米林宏昌 / Mary Stewart『The Little Broomstick(小さな魔法のほうき)』
2018-4-29 / 标签: 动画电影 2017 小说改 5分
为吉卜力招魂,却偏偏没有吉卜力的魂。不能细想,不能深究,就当做一个平平无奇没啥期待的合家欢片子观感似乎倒还可以。大概最合适的观赏姿势是一百分钟的作画mad wwwwwww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18-1-24 / 标签: 动画电影 2017 小说改 8分
牛逼,一口气食完,像仰头尽了一勺浓汤。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
寻梦环游记 Coco
1话 / 2017年11月22日 / Lee Unkrich
2017-12-17 / 标签: 动画电影 2017 原创 7分 欧美
好看,舒服,但没那么喜欢。标准的好莱坞工业化3D,精致,但也仅限于此了。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17-12-17 / 标签: 动画电影 2016 漫画改 _3分
除非你让我按照虚无主义“什么都解决不了,人与人之间是无法相互理解的,大家凑活过吧”的思路去理解结局,否则我不可能给它任何正面评价。况且单纯在“好看”这个维度上,这片子依旧很差劲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7-12-17 / 标签: 动画电影 2016 原创 8分
OP响起的时候我的情绪已经开始起爆,后面的剧情仅仅是一次又一次加码和点燃。那种冥冥之中有一个人在和你有着与生俱来的牵绊的感觉,最好,真好。 -
烟花 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見るか?横から見るか?
1话 / 2017年8月18日 / 武内宣之 / 岩井俊二 / 渡辺明夫
2017-12-17 / 标签: 动画电影 2017 三次元改 5分
挺喜欢这种傻逼男孩的狂想,让我想到了很多本来以为已经彻底忘记的东西
看过的标签
- 331TV
- 253原创
- 179漫画改
- 1655分
- 1466分
- 127小说改
- 1154分
- 102剧场版
- 94WEB
- 887分
- 882019
- 772018
- 72OVA
- 682020
- 642022
- 562023
- 55游戏改
- 542021
- 53_3分
- 502017
- 45动画电影
- 378分
- 28总集篇
- 252014
- 212016
- 212015
- 182013
- 169分
- 15中国
- 142分
- 102008
- 10成人动画
- 102012
- 92011
- 92009
- 72006
- 72007
- 72024
- 62004
- 61分
- 52010
- 42000
- 42002
- 32005
- 31995
- 310分
- 31988
- 22001
- 2三次元改
- 2中日合作
- 21998
- 21997
- 21999
- 11969
- 11981
- 11979
- 1欧美
- 11986
- 11992
- 12003
- 1VR
- 11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