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7-12-24 / 标签: 2017年10月 TV 漫画改 2017 3D orange 奇幻
3DCG与手绘结合,新技术好评,为黑泽的表现以及staff的诚意加1分。剧情零散可能是略有诟病的地方,在日常夹杂战斗的模式下更多是引入人物与世界观,也许真相押在了下一季,也许作者只是想塑造一个奇异的世界让人物生活、挣扎,不过这一季观感上已足够享受,一些场景以及打戏非常美,phos的成长尚可 -
血界战线 & BEYOND 血界戦線 & BEYOND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川元利浩
2023-9-12 / 标签: BONES TV 漫画改 2017
-
魔法使的新娘 魔法使いの嫁
24话 / 2017年10月7日 / 長沼範裕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
2023-10-4 / 标签: 2017年10月 WITSTUDIO TV 2017 漫画改
这是算高开低走吗,以前看了10集这会补完了后面的,围绕女主讲的几个故事还行吧,魔幻是有的,冷治愈倒是没get到,老羊头情商3岁笑死,女主还挺坚强的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7-12-23 / 标签: 2017年10月 WHITEFOX TV 2017 漫画改 日常 废土
废土世界包子脸萝莉旅行,看出来想做成哲理治愈小故事,可惜电波对不上,追的时候心态也不好(有几集刻意的表现较为不爽)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17-12-31 / 标签: 2017年10月 原创 TV 鸭志田一 恋爱 校园 2017 PINE_JAM
真好啊,这种氛围写实型的作品总能戳中我,而且剧本演出也是超出预期的好,可能遗憾的是每集都有崩坏吧,只能说万策尽...比起圈乱最令我感慨的是他们在临考前对未来的迷茫与憧憬,这点做得很不错 -
此花绮谭 このはな綺譚
12话 / 2017年10月4日 / 岡本英樹 / 天乃咲哉(月刊バーズ・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7-12-25 / 标签: 2017年10月 漫画改 Lerche 2017 TV 百合 兽耳 日常 岡本英樹
超出预期,萌萌小狸子。难能可贵的是剧情的构思精巧,每集也基本做到了风格各异,不时展示出和式的美感,作者也会出来卖萌,安心发百合糖。四季四个ed,能感受到时间的流淌以及作者笔下的温柔,后期观感非常好 -
十二大战 十二大戦
12话 / 2017年10月3日 / 細田直人 / 西尾維新 / 嘉手苅睦
2017-12-20 / 标签: 2017年10月 轻小说改 TV 2017 Graphinica 猎奇
简单无脑。头尾还可以看看,中间快进 -
食戟之灵 餐之皿 食戟のソーマ 餐ノ皿
12话 / 2017年10月3日
2017-12-21 / 标签: 2017年10月 J.C.STAFF TV 2017 漫画改 热血
制作和剧情都不如前一季,尤其是后半鬼父登场后“料理黑社会”槽点满满,料理对决亮点不多,总之有些失望,勉强6分 -
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 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
13话 / 2017年10月3日 / クリスタルな洋介「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小学館「やわらか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2017-12-27 / 标签: 泡面番 2017年10月 Creators_in_Pack 漫画改 2017
温馨安定,暴击单身汪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想要传达的旋律~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届けたいメロディ~
1话 / 2017年9月30日 / 小川太一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2-5-14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2017 轻小说改
看学姐最后一次演奏有如对中学社团生活的告别,精简成几乎一条线的剧情我还看的津津有味,我又不是美少女吵架爱好者 -
银翼杀手:2022大断电 ブレードランナー ブラックアウト 2022
1话 / 2017年9月27日 / 渡辺信一郎 / 村瀬修功
2017-9-29 / 标签: 渡边信一郎 CygamesPictures 短片 2017 原创 WEB
truth in the right eye. 渡边的浪漫在公路的斜阳和碎玻璃里 -
至爱梵高·星空之谜 Loving Vincent
1话 / 2017年9月22日 / Dorota Kobiela、Hugh Welchman
2017-12-31 / 标签: 欧美 2017 油画 剧场版
探索梵高的生与死,这标题可能更贴切些 -
烟花 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見るか?横から見るか?
1话 / 2017年8月18日 / 武内宣之 / 岩井俊二 / 渡辺明夫
2017-12-2 / 标签: 剧场版 SHAFT 武内宣之 2017 小说改 恋爱
我还是挺喜欢loop系的,以及这股青春的感觉居然乱糟糟的届到了...喜欢女主的几个镜头,几首插曲算是很好弥补情感上的不足,观感大概有影院的加成吧,后半还是比前半好看多的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2-24 / 标签: 剧场版 轻小说改 MADHouse 2017 恋爱
休比那里煽的一手好情,或者说这两人情感有点打动我。其他很多细节比如战术都略写了,正义什么也看不明白,“圣杯战争”还是挺有娱乐性,悲壮感可以 可能看之前期待并不高 (ry -
GAMERS电玩咖 ゲーマーズ!
12话 / 2017年7月13日 / 岡本学 / 葵せきな(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佐藤天昭
2017-9-28 / 标签: 2017年7月 轻小说改 搞笑 TV 恋爱 2017 冈本学 PINE_JAM
恋爱误会喜剧,演出很精彩,可惜制作后期出了问题,最后一集挺不错的,想加分(千秋的人设真是...非常不行啊)//staff的玩心好评 -
NEW GAME!!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7-9-27 / 标签: 芳文社 2017年7月 百合 动画工房 漫画改 TV 日常 2017
第二季的百合糖里加入了浅尝辄止的社畜味,四格感略强一些,中间几集略有疲软。不过上司组美腻,绝赞摸鱼动画,追番体验美好 -
咕噜咕噜魔法阵 魔法陣グルグル
24话 / 2017年7月11日 / 衛藤ヒロユキ
2018-1-2 / 标签: 2017年7月 ProductionI.G TV 漫画改 2017 搞笑 奇幻
ep.20以及最终话给个推荐,前半回顾前作进度很快,后面有不错的回数,给我印象是恶搞+狗粮的rpg冒险故事,玩梗有时候挺嗨的,营造出闹哄哄的感觉,总体还不错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17-9-25 / 标签: 大河内一楼 2017年7月 原创 梶浦由記 Studio3Hz TV 百合 Actas 2017
微妙,六七分之间吧,最后换脚本的两集真是糟糕,当成萌豚百合片看还算合格,毕竟前面单元回观感挺不错的,也算拍出了点英伦风朋克味。喜欢第6,8话 -
玛丽与魔女之花 メアリと魔女の花
1话 / 2017年7月8日 / 米林宏昌 / Mary Stewart『The Little Broomstick(小さな魔法のほうき)』
2018-5-5 / 标签: STUDIOPONOC 剧场版 2017 小说改 米林宏昌
除了最后“反魔法”的主题缺少说服力,似乎也没突出主角自我认同上的成长,世界观塑造还可以,以及画面放到电影院并不失望。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10-1 / 标签: 2017年7月 漫画改 奇幻 TV KINEMA_CITRUS 小岛正幸 猎奇 2017
今年的新番真是不错啊...制作很有诚意,美术和配乐强,很容易身临其境,人物都无比纯真,有一种日式RPG般的感动,经常不知不觉一集就看完了。顺便我对中间的部分也很喜欢,几集的节奏有如长篇一样舒缓,一种精神风景片的感觉,欲罢不能,动画不是因为有爆点所以才好看的。最后一集异兽的情感表现的真好(#300) -
笨女孩 アホガール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玉木慎吾 / ヒロユキ(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17-9-20 / 标签: 2017年7月 搞笑 2017 漫画改 Diomedéa 泡面番
还不错的泡面,UMB放飞自我,ep.7挺好笑的 -
特工次世代 BLAME!
1话 / 2017年5月20日 / 瀬下寛之 / 弐瓶勉『BLAME!』(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22-1-27 / 标签: 剧场版 PolygonPictures 2017 漫画改
-
宣告黎明的露之歌 夜明け告げるルーのうた
1话 / 2017年5月19日
2017-11-5 / 标签: 剧场版 汤浅政明 2017 ScienceSARU 原创 青春
观感上不如春宵,但我内心更喜欢这部。中间这段非常“可惜”,既是没多出彩的展开,矛盾的处理也显得拖沓,而且男主内心的描写也显得不足了,乐队、渔村人与人鱼的隔阂、少男女内心的迷茫、商业化等等,想表达的东西太多了。最后的歌很好听,我挺喜欢人鱼的内涵的,是一部传播积极能量的片子
看过的标签
- 596TV
- 337漫画改
- 291原创
- 201剧场版
- 146轻小说改
- 89OVA
- 77校园
- 662017
- 61MADHouse
- 54SUNRISE
- 522018
- 49萝卜
- 48恋爱
- 472013
- 472016
- 472014
- 472015
- 452012
- 43A-1Pictures
- 42ProductionI.G
- 42J.C.STAFF
- 42搞笑
- 412011
- 412010
- 382007
- 37SHAFT
- 352008
- 35BONES
- 342019
- 342006
- 322022
- 312021
- 31noitaminA
- 30京阿尼
- 302023
- 30科幻
- 30猎奇
- 29治愈
- 29GAL改
- 282020
- 28日常
- 26小说改
- 252009
- 24热血
- 23游戏改
- 23吉卜力
- 222004
- 22ufotable
- 21百合
- 20MAPPA
- 19studiodeen
- 19芳文社
- 192005
- 181999
- 18泡面番
- 18GUNDAM
- 16后宫
- 16P.A.WORKS
- 162002
- 15动画工房
- 15东映
- 15AIC
- 142003
- 14GONZO
- 14BrainsBase
- 14Studio4℃
- 142001
- 14GAINAX
- 13短片
- 13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