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30 / 标签: 2023 TV 漫画改 st.SILVER 原创 若木民喜 穿越
6.6/10,与预想相比差距比较大,从做gal变成gal本身了,girl meets boy的故事,顺带赞美一波创作者的力量。故事性较差,有很多迷惑(贬义)的情节,且略带机械降神嫌疑,整体逻辑不清不楚。作为核心的时间叙事为人物推进和矛盾解决服务,但每段时间推进的单元剧水平也不高。部分人物,比如山田冬夜,最后算是烂了,还有不少人物没什么存在感,即使塑造得很鲜明。但到最后整体感觉还不错,甚至能略微有、感动,作为girl meets boy的部分不带脑子会觉得还不错,只能说看个乐呵,没到粪的地步,不推荐,但不差。
看过的标签
- 31原创
- 23奇幻
- 19漫画改
- 172023
- 16战斗
- 15轻小说改
- 132022
- 13音乐
- 10轻百合
- 10百合
- 10科幻
- 10搞笑
- 92021
- 8魔法少女
- 8京阿尼
- 8偶像
- 7日常
- 6校园
- 5Type-Moon
- 5石原立也
- 5悬疑
- 4ufotable
- 4恋爱
- 4芳文社
- 42017
- 4TRIGGER
- 4奈须きのこ
- 3冒险
- 3异世界
- 3KINEMACITRUS
- 32018
- 32020
- 3Studio五组
- 3MAPPA
- 3大河内一楼
- 3高达
- 3电波
- 3梶浦由记
- 3A-1Pictures
- 32007
- 3SUNRISE
- 3SHAFT
- 3坂本真绫
- 2新房昭之
- 2CoMixWave
- 2穿越
- 2CygamesPictures
- 2C-Station
- 2治愈
- 2虚渊玄
- 22015
- 2梶浦由紀
- 2河森正治
- 2山田尚子
- 22008
- 2运动
- 2青春
- 22024
- 2TV
- 22016
- 2新海誠
- 1cygames
- 1種﨑敦美
- 1旭production
- 1黒沢ともよ
- 1drive
- 1Passione
- 1WITSTUDIO
- 1C2C
- 1足立慎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