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7-10-6 / 标签: TV 2015 游戏改 5分
在光污染上一去不回的UFO。总之,第二季做的比第一季要稍微舒服一点。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7-10-6 / 标签: TV 2011 小说改 7分
多的这一分给切嗣,以及其实这是我看的第一个深夜动画片…… -
Follow Your Fantasy Follow Your Fantasy
1话 / 2021年12月17日
2022-1-2 / 标签: WEB 2021 原创 5分
坏消息是CGSS只是干女儿,好消息是cy真的认这个干女儿 -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话 / 1995年11月18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18-11-26 / 标签: 动画电影 1995 漫画改 9分
作为核的【存在主义与灵肉二元论】的思考比预料的要薄弱太多,通过故事所传达出来的东西也不如人意。即使不考虑大部头仅限于光影领域,有银翼杀手珠玉在前,也很难给出较高的评价。分数都在氛围+音乐+画面上了。|看完GIG回来反思,其实还是不错的 -
攻壳机动队2.0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2.0
1话 / 2008年7月12日 / 押井守
2018-11-26 / 标签: 动画电影 2008 总集篇 8分
听我的,咱们别3D了,好吗?|我决定去把95的8分改成9分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0-12-5 / 标签: 动画电影 2019 原创 6分
文科生的理科童话(笑)希望我也能等到那个被我凝视的人,希望我也能等到那个凝视我的人。演出和制作太怨念了…… | 我总算想起来既视感在哪了,老盒子理论了 -
拥抱!光之美少女 HUGっと! プリキュア
49话 / 2018年2月4日 / 佐藤順一、座古明史 / 東堂いづみ / 川村敏江
2019-1-27 / 标签: TV 2018 原创 6分
足够惊艳的开局,疯狂划水的中盘和勉强收尾的收官,只能说哪怕有想法,但是年番子贡一般情况下也就如此了。该去补doremi了。|话说林友树是只写了一首歌剩下的全是变奏吗b38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3-24 / 标签: TV 2020 原创 6分
“平稳落地是落在月球的环形山上的吗?就算月球上挖的坑够多,在地球上看也是能‘圆的回来’的”。青木英同志贯彻自己想法的信念是好的,结果是令人失望的,片子是看完就忘的。 -
偶像荣耀 IDOLY PRIDE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木野目優 / Project IDOLY PRIDE / 木野下澄江
2021-4-1 / 标签: TV 2021 原创 5分
优秀的人设修正和3D盖不住失衡和流于表面的脚本,在真女主面前,那十个女配角真的无人关心。虽然最后的一集没有任何段落是超出预期的,但是飒爽一吻还是最终把这个摇摇欲坠的片子以另一种方式撑住了,还是意难平啊 | 在我已经释然的时候被白魔法糊脸,在我真的意难平的时候反而不愿意给白魔法了,这就是看日本动画的醍醐味吗。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17-12-29 / 标签: TV 2017 原创 6分
懵懂的感情,若即若离的关系,各自心中不能于第二人言说的小心思……然后被最后一话吃了个干干净净,再加上帧帧走在毁灭边缘的作画……rua -
宝石幻想 光芒重现 Lapis Re:LiGHTs ラピスリライツ
12话 / 2020年7月4日 / 畑博之 / 池上たろう(池上太郎)
2020-9-19 / 标签: TV 2020 原创 6分
槽点多又怎么样,美少女power碾过去就是了 | 快进到致两千年后的你 -
LINE NOVEL 印象映像 未来想象记 LINEノベル イメージムービー「未来想像記」
1话 / 2019年4月15日 / loundraw / loundraw
2019-10-10 / 标签: WEB 2019 原创 6分
曲子和画面的节奏微妙地对不上 -
LINE NOVEL 原创动画PV 轻小说篇 LINEノベル オリジナルアニメーションPV ラノベ編
1话 / 2019年4月15日
2019-10-10 / 标签: WEB 2019 原创 6分
不愧是你 -
爱、死亡 & 机器人 Love, Death & Robots
18话 / 2019年3月15日 / Tim Miller
2019-4-6 / 标签: WEB 2019 原创 6分
all right(摊手) -
MyGO!!!!!成员的日常生活 MyGO!!!!!メンバーの日常
2022年8月24日 / 森井ケンシロウ
2023-9-16 / 标签: WEB 2022 原创 6分
有《ぱすてるらいふ》的文脉(我在说什么)| 催眠 app 是吧 -
尼尔:自动人形 Ver1.1a NieR: Automata Ver1.1a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益山亮司 / 「NieR:Automata」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中井準
2023-8-2 / 标签: TV 2023 游戏改 5分
远超开播前的预期,更何况保底有 Weight of the World 就是好的。想重新打一遍游戏了,但真没这个时间精力了 | 你们 A1 项目管理岌岌可危啊 -
欢迎加入NHK! N・H・Kにようこそ!
24话 / 2006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滝本竜彦×大岩ケンヂ(「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右凑具央(石浜真史)、吉田隆彦
2018-7-24 / 标签: TV 2006 小说改 7分
后半段从看似解决了实际上只是摸过去的几个支线,到兜兜转转二十余集最终用断粮就解决的家里蹲,到都和梦幻到荒诞的展开,再到将一切都推给虚无的第三者的那个糟糕至极却又最合适的结尾。虽然嘴上说的是现实引力太重,但实际上心里也心知肚明只是不愿意再继续挣扎着飞翔,不过……谁又在乎呢?(PS:尽管说服自己接受了这个结局,但还是觉得,真的太温柔了。或许如某个朋友所说:我是一个不需要这个片子的幸福的人。 -
女神异闻录5 PERSONA5 the Animation
26话 / 2018年4月7日 / 石浜真史 / アトラス
2018-9-30 / 标签: TV 2018 游戏改 4分
TV绝大多数时间只能说照本宣科,靠着吃原作老本所剩无几的帅和骚才能坚持完这26话。看到P5A还这么菜我就知道天还没变.jpg然而最后即使在被剧透的情况下,看到大家一顿“相信Joker”然后啪啪两枪我还是趴在桌子上笑了三分钟wwwww -
女神异闻录5 -THE DAY BREAKERS- PERSONA5 the Animation -THE DAY BREAKERS-
1话 / 2016年9月3日 / 尾崎隆晴 / アトラス / 矢萩利幸・松本圭太
2018-8-15 / 标签: TV 2016 游戏改 5分
打戏真的比tva带感,够帅够骚 -
女神异闻录5 Dark Sun… PERSONA5 the Animation Dark Sun…
1话 / 2018年12月30日
2018-12-31 / 标签: TV 2018 游戏改 _3分
等我P5特番出来就……等我P5特番2出来就把你们全杀了.jpg -
女神异闻录5 Stars and Ours PERSONA5 the Animation Stars and Ours
1话 / 2019年3月23日
2019-3-24 / 标签: TV 2019 游戏改 _3分
等我……算了不等了。五十分钟所能看懂的唯一东西是CW想赶紧结束掉这个企划的决心
看过的标签
- 331TV
- 253原创
- 179漫画改
- 1655分
- 1466分
- 127小说改
- 1154分
- 102剧场版
- 94WEB
- 887分
- 882019
- 772018
- 72OVA
- 682020
- 642022
- 562023
- 55游戏改
- 542021
- 53_3分
- 502017
- 45动画电影
- 378分
- 28总集篇
- 252014
- 212016
- 212015
- 182013
- 169分
- 15中国
- 142分
- 102008
- 10成人动画
- 102012
- 92011
- 92009
- 72006
- 72007
- 72024
- 62004
- 61分
- 52010
- 42000
- 42002
- 32005
- 31995
- 310分
- 31988
- 22001
- 2三次元改
- 2中日合作
- 21998
- 21997
- 21999
- 11969
- 11981
- 11979
- 1欧美
- 11986
- 11992
- 12003
- 1VR
- 11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