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与虎OVA 便当的精髓 とらドラ! OVA「弁当の極意」
1话 / 2011年12月2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18-5-4 / 标签: OVA 2011 小说改 6分
婚后温暖的日常 -
罪恶王冠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22话 / 2011年10月13日 / 荒木哲郎
2021-9-2 / 标签: TV 2011 原创 5分
形式上的群像剧最终还是坍缩成了BMG,即使忽略掉草草结束以至于没有实感的最终战,依旧是一个处处都不能细想的剧本。但是因为太中二套路反而看得很开心。能把中二的起源觉醒黑化打脸坚持到底写得一鼓作气,吉野大师我谢谢你啊。 | ep9氛围感爆炸 | 看出来吉野不喜欢会长了,但是我喜欢 | 画质好差 | 鸫超级无敌可爱,绫濑又帅又可爱,祭土得可爱,亚里沙色气得可爱 | 看的好开心,找回冻鳗初心了,多给一分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7-10-6 / 标签: TV 2011 小说改 7分
多的这一分给切嗣,以及其实这是我看的第一个深夜动画片……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3-11-11 / 标签: TV 2011 游戏改 8分
由于多年前打过游戏现在忘得七七八八,与公认前期沉闷的评价完全相反,谜题篇的伏笔确认部分兴致最高,到了解密篇由于只是验证一遍文本、动画影像的力所不逮、以及本身叙事节奏问题,导致反而动力没那么足,好在 ep23 的宣言即使再看一遍依旧心潮澎湃 | 最惊喜的是没想到 sg 动画会不断强调“loop 系的醍醐味在于最终审判前周目的故事都只存在于主视角和观众的脑海中”;最遗憾的是由于已经鉴赏过一遍的文本,会开始注意或者说认为叠加在传统平行世界上的世界线理论在支撑起最后一个谜题的同时,也引入了更多解释不清的东西;说不上好坏的是意识到 sg 故事非常英雄史观,两条世界线的收束点都是以冈部未来的行为出发的倒果为因,大部分人的行为都是不重要的,世界线还在 loop 本身的英雄史观基础上叠了一层宿命论,细想还挺微妙破坏体验的 | 好重的 roto | 小林常夫好评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17-12-17 / 标签: TV 2011 漫画改 9分
最不像京都的京都片,却成为了京都某种意义上的巅峰之作 -
攻壳机动队 S.A.C. SSS 3D 攻殻機動隊 S.A.C. SOLID STATE SOCIETY 3D
1话 / 2011年3月26日
2018-12-2 / 标签: 剧场版 2011 总集篇 7分
到此为止吧 -end-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1-3-11 / 标签: TV 2011 原创 9分
明明在多年后的如今,已经是多多少少可以被预料到的故事,为什么我却还是共情到浑身颤抖。在名为残酷的语境下,不为人知的,爱与勇气的童话故事。
看过的标签
- 331TV
- 253原创
- 179漫画改
- 1655分
- 1466分
- 127小说改
- 1154分
- 102剧场版
- 94WEB
- 887分
- 882019
- 772018
- 72OVA
- 682020
- 642022
- 562023
- 55游戏改
- 542021
- 53_3分
- 502017
- 45动画电影
- 378分
- 28总集篇
- 252014
- 212016
- 212015
- 182013
- 169分
- 15中国
- 142分
- 102008
- 10成人动画
- 102012
- 92011
- 92009
- 72006
- 72007
- 72024
- 62004
- 61分
- 52010
- 42000
- 42002
- 32005
- 31995
- 310分
- 31988
- 22001
- 2三次元改
- 2中日合作
- 21998
- 21997
- 21999
- 11969
- 11981
- 11979
- 1欧美
- 11986
- 11992
- 12003
- 1VR
- 11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