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姬 桎梏之馆 黒姫 桎梏の館
2话 / 2002年5月31日 / 矢作由 / SPD / 本橋完
2017-12-20 / 标签: OVA 2002 原创 4分 成人动画
亮点:几个强X和调教戏码。 虽然逻辑暴力了一点,但也不是不可以。最后的结局有加分。 -
夜勤病栋 夜勤病棟
10话 / 2000年12月8日
2017-12-17 / 标签: OVA 2000 原创 8分 成人动画
童年神作,里番之光,七瀬恋我女神。我丝毫不怀疑我的S属性有一定程度是被夜勤病栋所影响。 -
Love Live! 学园偶像 电影 ラブライブ! The School Idol Movie
1话 / 2015年6月13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17-12-17 / 标签: 剧场版 2015 原创 5分
在厨力散去后乏善可陈的剧场版 -
Love Live!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 第2期
13话 / 2014年4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17-12-17 / 标签: TV 2014 原创 6分
我爱她们,会爱很久。 -
寻梦环游记 Coco
1话 / 2017年11月22日 / Lee Unkrich
2017-12-17 / 标签: 动画电影 2017 原创 7分 欧美
好看,舒服,但没那么喜欢。标准的好莱坞工业化3D,精致,但也仅限于此了。 -
银翼杀手:2022大断电 ブレードランナー ブラックアウト 2022
1话 / 2017年9月27日 / 渡辺信一郎 / 村瀬修功
2017-12-17 / 标签: WEB 2017 原创 7分
带着随便看看的心态点开,张着嘴看完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7-12-17 / 标签: 动画电影 2016 原创 8分
OP响起的时候我的情绪已经开始起爆,后面的剧情仅仅是一次又一次加码和点燃。那种冥冥之中有一个人在和你有着与生俱来的牵绊的感觉,最好,真好。 -
Re:创世主们 Re:CREATORS
22话 / 2017年4月8日 / あおきえい / 広江礼威
2017-12-17 / 标签: TV 2017 原创 5分
各种意义上都很优秀的第一话,然后开始在念经中慢性自杀 -
LoveLive! Sunshine!! ラブライブ! サンシャイン!!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酒井和男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17-12-17 / 标签: TV 2016 原创 4分
继承了无印的大旗,但是却做得非常敷衍。崩坏场景无处不在,剧情也乏善可陈。
看过的标签
- 331TV
- 253原创
- 179漫画改
- 1655分
- 1466分
- 127小说改
- 1154分
- 102剧场版
- 94WEB
- 887分
- 882019
- 772018
- 72OVA
- 682020
- 642022
- 562023
- 55游戏改
- 542021
- 53_3分
- 502017
- 45动画电影
- 378分
- 28总集篇
- 252014
- 212016
- 212015
- 182013
- 169分
- 15中国
- 142分
- 102008
- 10成人动画
- 102012
- 92011
- 92009
- 72006
- 72007
- 72024
- 62004
- 61分
- 52010
- 42000
- 42002
- 32005
- 31995
- 310分
- 31988
- 22001
- 2三次元改
- 2中日合作
- 21998
- 21997
- 21999
- 11969
- 11981
- 11979
- 1欧美
- 11986
- 11992
- 12003
- 1VR
- 11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