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13-7-6 / 标签: 轻小说改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恋爱 大老师
小说神作。。动画砍了那么多能看?不过因为原作太神还算良作 -
打工吧!魔王大人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細田直人 / 和ヶ原聡司(電擊文庫 刊) / 碇谷敦
2013-7-6 / 标签: 搞笑 颜艺
颜艺真是厉害。。笑出翔但最后想想没什么内涵的片啊 -
GJ部 GJ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藤原佳幸 / 新木伸(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大島美和
2013-7-7 / 标签: 日常 GJ部 轻小说改 动画工房
日常系的动画。。刚看的时候还有些学生会一存的feel,不过男主稍微没有那么有魅力(完全没有好么 -
法外制裁者 CØDE:BREAKER
13话 / 2012年10月6日 / 上条明峰(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3-7-6 / 标签: 漫画改 法外制裁者 CØDE:BREAKER 岡本信彦
勉强能看 -
惊爆游戏! BTOOOM!
12话 / 2012年10月4日 / 渡邉こと乃 / 井上淳哉 / 岸田隆宏
2013-7-6 / 标签: BTOOOM!惊爆游戏 黑田洋介 本乡奏多
冲着kemu和nano。。这片能看?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3-7-6 / 标签: ANOTHER P.A.WORKS 眼罩少女 綾辻行人
本命。。香草mei酱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3-7-7 / 标签: Fate 虚渊玄 奈绪蘑菇
厉害 -
30岁的保健体育 30歳の保健体育
12话 / 2011年4月6日 / まんきゅう / 三葉 / 玉戸さお
2013-7-6 / 标签: 神打码 教育片 下野纮 魔法师转职教育
其实我觉得真心不错,看完后有点温馨的感觉。。总体来说还是捞 -
GOSICK GOSICK -ゴシック-
24话 / 2011年1月7日 / 難波日登志 / 桜庭一樹 / 川元利浩・富岡隆司
2013-7-7 / 标签: GOSICK 哥特萝莉在卖萌 悠木碧
我觉得不错呢。。虽然案子就不是很惊心动魄就是了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3-7-6 / 标签: AngleBeats! 麻枝准 key P.A.WORKS
暂时是key第二喜欢的作品。。结局残念 -
11eyes
12话 / 2009年10月6日 / 下田正美 / Lass / 原将治
2013-7-6 / 标签: 11eyes 后宫之眼 小野大辅 志仓千代丸 5pb.
我居然看完了。。那一个狗血啊 -
迦南 CANAAN
13话 / 2009年7月4日 / 安藤真裕 / チュンソフト「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 関口可奈味
2013-7-6 / 标签: CANAAN Type-Moon P.A.WORKS 上海话
。。其实讲的什么来着,记得是在上海的故事。。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3-7-7 / 标签: 新房昭之 大沼心 GAL 校园
这才是神作懂?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3-7-6 / 标签: Clannad key 団子大家族 最萌 京都
这催泪么。。。其实还好啦不过还是很治愈的 -
黑礁 The Second Barrage 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
12话 / 2006年10月2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3-7-6
-
黑礁 BLACK LAGOON
12话 / 2006年4月8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3-7-6 / 标签: 黑礁 暴力美学 枪战
mell的op很赞。。不少地方都很帅。。张大哥印象很深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13-7-7 / 标签: Type-Moon 吾王 Saber 蘑菇
失望大于期望。。不过毕竟都是这么老的片了 -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3-7-6 / 标签: Air 鸟之诗 京阿尼 GAL改
。。。。。一直说是神作。。看来是期望过高了,感觉就是一般的作品。。怀疑是泪点太高
看过的标签
- 3P.A.WORKS
- 2Type-Moon
- 2下野纮
- 2搞笑
- 2轻小说改
- 2key
- 1教育片
- 1吾王
- 1GOSICK
- 1哥特萝莉在卖萌
- 1颜艺
- 1奈绪蘑菇
- 15pb.
- 1后宫之眼
- 1志仓千代丸
- 1悠木碧
- 1日常
- 1AngleBeats!
- 1魔法师转职教育
- 1神打码
- 1动画工房
- 1CØDE:BREAKER
- 1大老师
- 1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1BTOOOM!惊爆游戏
- 1GJ部
- 1法外制裁者
- 1泡面番
- 1綾辻行人
- 1岡本信彦
- 1宽叔
- 1眼罩少女
- 1ANOTHER
- 1本乡奏多
- 1上海话
- 1Saber
- 1GAL
- 1Fate
- 1校园
- 1暴力美学
- 1虚渊玄
- 1鸟之诗
- 1Air
- 1Clannad
- 1麻枝准
- 1京都
- 1新房昭之
- 1最萌
- 1黑礁
- 1大沼心
- 1漫画改
- 1小野大辅
- 1纯爱
- 1京阿尼
- 1GAL改
- 1初音岛
- 1CANAAN
- 1枪战
- 1恋爱
- 1団子大家族
- 1蘑菇
- 1黑田洋介
- 1D.C.
- 111eyes