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 劇場版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雪下の誓い
1话 / 2017年8月26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18-2-9 / 标签: Type-Moon 剧场版 大沼心 魔法少女 SILVERLINK
蓝光版画面效果比先行配信版有所改善。虽然以“为美作恶”的卫宫巨侠(美游哥)对照切嗣和朱利安在我眼里有点微妙,不过整个美游哥的故事算是对FSN剧本重构中还看得过去的,战斗也算流畅,可惜再没有漫画那样有魄力的分镜画面与第一季打黑saber那样水平的战斗了。现在再看美游和伊莉雅,感觉就是蛋吻片场的绚仕词与上崎里沙,换了片场还在作为女主角抢同一个男主,好有缘啊……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9-1-13 / 标签: 剧场版 Fate Type-Moon
这是一部默认来看的观众都看过UBW TV的粉丝向剧场版(第一部),构建反差氛围,从快刀明枪的英雄谭到阴暗这点倒是和原作一致。问题在于我认为的明线(圣杯战争背后阴谋、正义伙伴的行动)和暗线(樱的铺垫)表达位置颠倒,导致叙事节奏不清,路人看得迷,粉丝看得闷。好在Lancer、R姐等人对真哈桑的战斗可以提神。真哈桑和黑影更是HF线圣杯战争的象征。我已经连刷3场了,加上参与的B站专场观影活动等是纪念意义了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19-7-8 / 标签: 剧场版 Type-Moon Fate
第二章黑Saber对B叔的战斗是提神的焦点。而黑影与樱,则呈现了《空之境界》《月姬》杀人鬼和吸血鬼事件的氛围。当心疼的人是一直要打倒的“凶手”,两头不是人的抉择,是否让“只做樱的正义伙伴”的观众,对HF线的阴郁和挣扎感同身受呢?只是,监督把片子拍得更加琐碎,像是10分钟一集的TV动画总集篇。让我触动的,也是另一位和哈桑战斗、自嘲自我已然扭曲,却保护大家、毅然断臂的士郎。“好好保重啊 远坂”。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1话 / 2020年8月15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須藤友徳
2021-4-6 / 标签: 剧场版 Type-Moon Fate
纵然HF线剧场版有一些遗憾,只要看到卫宫士郎在Emiya的曲子下,迎上红A的信任,超越了“自己”的身影,精神就能再次振作起来~ ٩(^ᴗ^)۶ “问我跟得上来吗……不对!你才是——给我跟上!” -
剧场版 间谍过家家 代号:白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1话 / 2023年12月22日 / 片桐崇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副人物设定:石田可奈
2023-12-30 / 标签: 剧场版 间谍过家家
有潜力成为新的柯南剧场版系列。对路人非常友好,我只看了第一季,女同学完全没看过,毫无影响。和柯南一样开场几分钟就把背景人物关系交代了。一个原创的一家三口过圣诞、顺便殴打反派的故事。(如此正常的剧本居然是大河内老师)约尔太太和反派决战的动作戏帅炸了。男主有致敬碟中谍系列、降落飞艇那段或许是星战前传三。最让我绷不住的还是阿尼亚,如果你看电影时恰好想要上厕所,那可就和阿尼亚同步率100%了( -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1话 / 2017年2月18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副:鈴木豪
2017-9-11 / 标签: 剧场版 增强现实 A-1Pictures 科幻
标准商业爽片。看桐人一边和亚丝娜全程放闪光弹一边和后宫团秀操作,一起通过AR设备玩MMORPG网游打BOSS,顺便打倒幕后黑手。画面和音效媲美好莱坞爆米花片,战斗场面魄力十足,在电影院非常享受。有Aniplex砸钱做靠山,认真全开的A-1 pictures的动画质量挺靠谱。心疼反派。 -
剧场版 魔神Z / INFINITY 劇場版 マジンガーZ / INFINITY
2018年1月13日 / 志水淳児 / 永井豪 / 飯島弘也
2019-3-11 / 标签: 剧场版 机战
引进这部是做慈善!能在大陆影院第一次看火箭飞拳,看相当爽的3D打戏作画,赚回票价了!爱衣的女主和“女儿”也好评。片子节奏很好,不了解前作没啥看不懂,一个战后英雄和反派宿敌双方再次出山对决,燃烧钢之魂的故事。也许超级系机器人动画老土了,就像被小孩扔下的模型一样,但我是届到了。今年机战T,我也要开魔神! -
剧场版 夏目友人帐~缘结空蝉~ 劇場版 夏目友人帳 ~うつせみに結ぶ~
1话 / 2018年9月29日 / 緑川ゆき/月刊 LaLa(白泉社)連載
2019-3-10 / 标签: 剧场版
借着妖怪描写人的关系,能记住的是猫咪老师的有丝分裂成三胞胎,以及代替某位母亲故去的儿子陪伴老母的妖怪。在“相遇和离别”这点上,这部的描绘要比“冈花”的《朝花夕誓》要强。但片子本身太倦了,这场其他陪女朋友和老婆来的男士们都安详地睡着了。比起“牵绊”“因果”“治愈”,更多感受到的是人与人“疏离感”,替男主的外婆不值。但就和夏目说的一样,至少有过时光,有啥不好呢?总比我这个旁观看的人更加孤独疏离来得强。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1话 / 2008年8月16日 / 平尾隆之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23-12-30 / 标签: 空之境界 剧场版 Type-Moon
2023.12 这次日本空之境界系列重映。上半场在黑桐干也生日的第二天和同学一起看了这部。爽!身为过气月厨又圆梦了。在大屏幕上再次感受了矛盾螺旋的故事剪辑与音乐的魅力。臙条巴让人心疼,式姐很帅。电影里高潮部分将蒙太奇“修正”排序时的音乐响起时,真的燃起来了。一起看的女同学还对片中的小川公寓产生了兴趣。矛盾螺旋不仅很好运用了太极的符号,巴的呐喊,也给了所有觉得自己无价值的人,存在过的共鸣。 -
剧场版 温泉屋的小老板娘 劇場版 若おかみは小学生!
1话 / 2018年9月21日 / 高坂希太郎 / 令丈ヒロ子・亜沙美[絵](講談社青い鳥文庫『若おかみは小学生!』シリーズ)
2021-1-30 / 标签: 剧场版 吉田玲子 治愈 萝莉 大姐姐 姐控
意外之喜,对我胃口。看完就想到了《企鹅公路》,结果日本上映时原来真的联动过,善!这回是小萝莉和大姐姐贴贴啦。讲述了女主车祸失去双亲后隐藏痛苦,开始当小老板娘,结识守护灵伙伴一起打工(但没给工钱p),坚强迎接每一天(与离别)的故事,治愈又细腻。傲娇小学生们真可爱,当然我还是最喜欢占卜师大姐姐,这样善良又豪爽的白富美居然会被甩,前男友长不长眼啊?!请和我交往!我不介意的。(//∇//)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欢迎来到北宇治高中吹奏乐部~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へようこそ~
1话 / 2016年4月23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9-1-6 / 标签: 剧场版 总集篇 京都动画 京吹
或许是人就会憧憬丽奈这样“我要与众不同”的风景,实际上嘴上说说的梦想,从未想要真正实现它。即便如此,看着总集篇几段完整的演出,以及少女们发自内心大声的呐喊,也能拾起一点点激荡的心情吧,想起我站在丽奈声优安济知佳面前的时候也是如此。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想要传达的旋律~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届けたいメロディ~
1话 / 2017年9月30日 / 小川太一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9-1-9 / 标签: 剧场版 京都动画 京吹
“小孩子有什么不好?为什么要装作什么都懂的大人?明明只是高中生而已!明明渴望的事情为什么要当做不存在呢?请不要选择一开始就会后悔的选项啊!我想听前辈吹响上低音号的声音!”久美子对明日香副部长这段倾诉,听得我心中也在颤抖。前辈与后辈,姐姐与妹妹。第一部剧场版总集篇痕迹还很重,而这部在我眼中,是单靠剪辑重构,就完美超越了之前京吹TV和剧场版的新生青春影像之作。 -
剧场版 精灵宝可梦 大家的故事 劇場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みんなの物語
1话 / 2018年7月13日
2018-12-27 / 标签: 剧场版 精灵宝可梦
每人在宝可梦的帮助下找回自信,最后交汇在一起,人类和宝可梦携手一起保护自然。但似乎还缺乏一些能让我兴奋的点。 -
剧场总集篇孤独摇滚! Re: 劇場総集編ぼっち・ざ・ろっく! Re:
1话 / 2024年6月7日 / はまじあき
2024-6-8 / 标签: 剧场版 总集篇 音乐 搞笑
第一次看电影排队,排到一楼大门外,《孤独摇滚》真受欢迎啊。新的开场和新曲,(还有新的抽象演出,划掉)更有现场Live感。要是有杜比版,就更爽了。抽到了凉前辈的色纸,还行。就可惜,TV第二季应该是不会比芙莉莲第二季先出了。两部同时做,斋藤监督估计要过劳死。在如何把动画改编做得有趣不无聊这点上,我很欣赏他。 -
千与千寻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1话 / 2001年7月20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19-7-5 / 标签: 剧场版 吉卜力
让我改观的一部。千寻进了鬼门关后冥界997,在鬼怪们(好心同事炉爷爷、职场男友小白龙等人)的帮助下,找回名字,从黑老板汤婆婆手里逃回了正常生活。片子没有明确的主题,单凭对幻想世界百鬼夜行般的画面描绘,就有感染观众的力量,千寻的心象风景或许就是动画的精髓。另外,腐神洗澡,众人从它嘴中扯出了垃圾小山堆,垃圾分类刻不容缓啊。 -
名侦探柯南 第11位前锋 名探偵コナン 11人目のストライカー
1话 / 2012年4月14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8-12-10 / 标签: 剧场版 柯南 TMS
可能因为我从小学到初中也喜欢踢足球,这集围绕足球情谊有打动我。犯人比许多次强迫症选手来得真挚,柯南也第一次为了足球对犯人动怒。柯哀的默契以及有关足球偶像的小情节也是喜欢的点。炸球场的场面和前锋踢球表现让人紧张。之前同事聊起柯南剧场版,觉得这部挺好看,我也觉得虽然分不高但是很好看。 -
名侦探柯南 第14号目标 名探偵コナン 14番目の標的
1话 / 1998年4月18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8-11-14 / 标签: 剧场版 柯南 TMS
又一个完美主义强迫症凶手,扑克牌序号包装犯罪,着重推理但是片子本身的趣味和兴奋点不太够。亮点是毛利小五郎帅气拔枪的一面吧,以及毛利夫妇与新兰在同一场景下的呼应。 -
名侦探柯南 殷红的恋歌 名探偵コナン から紅の恋歌
1话 / 2017年4月15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2018-12-18 / 标签: 剧场版 柯南 TMS
竞技歌牌宣传片。和迷宫的十字路口有点相似。我对这个主角们随随便便就可以和富家大小姐青梅竹马约定终身的世界感到好羡慕嫉妒恨啊。(而只能暗恋的男人真是惨……) -
名侦探柯南 零的执行人 名探偵コナン ゼロの執行人
1话 / 2018年4月13日
2018-11-10 / 标签: 剧场版 柯南 TMS
当高达剧场版看,因为柯南一口一个“阿姆罗”(安室透)实在忍不住出戏,这回还有卡缪当“阿姆罗”的协助者。因此全片亮点是看阿姆罗怎么秀开高达的驾驶技巧顺便把坠落的卫星推回去……并没有的。在好莱坞动作片的演出下讨论公安正义,比起某人为啥能黑美国宇航卫星,更让人喷饭的是安室透那句“我的恋人是国家!”小学生也可以保家卫国,好一个爱国主义宣传片 -
名侦探柯南 贝克街的亡灵 名探偵コナン ベイカー街の亡霊
1话 / 2002年4月20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8-11-26 / 标签: 剧场版 柯南 TMS
当年柯南剧场版还不是日本战狼。时髦元素颇多,完全潜行的VR堪称刀剑神域祖宗;福尔摩斯与莫教授和开膛手杰克的伦敦片场被弹幕刷来到FGO特异点;权二代能否成长在体制内比上一代更开明?生命是否应该通过AI继续存在?还有柯南与优作的父子默契。归根结底,只是想和朋友玩个游戏。 -
名侦探柯南 世纪末的魔术师 名探偵コナン 世紀末の魔術師
1话 / 1999年4月17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8-11-16 / 标签: 剧场版 柯南 TMS
原由实最喜欢的电影作品,现在回顾这一部,柯南和基德从少女漫角度真是苏爆,柯南更是从头装逼到尾,“管他的,先推理”“吵死了”还用变声戏耍凶手。同时也是哀酱和平次的剧场版首秀。宝物的故事来源于《魔术快斗》,加上基德帮柯南解围兰的担忧,也为片子融入了恰好的温馨。夏美小姐也很漂亮。 -
名侦探柯南 通往天国的倒数计时 名探偵コナン 天国へのカウントダウン
1话 / 2001年4月21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8-11-24 / 标签: 剧场版 柯南 TMS
让我词穷的心中经典。有推理有动作有伏笔有回收有行云流水的叙事。每个人从柯南到小哀到侦探团到小兰都有发挥,情感描写增加比起上一部却恰到好处的清爽。黑衣组织琴酒第一次加入构成双线。十年后的照片也是一个玩味的桥段。另外对小哀,大家就是你的归处呀。 -
名侦探柯南 天空的遇难船 名探偵コナン 天空の難破船
1话 / 2010年4月17日 / 山本泰一郎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8-12-8 / 标签: 剧场版 柯南 TMS
各种噱头十足,比如柯南和基德有点卖腐意味的互动以及对小兰的NTR,雷声大雨点小。不过这集不走以往的严肃风格,我居然从柯南与罪犯的过招中看出了搞笑动作片的味道,从这个角度看诶有点新意。 -
名侦探柯南 战栗的乐谱 名探偵コナン 戦慄の楽譜
1话 / 2008年4月19日 / 山本泰一郎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8-12-1 / 标签: 剧场版 柯南 TMS
看完紺碧の棺再看这部简直惊喜。全片围绕“绝对音感”来讲案件和推理,本该难以吸引我注意力,但却浑然不觉无聊反而感觉非常细腻。关键这部的秋庭怜子是第一个让我喜欢上的剧场版原创人物,漂亮帅气有实力,傲娇女王豆腐心,被柯南吐槽和哀同类。各种神配合也没有让小兰卖惨,收尾情节的呼应也是相当不错,正如美丽的夕阳。
看过的标签
- 116剧场版
- 46TV
- 28柯南
- 25搞笑
- 23TMS
- 19漫画改
- 19美少女
- 18高达
- 17游戏改
- 16哆啦A梦
- 15A-1Pictures
- 14原创
- 11百合
- 10里番
- 10轻小说改
- 9短片
- 9OVA
- 9子供向
- 8数码宝贝
- 8Type-Moon
- 8SUNRISE
- 8科幻
- 8龙珠
- 8魔法少女
- 7女神异闻录
- 7京都动画
- 7少女与战车
- 7泡面番
- 7digimon
- 6NTR
- 6Fate
- 6治愈
- 6新海诚
- 5恋爱
- 5手塚治虫
- 5Studio五组
- 5MADHouse
- 5元永庆太郎
- 5热血
- 5总集篇
- 4鲁路修
- 4东映
- 4黑田洋介
- 4军武
- 4国产
- 4PERSONA
- 4美国动画
- 4星球大战
- 4动画电影
- 4MoNACA
- 4漫改
- 4细田守
- 4乐高
- 4机战
- 4日常
- 4寺本幸代
- 3狗血
- 3亲子
- 3吉田玲子
- 3异世界
- 3社畜
- 3小说改
- 3SHIN-EI
- 3漫威
- 3刀剑神域
- 3京吹
- 3GAL改
- 3童年
- 3EVA
- 3吉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