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24-2-25 / 标签: 轻小说改 恋爱 2017年4月 奇幻 TV 轻改
5.0/10,险些5-,补标,鉴定为秽翼的弱智精神续作,即使角色令人动容,令人尊敬。非常经典的世界系,但是是那种觉得悲剧就让人动容给角色增分的呃呃作品,动画展现手法致敬好几部经典魔法少女动画,怀疑角色致残思路上也沾点。前期不少经典段落,引入拙劣,但后期节奏变好,不断叠爆点,让人期待拉上来,甚至以为起码能到7.5、8+的时候,结局陡然拉胯,令人瞪大双眼。人物塑造还行,世设设计有亮点,但整体依托,建议不看,垃圾。 -
Re:创世主们 Re:CREATORS
22话 / 2017年4月8日 / あおきえい / 広江礼威
2023-4-5 / 标签: 原创 泽野弘之 広江礼威 2017年4月 原创动画 Re:CREATORS
5.5/10,回顾标,当时是追番看的。总体来说还好,甚至不少剧情算得上优秀,哪怕放到现在也一样,但军姬这个人物及其相关剧情就是依托史,不仅使得作品本身设定不能自恰,而且出现了大量令人呃呃的场面,联想其二创角色的身份就更让人汗颜,我女儿如果这样我简直想当场紫砂了,创作者和角色联系表现还好,独一类作品,整体体验还行:高开,跌停,回光返照,没有军姬呃呃的表现能打7+,现在只能6-,不及格,不推荐。
看过的标签
- 26原创
- 19TV
- 12剧场版
- 11百合
- 9奇幻
- 9音乐
- 8漫画改
- 8搞笑
- 8京阿尼
- 7轻小说改
- 72023年4月
- 7偶像
- 6科幻
- 62022
- 6魔法少女
- 52023
- 4石原立也
- 42022年7月
- 42022年10月
- 4悬疑
- 4校园
- 3异世界
- 3结城友奈是勇者
- 3战斗
- 3SUNRISE
- 3漫改
- 32021
- 3cygames
- 3Studio五组
- 3大河内一楼
- 3高达
- 3日常
- 3TRIGGER
- 3SHAFT
- 3芳文社
- 32023年7月
- 32023年10月
- 3A-1Pictures
- 3京都动画
- 2推理
- 2僵尸
- 2来自深渊
- 2CygamesPictures
- 2动画电影
- 22017年4月
- 2赛马娘
- 2山田尚子
- 2运动
- 2恋爱
- 22015年4月
- 2河森正治
- 2青春
- 2新海诚
- 2Macross
- 2超时空要塞
- 2新房昭之
- 2治愈
- 2虚渊玄
- 2MAPPA
- 22021年4月
- 2凉宫春日
- 12014年10月
- 1st.SILVER
- 1安済知佳
- 1梅原英司
- 1君の名は。
- 12019
- 12016
- 1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 1吹响!悠风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