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色相簿2 WHITE ALBUM2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安藤正臣 /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アクアプラス、Leaf) / 藤本さとる
2017-12-17 / 标签: TV 2013 游戏改 5分
鉴于游戏的超凡表现力,动画的意义也仅仅剩下情怀补完了。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2周年纪念「拜托了!灰姑娘」PV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2周年記念「お願い!シンデレラ」PV
1话 / 2013年11月28日 / 高雄統子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松尾祐輔
2023-4-1 / 标签: WEB 2013 原创 6分
阁中帝子今何在?槛外长江空自流。 -
进击的巨人 Q版剧场 飞起来!训练兵团 ちみキャラ劇場 とんでけ!訓練兵団
25话 / 2013年7月17日 / 森井ケンシロウ / 諫山創 / ゆーぽん
2018-9-17 / 标签: OVA 2013 原创 _3分
在看过的SP小剧场里面绝对属于难看的那一类,只能说巨人这种一言不合就给角色厨递刀子的片子,和卖角色属性的小剧场这种东西真的是绝缘的。角色也是恶劣程度的OOC,傻逼艾伦&痴女三笠&坏水阿尔敏什么的。ep23倒是还不错。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17-12-17 / 标签: TV 2013 小说改 5分
其实不是很想推荐1期,唯一让我爽到的是最后学园祭的爆炸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OVA
1话 / 2013年9月19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17-12-17 / 标签: OVA 2013 小说改 7分
四人婚纱是正义! -
刀剑神域 Extra Edition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Extra Edition
1话 / 2013年12月31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18-5-9 / 标签: OVA 2013 总集篇 _3分
果然sao并不是因为实在太过boring的游戏部分而有吸引力的,果然sao2的Part2是全作最无趣的部分。我还是回去看sao篇和绝剑篇吧 -
约会大作战 デート・ア・ライブ
12话 / 2013年4月5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
2022-2-26 / 标签: TV 2013 小说改 4分
看到一半的时候我突然就get到了看无脑后宫动画的快乐之处,真tm开心啊。制作方面的时代特征也太明显了,修正也没有预料中的精致,剧情更是很多地方莫名奇妙,但是我却偏偏觉得某些场景的sense对味了,以至于想去翻翻小说。sense对了全对(错乱)| 不如网管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1-4-23 / 标签: 剧场版 2013 原创 9分
即使在焰杏对谈的时候就已经猜到了一半,最后二十分钟的一握依旧告诉我还没猜到另一半。需要什么寓意,虽然你拯救了整个世界,但是我宁愿毁掉你拯救的这个世界也要拉回你。宿命的忧伤感让我忍不住战栗不止。 -
攻壳机动队ARISE border:1 Ghost Pain 攻殻機動隊ARISE border:1 Ghost Pain
1话 / 2013年6月22日
2018-12-1 / 标签: 剧场版 2013 漫画改 4分
一开始觉得会很丢人现眼,看完觉得其实没有那么丢人现眼,反思了一下其实还是很丢人现眼(我在说什么(错乱))有一说一,西尾担当作监,这打戏就感觉一股火影味 -
攻壳机动队ARISE border:2 Ghost Whispers 攻殻機動隊ARISE border:2 Ghost Whispers
1话 / 2013年11月30日
2018-12-1 / 标签: 剧场版 2013 漫画改 4分
就中规中矩吧,除了不像还强行试图想像攻壳。看的过程中感受到“冲爹脑子是不是有泡”的次数不是个位数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7-12-17 / 标签: TV 2013 漫画改 8分
作者的故事架构能力还是优秀的,作为我刚开始看片时期看的几部片子之一,这片子给我的观看体验还是很棒的 orz -
进击的巨人 OAD 進撃の巨人 OAD
3话 / 2013年12月9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
2018-9-25 / 标签: OVA 2013 漫画改 5分
ep1除了一个名字之外没有任何信息量,但是耐不住濑古浩司发挥得好;ep2是绝赞的FD,比那个泡面小剧场好看一万倍;ep3倒是无趣得紧。整体而言作为FD,可看性还是不错的。
看过的标签
- 331TV
- 253原创
- 179漫画改
- 1655分
- 1466分
- 127小说改
- 1154分
- 102剧场版
- 94WEB
- 887分
- 882019
- 772018
- 72OVA
- 682020
- 642022
- 562023
- 55游戏改
- 542021
- 53_3分
- 502017
- 45动画电影
- 378分
- 28总集篇
- 252014
- 212016
- 212015
- 182013
- 169分
- 15中国
- 142分
- 102008
- 10成人动画
- 102012
- 92011
- 92009
- 72006
- 72007
- 72024
- 62004
- 61分
- 52010
- 42000
- 42002
- 32005
- 31995
- 310分
- 31988
- 22001
- 2三次元改
- 2中日合作
- 21998
- 21997
- 21999
- 11969
- 11981
- 11979
- 1欧美
- 11986
- 11992
- 12003
- 1VR
- 11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