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4-12 / 标签: A-1Pictures 2019年1月 2019 漫画改 TV 恋爱 校园 搞笑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18-4-1 / 标签: 2018年1月 WITSTUDIO noitaminA TV 漫画改 2018 恋爱 校园
准确来说接近8分,WIT的改编厉害了,所谓“忘年恋”也能令观众自然食下,不时有被细节与演出美到(当时被ep.7吃了一惊)标题带个“恋”字但到最后变成了励志的作品,一开始不能理解,但看了遍“罗生门”以及与此相关的ep.8后才发现作者用意,确实是很文艺的剧情转变。几个遗憾一个黄毛那集没啥意义,还有闺蜜格调略低,与雨的联系若能更密切就好了 Aimer的ed好听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17-12-31 / 标签: 2017年10月 原创 TV 鸭志田一 恋爱 校园 2017 PINE_JAM
真好啊,这种氛围写实型的作品总能戳中我,而且剧本演出也是超出预期的好,可能遗憾的是每集都有崩坏吧,只能说万策尽...比起圈乱最令我感慨的是他们在临考前对未来的迷茫与憧憬,这点做得很不错 -
烟花 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見るか?横から見るか?
1话 / 2017年8月18日 / 武内宣之 / 岩井俊二 / 渡辺明夫
2017-12-2 / 标签: 剧场版 SHAFT 武内宣之 2017 小说改 恋爱
我还是挺喜欢loop系的,以及这股青春的感觉居然乱糟糟的届到了...喜欢女主的几个镜头,几首插曲算是很好弥补情感上的不足,观感大概有影院的加成吧,后半还是比前半好看多的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2-24 / 标签: 剧场版 轻小说改 MADHouse 2017 恋爱
休比那里煽的一手好情,或者说这两人情感有点打动我。其他很多细节比如战术都略写了,正义什么也看不明白,“圣杯战争”还是挺有娱乐性,悲壮感可以 可能看之前期待并不高 (ry -
GAMERS电玩咖 ゲーマーズ!
12话 / 2017年7月13日 / 岡本学 / 葵せきな(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佐藤天昭
2017-9-28 / 标签: 2017年7月 轻小说改 搞笑 TV 恋爱 2017 冈本学 PINE_JAM
恋爱误会喜剧,演出很精彩,可惜制作后期出了问题,最后一集挺不错的,想加分(千秋的人设真是...非常不行啊)//staff的玩心好评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17-7-5 / 标签: 2017年4月 2017 轻小说改 TV Satelight 奇幻 恋爱 和田純一 C2C
搁置了有点久不大记得前面好不好了,8-12集值这个分,配乐很不错,12集大片感,主角cp虽然苦命但也算留下绚丽的一笔,感觉比原作表现力强。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17-10-29 / 标签: 剧场版 汤浅政明 森见登美彦 2017 轻小说改 恋爱 校园 ScienceSARU
看到最后怎么只想刷fff了...森见对于年轻人传输的态度真积极,画面表现以及演出实属有趣(尤其是话剧那段),虽然节奏很快看完有些疲累。最后那段让我想到Mind Game了,表现力不错,可能剧本结构上差了一点,不过这部的主题更对我胃口一些。香菜不错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17-6-30 / 标签: 2017年4月 恋爱 原创 校园 TV 2017 Feel. 岸誠二
7.5。初春的时候我还是很喜欢吃狗粮的,但现在我已经清醒了...前面几集做的很惊艳,少男少女初恋朦胧的感觉,又酸又甜,成功了以后就是喜闻乐见的剧情了,每集的模式有点单一,男二女二反映人间真实?不,你们发狗粮太熟练了。为Feel社原创加分,摄影和美术挺用心,东山大法的歌还是最喜欢ed,川越市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7-3-31 / 标签: Lerche 2017年1月 noitaminA 漫画改 恋爱 2017 TV
本来想说这物欲横流的世界...结果最后一集竟让我觉得这是个不错的故事。其实抛去较露骨的床戏,这也就是个贵乱的故事,感情戏个人而言带入不能;全剧最喜欢的果然是花火,碧池老师洗白强行;制作还是文艺感十足,不过确实是不喜欢里面的逻辑,看了不亏,夸还是算了 -
One Room
13话 / 2017年1月11日 / SMIRAL / 奥田泰弘
2017-3-30 / 标签: 泡面番 2017年1月 原创 第一视角 2017 恋爱
邻家女孩+妹妹+幼驯染,三个愿望一次满足,第一视角配弹幕看还挺带感的 -
风夏 風夏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瀬尾公治
2017-3-25 / 标签: 卡车 Diomedéa 2017年1月 漫画改 2017 校园 恋爱 音乐 TV
唉,这番听听歌也就算了,卡车梗和暴死的幼驯染什么的,组团黑濑尾老贼去。不过dio媒体还真是任重道远啊...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6-12-19 / 标签: 2016 动画电影 新海诚 原创 恋爱 剧场版
这是一部很棒的boy meets girl的电影,不会让人觉得太矫情,却真实的带入到他们的生活与感情中,画面和音乐都没得挑,电影后劲挺足,剧情也值得玩味。我现在还在回味这种不得而知的情感(这狗粮真好吃)诚哥这波干的漂亮。结尾是美好版的秒五,一本满足。多一分给无可挑剔的制作 -
12岁。小小的胸口心跳加速 12歳。~ちっちゃなムネのトキメキ~
12话 / 2016年4月4日 / 大宙征基(奥脇雅晴) / まいた菜穂「12歳。」(ちゃお / 小学館)
2016-6-22 / 标签: 漫画改 恋爱 2016年4月 校园 2016 OLM TV
整部番从头到尾狗粮吃的真开心,套路满满的番,但很萌男2女2怎么办(没有弹幕的话这番真是没法看)然而总是强调12岁什么鬼?我却可齿地看完了 -
赤发白雪姬 赤髪の白雪姫
12话 / 2015年7月6日 / 安藤真裕 / あきづき空太 / 高橋久美子
2017-9-27 / 标签: BONES 2015年7月 漫画改 TV 早見沙織 恋爱 少女 2015
6分的剧情+大岛满的配乐+第一集的作画+早见的女主。说实话从刚开始的励志味到后面不断发狗粮还是略有不满,总体是挺好看的少女番,虽然故事衔接上有点奇怪,以及灰姑娘王子的剧情...还是推荐吧,挺美好的一个故事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16-5-18 / 标签: 校园 恋爱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2015年4月 2015 Feel. TV
不是每个人都能有青春恋爱物语啊,整部番洋溢着一阵青春的酸甜气息,那些情感纠葛看似微不足道,然而他们每一次认真的思考,为他人着想的举动都吸引着我。我果然还是喜欢这种风格呢,真的很喜欢,二次元本来就是让人任性的地方啊(额然后我发现这设定= =现实中哪有那么多妹子倒贴 -1 不过动漫本来是种娱乐的方式)//这部番我居然已经4刷了,对喜欢春物的我无语了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6-11-5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恋爱 2014年4月 2014
真是个纯粹的爱情故事啊,两个巴嘎....当全世界都在助攻你们时,还有什么好说的呢?巴嘎也要相信爱情吗? -
伪恋 ニセコイ
20话 / 2014年1月11日 / 龍輪直征 / 古味直志 / 杉山延寛
2016-8-13 / 标签: 新房昭之 2014年1月 恋爱 漫画改 2014 SHAFT TV
对男主屋里吐槽吧= =但是整部番还是欢乐的气氛偏多,套路虽多,看的却很愉快,还有各种颜艺,不错的作品,画风算是亮点了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戀
13话 / 2014年1月8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6-5-16 / 标签: 京阿尼 校园 恋爱 2014年1月 2014 TV
讲道理不忍直视。。。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17-1-1 / 标签: P.A.WORKS 2013年10月 冈田麿里 原创 2013 恋爱 TV
这个结尾的欢乐氛围,把我本来想夸这部番所有想说的话冲走了(bgm38)这绝对是冈妈的恶意!“喜欢...一定与大海相似,不止欢乐与怜爱,还紧拥着悲伤与痛苦,各种各样的东西,从那儿,会产生新的情感...”剧情真是狗血啊,贵圈真是乱啊,但是,为什么我这么喜欢啊?某种意义上,这番达到了相当的高度,满的快溢出的感情,浓缩在一部剧里,让你体验所谓单恋的痛苦的万分之一,P.A社GJ!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3年4月6日 / 伏見つかさ
2016-5-14 / 标签: 俺妹 黑猫 后宫 恋爱 A-1Pictures 2013年4月 2013 TV
黑猫赛高!这剧情真正虐到我了,我真是恨死编剧了(然而后宫番果然不适合我)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16-5-16 / 标签: 轻小说改 校园 恋爱 BrainsBase 2013年4月 大老师 2013 TV
好看,感觉像喝完一瓶柠檬汽水,非常舒爽(我当时在想啥?)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6-5-16 / 标签: 京阿尼 花泽香菜 搞笑 校园 恋爱 2012年10月 2012 TV
还不错啦,勇太六花还是很萌的//其实看的时候有点尴尬癌了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0年10月3日 / 神戸洋行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6-5-14 / 标签: 俺妹 花泽香菜 恋爱 2010年10月 2010 AIC TV
第一季补完,好多萌妹子,其实是当搞笑番看的,感觉自己真是变宅了
看过的标签
- 596TV
- 337漫画改
- 291原创
- 201剧场版
- 146轻小说改
- 89OVA
- 77校园
- 662017
- 61MADHouse
- 54SUNRISE
- 522018
- 49萝卜
- 48恋爱
- 472013
- 472016
- 472014
- 472015
- 452012
- 43A-1Pictures
- 42ProductionI.G
- 42J.C.STAFF
- 42搞笑
- 412011
- 412010
- 382007
- 37SHAFT
- 352008
- 35BONES
- 342019
- 342006
- 322022
- 312021
- 31noitaminA
- 30京阿尼
- 302023
- 30科幻
- 30猎奇
- 29治愈
- 29GAL改
- 282020
- 28日常
- 26小说改
- 252009
- 24热血
- 23游戏改
- 23吉卜力
- 222004
- 22ufotable
- 21百合
- 20MAPPA
- 19studiodeen
- 19芳文社
- 192005
- 181999
- 18泡面番
- 18GUNDAM
- 16后宫
- 16P.A.WORKS
- 162002
- 15动画工房
- 15东映
- 15AIC
- 142003
- 14GONZO
- 14BrainsBase
- 14Studio4℃
- 142001
- 14GAINAX
- 13短片
- 13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