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4-5 / 标签: 2022 原创 奇幻 新海誠 恋爱 CoMixWave
7.7/10。老年人的第一部新海诚,以前一直没兴趣,这次争议比较大于是看了,实际上还行——如果你把凳子给删了的话,这部的爱情只能说你把凳子换成女性一点区别都没有说不定还更自然,不如直接整纯公路片,但整体在动画、音乐以及节奏把控上都是较合适的,部分甚至算得上震撼,文化参考也有点味道,剧情有缺憾,较佳的商业作。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12-18 / 标签: A-1Pictures 丸户史明 原创 2022 奇幻 恋爱
7.9/10,丸户发挥稳定。人物塑造和主线推进上可圈可点,作为女主之一的梗小姐塑造非常全面,男主也是,甚至不少伏笔看起来也颇为有趣,较为优秀。非常有恋爱喜剧的感觉,反转反转再反转,给人的体验比较新,虽然叙事还有点传统,结尾收得完善但也有点仓促,部分画面也有些万策尽。很希望有第二季,实际观看体验和过后总体回想的印象都很好,整个作品细想也蛮有趣,传统以及被说“媚宅”的地方都不算问题。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24-2-25 / 标签: 轻小说改 恋爱 2017 奇幻 TV Satelight C2C
5.0/10,险些5-,补标,鉴定为秽翼的弱智精神续作,即使角色令人动容,令人尊敬。非常经典的世界系,但是是那种觉得悲剧就让人动容给角色增分的呃呃作品,动画展现手法致敬好几部经典魔法少女动画,怀疑角色致残思路上也沾点。前期不少经典段落,引入拙劣,但后期节奏变好,不断叠矛盾,让人期待拉上来,甚至以为起码能到7.5、8+的时候,结局陡然拉胯,令人瞪大双眼。人物塑造还行,世设设计有亮点,但整体依托,建议不看,垃圾。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23-7-8 / 标签: 新海誠 恋爱 2016 原创 奇幻 CoMixWave
8.0/10,【基准作品】,补标,新海诚nb!剧情未落入俗套,要是真直接HE就不行了。对于“线”、“黄昏之时”及日本神道教的表现非常好,主要角色塑造也很到位,整体体验较佳,画面表现更是震撼。但故事本身印象深刻的少,整体较为平滑,可能为彼此奔跑算一个;情感表现出色,却不够深入,忘记是合理但使这部分表现下降了。无论是剧情结构还是人物表现只能说“规范”,并不算那么优秀,但瑕不掩瑜,作为商业作水平很高。
看过的标签
- 31原创
- 23奇幻
- 19漫画改
- 172023
- 16战斗
- 15轻小说改
- 132022
- 13音乐
- 10轻百合
- 10百合
- 10科幻
- 10搞笑
- 92021
- 8魔法少女
- 8京阿尼
- 8偶像
- 7日常
- 6校园
- 5Type-Moon
- 5石原立也
- 5悬疑
- 4ufotable
- 4恋爱
- 4芳文社
- 42017
- 4TRIGGER
- 4奈须きのこ
- 3冒险
- 3异世界
- 3KINEMACITRUS
- 32018
- 32020
- 3Studio五组
- 3MAPPA
- 3大河内一楼
- 3高达
- 3电波
- 3梶浦由记
- 3A-1Pictures
- 32007
- 3SUNRISE
- 3SHAFT
- 3坂本真绫
- 2新房昭之
- 2CoMixWave
- 2穿越
- 2CygamesPictures
- 2C-Station
- 2治愈
- 2虚渊玄
- 22015
- 2梶浦由紀
- 2河森正治
- 2山田尚子
- 22008
- 2运动
- 2青春
- 22024
- 2TV
- 22016
- 2新海誠
- 1cygames
- 1種﨑敦美
- 1旭production
- 1黒沢ともよ
- 1drive
- 1Passione
- 1WITSTUDIO
- 1C2C
- 1足立慎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