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29 / 标签: TV 2023 漫画改 4分
16bit 最大的问题不是水平,而是迷茫。主线在淳朴的游戏改变世界和赛博的人类的想象力中间游离不定,内核也反复在原作的怀旧、新时代的酸、日本战狼、迎合市场这几个调味品的剂量上自我拉扯,最终结果论来说把自己拉扯到四不像——和成神之日如出一辙的死法,只能说还好最终没有像麻大师一样手都不知道往哪放了。于是我也开始自我拉扯了:在设定了乐叶这么一个新时代云玩家的角色并添加了致死剂量的私货之后,作品中的“做游戏”和“Echo”到底是字面含义,还是某种代指?最终我选择放弃思考并相信乐叶其实是某种大白——但是大白看完肯定会掀桌子的吧( | 今年没指望和古贺葵和解了,明年再努力吧.jpg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9-5-11 / 标签: TV 2016 漫画改 8分
一只海鸥要飞越多少片海,才能到达栖息的海岸;一个男孩要走过多少路,才能成为真正的男人。| 我对最终回最后那一段持保留意见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9-9-16 / 标签: TV 2017 漫画改 9分
于我而言,这片最大的魅力在于那种压迫力,那种在繁复演出中不停堆积的汹涌的情感,少年少女们以自己单纯却又坚定的小世界触碰这个复杂而又混沌世界中诠释所谓成长。这种混沌与单纯的触碰是我更喜欢这一季的一点,但依旧多少有些遗憾。很多话语说的太圆太满,就少了那种余味绵长的回味。 -
4个人各自有着自己的秘密 4人はそれぞれウソをつく
11话 / 2022年10月15日 / 星野真 / 橿原まどか(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渡辺るりこ
2022-12-25 / 标签: TV 2022 漫画改 4分
答应我,下次非必要不看搞笑动画了好吗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21-1-1 / 标签: TV 2019 漫画改 6分
文本和语境的割裂在后半程越发严重,使得琢磨得越多越觉得自己天灵盖被炸飞;而当故事坍缩成成纯粹的四角恋爱时,兽皮套才终于带来了些许灵性。所以说别搞政治寓言了,真不配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1-17 / 标签: WEB 2018 漫画改 7分
汤浅这次的发挥,很一言难尽。恶魔人不该是这样子的,把本来应该更加浓烈的恶魔人做出了有些微妙的青春迷走味。很多东西的添加反而让这片子变得更为庸俗了。优质的片子,但就算距离普通优质的极致,多少也差些事情。 -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话 / 1995年11月18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18-11-26 / 标签: 动画电影 1995 漫画改 9分
作为核的【存在主义与灵肉二元论】的思考比预料的要薄弱太多,通过故事所传达出来的东西也不如人意。即使不考虑大部头仅限于光影领域,有银翼杀手珠玉在前,也很难给出较高的评价。分数都在氛围+音乐+画面上了。|看完GIG回来反思,其实还是不错的 -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023-6-3 / 标签: 剧场版 2023 漫画改 6分
画面炫到信息过载,但是总感觉美术的背后反而伴随着某种束手束脚。虽然 Topic 很喜欢,但是亲情戏不是那么喜欢 | 怎么主角还是这个黑人宫城良田,那女主是不是某种金克斯 -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23-6-18 / 标签: 剧场版 2018 漫画改 6分
看的时候就在想,这是不是一种扳机动画,相仿的冷门笑点+脑残煽情+“画面爆炸”;看完之后想了想,一来扳机的节奏比这个要拉稀,二来扳机不会只打这么短,三来扳机不会拍这么脑残的美式家庭戏码——他们是另一个脑残方向 | 变蜘蛛前的调度真挺有趣的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7-1 / 标签: TV 2022 漫画改 4分
一开始我以为是过家家,没想到是过家家,我的吧我的吧。更让我意外的是看到最后我居然和解了——这个分数真的是和解了,没和解就是3分了 -
哆啦A梦:伴我同行 STAND BY ME ドラえもん
1话 / 2014年8月8日 / 八木竜一、山崎貴
2017-12-17 / 标签: 剧场版 2014 漫画改 _3分
糅合了若干个小故事的这个剧场版真的乏善可陈 -
灌篮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
1话 / 2022年12月3日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江原康之;次要角色设定:番由紀子
2023-4-22 / 标签: 剧场版 2022 漫画改 7分
打球的地方超级无敌好看,不打球的地方不好看的原因倒不是在于宫城传,实际宫城的起承转合倒是是完整的,但是为了照顾新观众的观感反而塞入了一堆 no sense 的东西让观众知道赤木流川三井樱木是谁,在切碎了本身情绪的同时还缺少一个作为主轴的东西把这些串起来,于是最终变成了为了介绍而介绍。我充分理解井上雄彦组织剧情的意图,但是我认为这人不会拍电影 | 彩子和打球一样好看(x -
YOASOBI「アイドル」 Official Music Video
1话 / 2023年4月12日 / 中山直哉
2023-4-16 / 标签: WEB 2023 漫画改 6分
动画有加分,但是曲子是不是有点过于流水线了,但是动画有加分 -
YOASOBI「勇者」 Official Music Video
1话 / 2023年9月29日 / 廣江啓輔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葬送のフリーレ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2024-3-23 / 标签: WEB 2023 漫画改 4分
在看完正片的现在重新 Review 这个 MV,最大的问题不是曲子写的怎么样,而是过于追求切题导致离题,从歌词到画面都是。像什么 UP 主看完抖音云了一下后做的静止系 MAD 商单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7-30 / 标签: TV 2023 漫画改 5分
反复在“和解”和“没和解”中反复横跳恰似我对赤坂本人的看法,神一脚鬼一脚的表现轮回也致使我不得不反思是不是被赤坂明和动工双重pua了。还是太保守了点,好在我多少看到了点彻夜难明,姑且收一收黑屁的心 | mem真可爱(?) -
【我推的孩子】Mother and Children 【推しの子】Mother and Children
1话 / 2023年3月17日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2023-4-16 / 标签: 剧场版 2023 漫画改 6分
剧情方面其实没有太多的感想,留下最大的印象是用力堆料的修正水平。本来人设就复杂,愣是堆了82分钟作为第一集,即使只是高规格tv的水平但是诚意还是有了,平山宽菜姐姐我的亲妈。问题来了,2023 年的动画工房还能支撑住11集的这种堆料吗,希望我再爱你一次 | 呜呜神田 -
赛马娘四格 うまよん
12话 / 2020年7月7日 / 宮嶋星矢 / Cygames、熊ジェット(作画)、伊藤仁(脚本)(サイコミ連載) / 宮嶋星矢
2021-4-11 / 标签: TV 2020 漫画改 4分
看到ed我终于懂了,是灰姑娘小剧场,那就给灰姑娘小剧场的分吧 -
大人的防具店 おとなの防具屋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8日 / 山元隼一 / 「おとなの防具屋さん」斐宮ふみ(コミックスマート株式会社「GANMA!」連載中) / 岩永浩輔
2018-12-27 / 标签: TV 2018 漫画改 4分
这片子的好看程度和每集迫害东山的次数高度正相关 -
Overflow おーばーふろぉ
8话 / 2020年1月5日
2021-6-15 / 标签: TV 2020 漫画改 4分 成人动画
姐姐妹妹巨大可爱,大爆射。男主是真的不行 | 没有3P是真的不行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3-25 / 标签: TV 2023 漫画改 7分
- “皮相好看就万事safe吗?”- “皮相好看就已经很难了好吗.jpg”。祝贺我自己在颜狗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就差一个天才美少女妹妹把我变成好颜了 —— 不过话又说回来了,人体没有这个 API 吧 -
隐瞒之事 かくしごと
12话 / 2020年4月2日 / 村野佑太 / 久米田康治(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山本周平
2021-9-18 / 标签: TV 2020 漫画改 4分
冷笑话-温情的循环结构多少有些张力,但过于单调乏味的演出还是把中段的很多趣味粗暴碾平。但最令人不满的还是靠误会来强行推动的情节,当令人皱眉的误会撞上温情段落的时候,就更加令人坐立不安了。 | 花江那个角色能不能去死一死啊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7-1 / 标签: TV 2022 漫画改 7分
最终回看得我心情有点复杂,好的地方没那么好,坏的地方似乎也没那么坏。繁复的演出也是在“惊艳”和“多余”间反复横跳,以及越看越觉得贫瘠的文本。真的别做第四季了,来个剧场意思一下可以了 | 辉夜标准分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1话 / 2022年12月17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5-28 / 标签: 剧场版 2022 漫画改 6分
完整性补标 | 辉夜标准分and总集标准修正分(喂)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4话 / 2023年3月3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5-28 / 标签: WEB 2023 漫画改 7分
坏消息是在经历了三个季度之后,我再次回想起了最开始不喜欢辉夜这片的理由;好消息是即使不喜欢的理由依然清晰,但是我突然发现了额外喜欢和共情的地方在何处。最好,真好。 | A1系年轻演出家的表现依旧扎实,不过还是希望社长放他们一马吧 b38 | 不会再看辉夜了 | 辉夜标准分
看过的标签
- 331TV
- 253原创
- 179漫画改
- 1655分
- 1466分
- 127小说改
- 1154分
- 102剧场版
- 94WEB
- 887分
- 882019
- 772018
- 72OVA
- 682020
- 642022
- 562023
- 55游戏改
- 542021
- 53_3分
- 502017
- 45动画电影
- 378分
- 28总集篇
- 252014
- 212016
- 212015
- 182013
- 169分
- 15中国
- 142分
- 102008
- 10成人动画
- 102012
- 92011
- 92009
- 72006
- 72007
- 72024
- 62004
- 61分
- 52010
- 42000
- 42002
- 32005
- 31995
- 310分
- 31988
- 22001
- 2三次元改
- 2中日合作
- 21998
- 21997
- 21999
- 11969
- 11981
- 11979
- 1欧美
- 11986
- 11992
- 12003
- 1VR
- 11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